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咪咪來到我家也已經兩個月了呢~
應該已經習慣了吧~
我覺得他越來越囂張了~
居然開始佔起地盤來了= =
到處噴尿....
改天要把他帶去給卡喳他就知道!
不過聽說沒用就是了.....至少讓他尿味不要那麼”重鹹”也好啦!

兩貓相處~說不上和樂融融~
但也不到大打出手~
兩貓雖偶爾會揮來揮去~倒也沒在彼此身上留下傷口阿!
真想看到他們有睡在一起的一天....
有時打的很兇~咪咪很愛先聲奪人~明明摩卡就沒要對他怎樣~
就亂叫一聲~結果就嚇到了摩卡~
然後摩卡就揮他一掌!!!讓我看的真是好氣又好笑!
常常在房裡聽到咪咪在大叫~
出來看又相安無事~
每次看到他們兩的互動就覺得很妙~
常常在相望~一個東一個西~
真不曉得他們到底是感情好呢?還是不好呢~!

這張是我公司的桌布~哈哈~
很妙~這是客廳窗邊的一個平台~兩m都很喜歡上去~也常把東西撥下來~
某天從房裡出來就發現了這番景像~馬上拿去相機就拍了起來~哈哈~


咪咪想來我房間~被摩卡守住~不敢進來~哈哈~
咪咪其實很怕摩卡打他~
但又很皮~常自以為身手矯健想硬闖~(其實真的很厲害= =
自以為跳過去就沒事~但又常被摩卡追著跑也要進來~


玄關處~很常出現這樣的情景~
摩卡最近的新歡~就是這裡~常趴在這邊~
咪咪不是在這邊盯著他看~就是在隔壁趴著~

換個視角XDDD
咪咪看的很入迷~
摩卡理都不理他~

這是給他們玩的新玩具~箱子啦~哈哈~
摩卡比較愛~咪咪就守在外面...

被我抓包啦~以為堵到摩卡就想伸手~
嘿嘿~當然摩卡是沒那麼簡單就被唬住的啦!!

摩卡的視線~
咪咪也很妙~明明就怕摩卡打他~
又很愛追著摩卡後面跑~
我真搞不懂你阿~咪咪~

家裡最常出現的場景之一~
就是一上一下~
摩卡平常很乖~很少跳上跳下~
反觀咪咪就很野~之前很怕人時還給我跳到冰箱上面去= =
所以他們玩追逐戰時~就常會形成這個畫面!

摩卡對咪咪的尾巴在晃來晃去非常的不順眼!攻擊!!


我覺得摩卡很笨~
他永遠都只會從下面攻擊
他沒想過要直接跳上去跟咪咪對決嗎!?

我想....應該是摩卡也很怕吧~
他常用偷襲這招~非常的不光明正大!!!


這也很常出現~
咪咪又跳上小椅子(我爸做的)
然後摩卡就倒在地上撥阿撥的~
我真不懂她~以為這樣敵人就看不到了嗎~噗~!

兩M也很常在桌子玩躲貓貓= =

其實~咪咪真的很可愛阿~他的臉莫名其妙的可愛呢~
附上他大便臉一張~科科~因為他在..MM啦~哈阿哈
好有喜感的臉說~


還有小短片唷~~~

MM大戰一

MM大戰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