這是接BLOGGERADS的黃金寫手的案子~
挺有趣的~連這個也能試用XD
最主要是因為我家有養貓~
所以我常在買這東西XDDD

一看到隨手黏~就接受試用了~
沒想到一寄來.....


我的媽阿= =不是隨手黏嗎?也太大隻了吧!寄來公司時讓我 一度傻眼阿!
拿這坐公車還滿丟臉的~乾脆就擺在公司用吧~哈哈哈~
灰色部份是底座~直接拔開來就可以用了!



3M的品質向來都不錯~所以我也用的很安心~
看了一下他主打的功能~就是試用於各種地版~且不會有殘膠黏在地上的慘劇發生!
而且還有一個設計我個人很喜歡~
就是他很好撕~一次一片~不會撕的歪七扭巴~



裡面的耗材膠捲用完了可以補充唷!
一捲是25張~也就是可以黏25次啦!



打開看裡面的膠面跟一般不太一樣~有些紋路唷!
用手摸~其實不太黏耶!



看了掛牌說明才知道他可以拆解開來變身阿 = =
所以拆掉棍子後就變隨手黏啦~


轉一下~就可以拔出來嚕!



馬上來實驗一下~這是公司的桌子= =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公司到處充滿了棉絮~怎麼擦都擦不完~
用隨手黏推過去~輕鬆的把他黏走!真爽快阿~~~



因為黏完的桌子就是白白一片沒啥好看的XD所以就不擺照片~
大家看看黏完的膠面是不是很有成就感阿~



再來是公司地毯~看起來有點小髒~
把長棍接回去後我就玩起來了~在公司滾來滾去~



哈哈~沒想到這麼髒耶XDDDDDD
在公司用這個挺方便的阿~隨時都可以黏~
也不用怕用吸塵器會炒到別的同事!也不用擔心線不夠長阿~之類的~
還要換插座繼續吸~很麻煩~~



而且他撕開~真的很好撕~一直線下來多爽快~
不像我之前買的!



這種是沒紮孔的~要自己撕~所以常常撕的亂七八糟的~有時還會不小心撕到兩頁!



因為很好用~所以我就還是拆解下來帶回家~手把留在公司XD
這是我的被單~有沒有很暈~哈哈~
看起來沒什麼~?喔不~那你就錯啦~我有養貓耶!!!拉近一點看~



其實棉被都會蓋一層摩卡的毛XD
每天醒來嘴巴都一層XDDDDD(因為我有擦護唇膏)



黏過後好清爽阿~連棉被都說都可以透氣了~(喔~我好冷~"~



滿滿的毛跟棉絮~好得意阿我!

總之是個讓人很喜歡的商品嚕~
不過有點貴就是了~耗材補充~
這樣換算下來~黏一張要十塊多呢~
也許量販店會比較便宜?
也許這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嚕~
怎麼取決就看個人啦~~
我看我還是加減用我的便宜貨就好啦~哈哈~

想看更多可以參考3M的官網唷!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