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傷口照 不喜勿點>
我真的覺得老天爺在整我
我明明就騎的很慢!
今天還是我騎最慢一的一天
明路上車就很多~硬要來撞我!?

還好車多~大家都騎不快~不然我想我的頭應該碎了吧!!

今天一樣睡過頭~不過想說不要慢慢摸~隨便抓一抓就出門了!
因為已經過了上班時間~所以走了平常不走的一條路!
車雖然沒平常多~但還是只能維持40左右的車速!

莫名其妙就被人從後面撞了一下!
因為嚇了一跳~完全沒想到會這樣~
先是撞到了旁邊的機車才倒下~頭還沒落地又被後來追上的機車撞到頭

好像是因為這樣所以沒有頭落地的樣子!!
結果想起來還起不來~因為我的腳被壓到了!!!!
還是後面的機車人士停下來幫我把車扶起來才走
(其實我也不曉得扶我起來的人是不是撞到我頭的人= =)

兇手終於把車停在旁邊過來了!
我真的會被氣死~滿腔委屈!我明明就很乖阿
為什麼還要撞我~我心 中無限吶喊~嗚嗚嗚~

一直問我要不要去醫院!我在心裡想說我跟你又不熟~
你又撞我~誰要跟你去醫院阿!!!!!錢拿來就好了啦!
互看很久還是不知道怎麼樣開口跟他要錢!

我還打電話到公司說我會晚一點到~還點了早餐!!

然後對方車上也下來了一個女的~一直問我要不要去醫院!
問我有沒怎樣~我狠狠的瞪他一眼說:你覺得咧!!!!
你白吃阿~還害我擦破皮!!機車!

丟下一句開車小心一點就讓他們走了!
到現在還是很掯!為什麼我還是要不到錢!!!!!!!!!!

然後就默默一個人騎車到公司去
沿路越想越委屈就一個人邊哭邊騎去公司
超慘的也不知道哭給誰聽!
還經過剛剛那台撞我的車子~整個就很想給他踹下去!!!
嗚嗚嗚~我怎麼那麼白吃啦!

到公司等電梯還遇到老闆娘~忍不住又哭起來~
後來到公司才打電話給老爸~叫他帶我去看醫生~嗚嗚~
自己還請假還要被扣錢還要醫藥費~禮拜三還要去復診又要請假又要錢

嗚嗚嗚~我真的很苦阿~

後來我懷疑是我的外套帶雖~我每次穿他都會有事
公司的門禁卡掉了也是他~禮拜日吃火鍋放了一條唇蜜在口袋也不見!
而且還是我買了用不到一個月的新品~嗚嗚~我真的很雖耶~



雖必了~雖然車速很慢還是擦破皮了....



換了公司的短褲才發現自己大腿腫了兩大塊~好腫阿~~~~~~
禮拜一就在家呆了一天......結果隔天又睡過頭'
全身被碾到一樣~又坐小黃!!!天阿~我這個月就坐了三次小黃上班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