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睛漾每日拋隱形眼鏡-深邃黑、耀眼棕 $950/30片
這是參加BloggerAds黃金寫手的活動~19號就收到了~試用的好開心唷!!!!
因為我沒玩過放大片~很想試試~
但因為我兩眼度數不同~一次要買兩盒好傷唷!
又怕不適合~所以都沒買~更不可能去訂長戴式的~
所以一看到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的按下參加>0<

包裝上已經有很清楚的標示嚕~
A-BC 8.5 (這是鏡片的弧度)
B-DIA 14.2(這是鏡片的直徑)
C- D -6.50V(這是我的右眼度數650度)
D-2012/03(這是保存期限XD)


其實網站就有清楚的標示嚕~^^
以下我會用兩兩比較的方式一起說明嚕~~
直接用圖片方式說明~效果還滿明顯的唷~~最後再來總結做END!
試用是兩色各五天的份量~總共20片




耀眼棕的顏色跟黑色有很明顯的不一樣耶!
大概是因為東方人的眼珠顏色比較深
把棕色做這樣大概是因為怕一圈不自然~所以才用成這樣
戴起來顏色應該就會自然的漸層過去唷~

深邃黑其實也不是死死的一圈
看的出來中央的邊緣~還是有點陣的感覺唷!



再來是單眼配帶的比較~

我的素眼是偏深咖啦~(將近全黑了)
而且我眼珠我拍了才發現還挺大的說~哈哈哈~
差就差在眼皮無敵拋~拋到我明明是內雙~人家都說是單眼皮~哭T口T

這是耀眼棕!
一跟上面比就發現差很多~還真的有大到唷~
而且我的眼珠色也變淺了
瞬間散發了溫柔~的氣息有沒有XD


深邃黑的照片比較多些~因為拍的比較好XD
黑的跟棕的比起來~黑的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放大~
但跟素眼比起來還是大一些唷~而且效果不太一樣~
就跟畫眼線的感覺有異曲同工之妙~
有"縮"起來的感覺~眼睛看起來變的很黑白分明~
果然有深邃到唷!變的比較有神啦~



下面是搭配妝容配帶兩色各不同的感覺~
為了好比較~所以是同一個妝容同一天拍的唷~XD
很三八~還一天換了兩付~在家畫了大濃妝來搭~(也沒要出門)
直接看照片來比較嚕~

沒戴看起來就是普通的黑眼珠阿XD(廢話~不然是什麼!?)
這是大地色系的妝~
還帶了728假睫毛~好久沒練了~沒想到還帶的挺順手的~真訝異~
順便練習一下用眼線膠畫眼線XD(這是題外話啦)



耀眼棕帶起來~如果不在太陽下~其實在室內看是深咖的感覺~
要在室外近看才會發現是棕色唷!
不過帶起來很自然~不講還沒人發現呢~呵呵~
邊緣有一圈淺淺的棕色感覺~
看起來會比較柔和很好親近的感覺~有沒有阿XD
(快說有!!我是好人啦~~~XD)


深邃黑帶起來就變的真的是超黑的~
眼睛瞬間有"焦點"的感覺~
感覺多了一點磁鐵的感覺~
會吸唷~~~呵呵呵~(吸什麼阿!?)

這也是黑的啦~~上面的照片都是自己在家玩的XD
這張是隔天畫了一樣的妝出門~(眼線畫法不一樣)有點羞~呵呵~
很少這樣出門~不過發現效果還不錯唷!



最後是總結~!

我帶的隱形眼鏡都是長戴式的~
是有聽說過拋棄式的不好帶~因為很薄又很軟
不過我帶不會耶~~很好帶阿~~
不知道是技術的關係還是品牌的關係?總之我覺得很好帶唷~

而且保水度真的好好唷~
我帶超過八小時以上也不會覺得乾唷~(這是不好的示範唷!)
尤其我又都坐在冷氣房裡~
隱形眼鏡最怕"乾"~一乾我就會一直眨眼~超級不舒服!!
但嬌生的帶起來真的是很舒服唷~果然是大牌有掛保證哩~!

還有~有色的放大片最怕的好像就是會"位移"!
那真的很好笑XD我也很怕嬌生會~那就很冏了~
好加在他不會~~所以他的弧度還跟我滿合的唷~呵!

anyway~
這是一款我個人會很推薦的放大片唷!
而且日拋真的很方便耶~都不用洗~戴完就丟~很適合我這種懶人XD
戴起來比我現在戴的透明長戴式還要清楚耶~
(看來該拿去洗了~我還以為是我度樹數又加深了啦XDDDD)




附上詳細產品說明的網頁唷!
下面還有免費試用的連結~喜歡的朋友別錯過嚕!!

嬌生睛漾每日拋隱形眼鏡

耀眼棕  一副免費

深邃黑  一副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