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usais這品牌我還滿熟的XD(裝熟
想當初剛接觸彩妝這東西時~我最喜歡去的就是
ettusais專櫃~
因為那邊有個好櫃姐~人非常的NICE~也不推銷~
加上
ettusais的價錢都還算親民~也比較年輕化~
且也很適合正值青春期容易長痘的少女們~因為荳蔻系列便是他們的招牌~
越長越大才發現在自己用不太到荳蔻系列~所以跟
ettusais便越走越遠了~XDDDD

扯遠了~今天受FG之邀~幸運的被抽中~才能參加這次的活動唷~^^
加入FG至今~今天還是第一次出席活動呢~有點害羞~
果然去的好多人都不認識~有點緊張~


桌上擺的是
ettusais的底妝系列~還有最新上次的彩粧
2008水族館的奇幻世界~但由於場地有點昏暗~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好像很喜歡辦在燈光昏暗的地方@@)
照片都有色差~大家還是到櫃上試用較為準確唷!

這是已經上市的零毛孔粉露唷!稍微試了一下~相當好推且薄透唷!

噹~這便是今天的主角~零毛孔粉餅(保濕/無油)AND荳蔻美白防曬隔離露(濕潤/清爽)升級版唷!
還在疑惑現場這玩意明明早就上市了~聽主持人講解才發現同款不同師傅啦XD
就是成分改了~效果更好了!但容量跟價錢都不變的唷!

這是今天可愛俏皮又逗趣的主持人~^0^

貼紙~這算他們家的招牌吧~只是現在的長的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不過由於現場昏暗~貼上去還是看不出來@@

接下來重頭戲~原來桌上兩個粉盒是要讓我們摸的阿~
一個摸起來像太白粉XDDD另一個結成一丸丸的感覺~我還以為是碰到水~結塊~
結果摸那一丸一丸的麵糰居然會彈耶~真的是ㄉㄨㄢㄉㄨㄢ的唷!
原來這是ettusais的獨門秘方啦~
新款粉餅所配合的特殊粉末,會在海綿的擠壓下,變化成適合肌膚的形狀。
連粉刺等肌膚凸起部位以及毛孔、荳荳痕跡等暗沉部位也能穩穩的附著於上。
此外,脫皮部位也不會有斑駁的問題。
厲害吧!!

這就是專用粉撲~連粉撲都要分無油跟保濕款唷~
左邊是保濕款粉餅使用~右邊則是無油款粉餅搭配使用~
講到這邊還特別要我們聞聞是哪一塊多添加了什麼東西~
當下我們很用力的聞了起來發現都一樣= =
只是呢~保濕那塊味道比無油那快還要重一些~
原來阿~是保濕款為了乾燥的肌膚著想~多添加了芝麻油這玩意唷!
而且事後專業V剛好發問說~那會不會洗一洗~油就被洗掉了呢?
答案是不會唷!!因為芝麻油是在製造海棉時就添加在材料裡頭~
所以他們是生命共同體的啦!你生我生你亡我亡的啦XD
感謝專業V~我從來沒想過這問題耶!!不過是PRO級的!

TOMOKO也有發問唷~
她是問說那在使用粉餅前~是否還要先吸油再上粉餅呢~
(因為之前有提到無油款的有特殊的吸油粉末~可以吸付油脂)
但答案是還是需要先把油吸掉再補上粉餅唷~
雖然說粉餅有特殊的科技可以幫你吸走油光~
但吸油粉末還是會有一定的能力~能吸的油量是一定的~並不是全盤皆收唷~
所以一但到達一個程度的飽和~還是沒辦法的唷!
所以補妝前還是稍微的把油光按壓掉唄~~


接下來就是專業的示範啦~~
老師要大家上妝前~臉要有一定的光澤感跟濕潤度唷!

麻豆臉小必了!!!而且皮膚光滑的很~畫什麼妝呢!!(怒

長的又可愛~好沒天理阿阿阿阿阿阿~~~~(嫉妒!

亮的那邊是有畫的~另一邊黑掉了~沒光~
是拿來比較的~再次不得不說~現場燈光昏暗....所以~~~~~

不得不逼近一點拍~連麻豆都說還真的很近....不好意思啦~~~
眼型真是令我羨慕~
tomoko幫shelly補妝~~


限量水波光唇蜜/三色/$650
來看看其他產品~這是新的彩妝~雙頭唇蜜~已經上市嚕~
整體沒拍到~不過很特別的是這唇蜜的質感~
非常的不唇蜜XDDD有顏色的這頭幾乎就只是顯色而已~
使用起來超像眼蜜~然後再補上另一頭的透明亮片~
另一邊的就恨像一般的唇蜜了~
兩邊擦起來就等於一般的唇蜜了XDDDDD
有沒有很像繞口令阿~~

這是刷頭~我喜歡這種協的設計~很好推~
質地擦起來像很水的眼蜜唷!很妙!

 
美甲亮彩新3色$280
換包裝嚕~我比較喜歡以前的包裝說~
他們家的指彩我以前很喜歡買~
顏色很透~質地又水~不容易乾~
顏色都很粉嫩可愛唷!!

我擦一層而已~我覺得草莓擦兩層比較好看~



限量水波光眼彩盤/兩組/$950
分為三種質地~左邊是霜狀帶點亮片~
中間是大顆一點的亮片粉狀眼影~
最右邊就是單色深色眼影嚕~(可當眼線)


單色真的很顯色阿~霜狀可拿來打亮打底~
若是先用霜打底再疊上眼影的畫~顏色會更有變化唷!

接下來手邊有九月才會上市新品~等體驗一陣子有心得後再跟大家分享(不付責任發言)嚕~
艾杜紗 荳蔻美白防曬隔離露(清爽型)40ml  720元(更新版)
艾杜紗 荳蔻美白防曬隔離霜(保濕型)35g  720元(更新版)
艾杜紗  零毛孔無油粉餅 共7色 11g  各850元
艾杜紗  零毛孔保濕粉餅 共7色 11g  各850元


附上
艾杜紗官網
 


更新影片~猜猜我在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