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礦迷光雙色修容餅 New View,創造無與倫比2 in 1雙重美麗!!
緞霧面-定妝+修容=立體又薄透,閃亮面-全方位為肌膚打光魅力閃耀~
  
M.A.C早秋限量新品-柔礦迷光雙色修容餅 NT$ 1,080 (10g)
#189專業修容粉底刷NT$1,700
Light Medium巧搭Natural and Shimmer 淡金米色/暖米黃色
Medium巧搭Natural and Shimmer 柔和乳米色/淺粉桃色
Medium Dark巧搭Natural and Shimmer焦糖色/淺棕褐色
Dark巧搭Natural and Shimmer 深焦糖色/黃金色
Deep Dark巧搭Natural and Shimmer 金古銅色/深古銅色(現場無此色)

緞霧面-用於全臉作為完妝最後一到美麗程序,可打造全臉立體又自然的粉霧妝效,用來固定底妝也可修飾臉型,達到修容效果,更可當作全天候的補妝聖品,同步提供肌膚自然潤飾的薄透覆蓋妝感。

閃亮面-可在臉與眉部間創造強調效果,或是對全臉作出超級奢華感的閃亮修飾,還可用來為肩膀、手臂與胸前打光,為肌膚全方位打光,創造帶有閃光潤飾效果的柔和覆蓋效果。

左至右
1.Medium巧搭Natural and Shimmer 柔和乳米色/淺粉桃色
2.Medium Dark巧搭Natural and Shimmer焦糖色/淺棕褐色
3.Dark巧搭Natural and Shimmer 深焦糖色/黃金色

4.Light Medium巧搭Natural and Shimmer 淡金米色/暖米黃色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本來我沒什麼火的感覺~
被THINK一試整個很想買~
而且很遭的是還用了兩塊~
雖然是我自己要求的~冏~
THINK問我要修容還是打亮~
我就說可以同時嗎XD
他說當然可以!不過這樣妳要買兩塊唷~XDDDD
當場非常爽快的說沒關係XDDDDDD



當天為了要試~幾乎沒上顏色在臉上~
THINK幫我挑了兩個色
1.Medium & Natural and Shimmer 柔和乳米色/淺粉桃色
2.Medium Dark & Natural and Shimmer焦糖色/淺棕褐色

先用Medium在我兩頰補妝~把毛孔的地方遮起來~
再用Medium Dark 再我兩頰做修容的動作~
最後是用Natural and Shimmer 打亮雙部位~

整個臉都立體了起來!非常的有光澤感唷!!!
不過沒拍照....殘念阿~


回家拍的~不小心開到閃光~
不過照出來的感覺反而不錯說~呵呵~



這是回家才拍的啦~~~
因為騎車沒口罩~加上又去逛熱死人的夜市~
回到家其實已經很狼狽了說~
不過打亮的地方光澤還是很不錯的說~
大家看看就好~~
腮紅是臨走前要TOMOKO幫我上的~呵呵~
色號忘了~XDDD應該是Nuance
TOMOKO那邊有相片~等她給我再更新嚕~~~^0^

再次感謝tomoko唷~呵呵~
當天修容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拍起來的感覺非常好唷!



延申閱讀:
[活動] MAC柔礦迷光系列補課!(1.眼彩+唇彩)
[活動] MAC柔礦迷光系列補課!(2.修容)
[活動] MAC柔礦迷光系列補課!(3.腮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