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葆儷痘®控油洗面乳150ml $660
中-葆儷痘®深層磨砂乳50ml $660
右-葆儷痘®控油調理霜40ml $660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個新的藥妝品牌唷!
葆儷痘® 是法國Laboratoires Expanscience集團旗下-Noviderm®(諾美登)品牌之下之青春痘系列產品。
這品牌是專門研發給痘肌的人用的唷!所以容易長面皰或粉刺的朋友要特別注意一下嚕~包裝裡外都是非常清爽的藍白配~簡簡單單~很清爽的感覺!
裡面的包裝跟盒子上沒什麼不同~幾乎都一樣呢~
除了洗面乳以外~磨砂乳跟調理霜長的幾乎一模一樣唷!
但還是發現出有些微的不一樣呢~
磨砂乳外表較為細長一些~包裝上的藍是淺藍色唷!
另外磨砂乳跟調理霜開口都有薄膜封住唷~使用起來會覺得很放心~
洗面乳長的最特別唷!跟一般市面上的洗面乳也相當的不一樣唷!
因為他是鋁罐瓶身唷!我是第一次看過呢~!
這樣子的話~用完就可以再回收利用嚕~整個很環保!
而且還是壓取的設計唷!(非真空),底部設計凹狀,加上鋁管壁較不易附著,較不會有殘留的問題~
這個設計很好~不但衛生!而且還可以用到他被我榨乾為止!完全不浪費!!
不然我都有個壞習慣~看用快完了~就會想買新的在一旁準備~
一但新的買回來又忍不住喜新厭舊的先拆新的來用~然後舊的就一直被我擺在一旁畫圈圈~XD
所以我說這設計很好!!!!
 
就先來介紹一下洗面乳好了!
【葆儷痘®控油洗面乳】150ml $660
商品特性:
1.L
amellar Duo製劑,徹底潔淨不刺激。
2.獨特起泡性乳液,溫和潔淨肌膚,維護親水性油脂膜。
3.創新配方
D.O.D(水楊酸之矽醇複合體)能溫和柔膚保濕。
主成份:
1.1% D.O.D. (Dimethyl Oxobenzo Dioxasilane)
緩和舒解青春痘之炎症反應及減少治療性藥物如Benzoyl Peroxide等之刺激性
2.極溫和的張力活性劑  Cocoglucoside PEG- 7  Glyceryl cocoateDisodium lauryl sulphosuccinate
有效潔淨,不刺激已發炎肌膚
3.0.5% Capryloyl glycine
具抗菌效果,抑制P. Acnes痤瘡菌之過度繁殖
4.0.2% Zinc PCA
調節皮脂腺分泌, 避免油脂過度溢出, 減少粉刺生成
 
上面的一堆官方說明~事不是看的很霧煞煞阿~?
其實講白話一點~就是~
就算今天大暴痘也一樣可以照用~完全不刺激可清潔也可保濕的洗面乳啦!
這樣說有沒有簡單明瞭了呢~XD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乳液狀~不過他比乳液還要綢的感覺唷!
有點接近霜狀但又不到!推開來的感覺很像精華液唷!
還有點淡淡的清香~很難形容的味道耶~不是臭味就是了!
加水搓一搓還是會起泡唷~本來有點淡黃色的乳狀變白了~
感覺的出來還是有點“勾勾”的~
用起泡網的泡泡就更多啦~整個很棉密的感覺!
洗完臉的感覺很棒~有保濕的感覺~
洗的很乾淨又不會讓臉覺得繃唷!
而且在洗的過程中~一度覺得自己是拿精華液在臉上抹~
很滑阿~又有點“勾勾”的感覺~
沖水的時候~要比平常用的水量在多一點~才沖的乾淨唷!
不是不好洗~而是在沖水的時候~用手去畫圓會感覺到滑滑的~
好像有綢綢還沒吸近去的精華液在臉上那種感覺!
我是第一次洗到這種感覺的洗面乳呢~
本來還擔心他那麼“滑“~會不會不夠力洗不乾淨~
不過效果比我想像中來的好唷!
雖然他是控油系列~但對中偏乾的我來說~並不會覺得很乾!
洗完也是非常舒服的感覺呢~
鼻頭一個一個的小洞裡~也不會有黑黑的一點一點唷!
你看到照片裡一點那是我的雀斑啦~>////<
以上推薦大家啦~還有後續會再跟大家介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