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膠原蛋白彈力美容液面膜5入$320(這是手創館價錢)

終於生出一篇不是試用文啦XDDDD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科科~
這次介紹一款面膜~~
之前某個月的敗家日記有提到他~呵呵~
好像有點久遠~終於寫出來啦XD
其實這款正式名稱我不太確定~因為他的貼標不一樣說~
我打的標題是他中文貼標上的名字~
但手創館貼標上寫的確是"鈔柔細密著面膜"!



這是他的說明唷~重點就是”保水”!



打開真的很多美容液阿~一片有27ML的精華在裡面!!!
跟我的美麗日記有的拼唷!



拿出來超級”濕鹿鹿”
精華液超有份量!!


這是用挖袋子裡剩下的~還很多挖不出來說~



這款面膜的紙質滿薄的唷~大家要小心不要心急~
紅色圈圈的地方是我覺得不錯的地方~
他本來是兩個端點的地方是沒有裁斷的~
是我自己撕開的~稍微用力就可以撕~不需要動到剪刀!
我想這是為什麼他紙質很薄的原因~
這個設計呢~可以讓面膜更合大家的臉型唷!
為什麼呢~?請看↓



不好意思嘴唇過敏很恐怖~特效處裡一下XD
人中跟下巴的部份~因為剪斷了~
所以兩側的面膜可以往中間拉~面膜有部份是重疊在一塊的有沒有~
本來可能會鼻子兩邊會有很多敷不到的地方因為他有這個設計~
所以很容易的可以讓面膜更服貼~敷到的地方也更多唷!
我喜歡~我討厭敷面膜鼻翼兩邊空空的~那會讓我覺得很空虛!!



不好意思嘴唇過敏很恐怖~特效處裡一下XD
照片的右邊其實可以再往中間拉一點~就會更合嚕~
紙質如我所說的滿薄的~所以敷起來很貼~
紙質也不會覺得粗粗的不舒服唷~很柔軟~
眼睛也可以敷唷~不過通常我都邊敷邊做事~沒辦法乖乖躺著~怕睡著XD


就算我往中間拉~邊邊敷到其實還滿多的唷~~
我不喜歡弄到頭髮~所以這樣的大小我很滿意XD
而且可以敷很久~我常一敷就忘了時間~老超過半小時XD
但面膜摸起來還是會有些濕潤唷!



↑剛洗完臉敷面膜之前~有些些毛孔~



↑敷完明顯的濕潤很多唷!而且比較明亮的感覺~
還有阿~毛孔都躲起來了!滿保濕的~
敷完~可以撐個兩三天不是問題~
算是不賴的面膜唷!推薦給大家~
5片320一片約60左右我還可以接受~
SASA映象中一盒是賣290唷~
有興趣的可以多比價嚕~:)

附上成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