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 捲翹分明睫毛膏 RMK Separate Curl Mascara$1050 全4色

因為參加了RMK的PARTY~所以有機會先試擦還未上市的睫毛膏!
PARTY詳請看這裡


RMK的睫毛膏我一向很喜歡~雖然他的價錢一點也不可愛~
算是專櫃裡貴的了!
之前雙頭也是我的最愛~擦起來很有效果!
而且他非常的好卸卻又不會暈染~
這次新品也非常棒唷!
直接看效果吧!



當天沒擦睫毛的素眼~不短~但只要張開眼就不見啦~
因為我是內雙人~哭



是不是~完全看不到~T^T
要不是那天還有畫眼線應該更慘= =





效果很好!真的是捲翹!又不揪結!輕輕一刷!就很有存在感唷!





這已經是半夜了~還是一樣捲翹唷!

卸除力我覺得不太難卸~
但我還是覺得雙頭比較好卸耶!
不過郁嘉說這次連卸眼唇都換新的了~
所以這隻會很好卸~
我是用SKINFOOD的奶昔卸~敷久一點還滿好卸的唷!

這隻四月份會上市XD就是後天!大家一起到櫃上試試唷!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