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注意到吳克群應該是不屑紀念~因為太好上口了!
去KTV跟本鬼打牆~男生很愛點~
還記得以前剛聽到他唱歌
我就想說也太.......了吧= =(FANS不好意思~
不過最近他變滿多的~連唱功也有進步~
然後到溫嵐的新專輯出來~
"傻瓜"一首歌實在太讓我夏克!
居然是吳克群寫的!!
我才注意到他寫的歌~也寫的太~~~~~~女人了吧~
怎麼那麼貼近女人的心聲XD

最近又出新專輯了~電台打很兇阿XD
有的歌不錯~其中我很喜歡這首~
歌詞很簡單~卻很真~
(為妳寫詩也不錯~不過現在會為了女生寫詩的男生還存在嗎?)

而且我也很喜歡牽手
"牽手 是愛情裡最簡單的招式"

尤其是曖昧到牽手的那一段時間~~真是太.....



不過MV的結局也太..............................
SAD了吧....有必要這麼悲嗎?
歌詞:

我的話不多 不會討好 
一句我愛你 都說不好
全世界想救 都沒解藥 
只有你給我微笑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