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敗家記好久沒更新啦...
其實也沒買什麼耶~都是在夜市逛亂買的衣服而已~科科~
這月最特別就是這些東京來的東東啦~
不過當然不是我去日本啦~~~~~(我自己去的話就不只這些了XD
是朋友小蜜去玩幫我帶回來的~科科~
我列的清單都有買到~真是辛苦她了~呵呵~
所以這篇也是為了感念小蜜代買之恩而存在滴~~~

CHACOTT蜜粉無人不知吧~日幣1575
比我家碗公還要大的份量~170G大約只要四百多唷!!
我拿來泡成飲料喝都喝不完吧!!
本來還不小心讓我朋友以為他在藥妝店~差點沒買到~
好加在朋友的姐姐神通廣大~居然讓他發現了店面~科科~

我買的色號是751~似乎是偏粉一點的色~我還沒拆XD
本來想買透明的~不過想想我的蜜粉都是透明色~就不要再買透明嚕~科科~
之後拆了再分享啦~哈哈~
有沒有人想要跟我對分之類的~還是分裝阿~還真怕用不完~
PS~粉撲要另外買唷~沒有附~我買兩樣日幣2100含稅

美禪護唇膏也是榜上有名的好物阿~
日幣1260~其實網拍賣390也差不到哪去說~
不過我買的是新口味~葡萄柚唷~還不錯用~
不過沒用過原味~所以無從比較啦~呵呵~

俏正美B群~日幣880
朋友介紹的好物~吃習慣嚕~
這個是有糖衣錠的~不像一般DHC或FANCL的B群~是沒有糖衣的~
沒有糖衣的B群...很臭阿阿阿阿~試了一次就放棄了~
B群的好處大家知道嗎?反正妳如果常熬夜容易嘴破的~吃他就沒錯啦!

因為有人買的太開心~結果不夠錢幫我買大罐的~
哈哈~本來要買左邊180錠(吃完了)~結果只夠買60錠的*2罐~哈哈~
其實這個台灣康事美也有賣嚕~
不過大概一顆貴一塊~印象中是80錠/450元


剛好今年是迪市尼的25週年~小蜜還帶了伴手裡回來給大家~
真是感恩~~本來抽到的是米妮~後來跟人家換了凱莉貓~
都很可愛啦~是玲噹吊飾唷!


東京很有名的香蕉系列~XD
這是巧克力香蕉唷!

很像結婚喜餅~一打開就是濃濃的香蕉味阿!
好妙唷!

香蕉在裡面~嘴裡濃濃的香蕉味~
還滿好吃的~不會太甜~呵呵

以上~甘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