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新‧透妍防曬隔離雙(清爽 28ml)$380

新‧透妍防曬隔離雙(滋潤 35g) $380

之前orbis剛引進台灣時就讓大家一陣熱烈討論~他的隔離霜跟卸妝油據說賣的非常好是吧?

我雖然沒用過隔離霜~但對他也是有一番耳聞啦!

這次試用的對象就是新的隔離霜唷!

新款除了成份改裝~更分成清爽跟滋潤兩款!提供給大家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價格上面~真的是物超所值了吧?!應該是我用過最便宜的一款~

ORBIS常有特惠~新品上市都有一段時間會折價~真的是糾甘心啦!!

 


 

Orbis除了宣傳100% Oil Cut無油以外~對環保也很在乎~

所以產品幾乎都是像這樣包裝~雖然我是包裝控~但這樣也省了我不少麻煩!

因為我是個會把外包裝留著的人,結果造成我房間一堆盒子=  =擺在那邊生灰~

Orbis的包裝幾乎都沒有外盒~這樣對我來說反而是好事XD

 

擠出來的質地非常的好分辨呢!!清爽是液狀~滋潤型大概就是像乳液的感覺~

兩款抹在手上都非常服貼薄透~且都有潤色效果唷!

比起來,滋潤型的確比清爽型的潤澤許多~帶點些微的黏感~但並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再來是我就兩款分別說明吧!首先是新․透妍防曬隔離霜-清爽型


這是當天的素顏
~頭髮不知道在亂什麼@@~大家請忽略他XD



這是上半邊的感覺
~雖然很薄透~卻發現修飾度還不錯耶!

皮膚有點微微的光澤感~清爽型用起來真的挺舒服的~吸收的非常快~

且裡面比較特別是添加了植物性收斂成份:金縷梅水~

所以用起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清爽耶!而且沒有澀感!!

這點我很喜歡~有的會添加什麼粉末~擦完手的觸感超噁的~不舒服~~~

我是屬於偏乾一點的肌膚~用起來也不會覺得乾唷!

大概是因為裡面也是有保濕成份吧!介紹裡提到的是迷迭香精華黑砂糖精華

這是沒上的另一邊近卡~可以跟上面的照片比對~肌膚的光澤感差滿多的~



全臉都上了一層清爽型的
~修飾度其實我就挺喜歡了~

膚色比較均勻~兩頰有點氾紅也沒了~再來上個蜜粉或粉餅~就可以清爽出門啦!



除了彩妝
~我今天只用了ORBIS隔離霜跟紀凡希的粉餅唷~看起來是不是還不賴哩!

值得一提的是控油力~因為裡面含清爽持妝粉末Lasting Veil Powder~

整天下來~我幾乎看不到油光耶~只有鼻子一點點說~但完全不需要去吸也不會讓人覺得我油XD

尤其那天晚上還陪朋友東奔西跑~流了滿身汗回到家居然還是沒啥出油耶!!!

 (不過我眼線暈了XDDD)

 

來張不要臉的仰角照XD

這是一整天下來~超過12小時後拍的~是不是他的清爽真的是很另人滿意哩~

100%無油份~還通過致粉刺的實驗~實在是很另人安心的一樣產品!



清爽的介紹完,再來就是
新․透妍防曬隔離霜-滋潤型的唷!

素顏照都一樣~就省略啦~~這是上完滋潤的一邊~~看起來跟清爽型差不多~

但修飾效果稍梢微感覺比清爽再好一些~濕潤度也是明顯的比較滋潤唷!

滋潤型的難免會有些些黏感~但並不嚴重~也不會悶悶不舒服~

其實擦完之後上蜜粉或是粉餅~黏感就消失無蹤啦~所以對我來說並不是太大的問題啦!

兩天的底妝一樣是紀凡希的粉餅唷~一樣的東西比較好比較~

但滋潤型的看起來是不是更柔一些呢^^(誰看的出來阿XD)

保濕度我用起來還覺得挺不錯的~不會繃繃的啦!!

滋潤型跟清爽型不一樣的是保濕的地方多了玻尿酸內包微脂囊~

滋潤型的控油跟清爽型相比起來~當然不像清爽型那麼厲害嚕~

因為他著重的是在保濕方面~~我因為偏乾~

所以出油程度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唷!

這隻滋潤型的若是油肌的人用~應該是在冬天用比較理想唷!

我也沒有在冬天用過~不過我想我在冬天用他應該會剛剛好~~

 

最後來點總結XD

其實兩隻都不錯耶!SPF34對我坐在辦公室上班絕對夠用啦~還兩個PA++~

我個人雖然偏乾~但因為現在是夏天~!加上我又很會流汗~

所以兩個相比下來!我比較喜歡清爽型哩!!!

但冬天又比較乾~我想就會變心選擇滋潤型嚕!!!

住在台北的朋友~~可以到店面試用唷!

我最近有收到這瓶的DM~還可以換兩款試用包哩!




另外活動也上線了~大家記得去玩拿好康唷~點此




誠心推薦大家去試用唷
!

附上ORBIS網站連結!

網站裡有詳細的成份唷~這邊就不PO出來嚕!

ORBIS官網

新‧透妍防曬隔離霜(滋潤型)介紹

新‧透妍防曬隔離霜(清爽型)介紹


創作者介紹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elaxbobo
  • 被燒到了 而且我好想念Givenchy的粉餅喔...
  • 喝~Givenchy粉餅不錯唷!!

    APO 於 2008/06/23 02:14 回覆

  • 瑄
  • 我是orbis的愛用者喔!
    它出的這款....我有考慮想買
    因為以前用的曼秀雷敦綠蓋那一系列
    我現在用....好像已經不適合了
    皮膚會覺得太乾不舒服
    :p看到妳的試用心得
    嗯~可以考慮改用這一款
  • 喔~給痘肌用的嗎~
    那真的有點乾的感覺~妳可以去索取試用包試試唷!!^^

    APO 於 2008/06/23 02: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