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19號的AM02:00要停機了~還是趁機寫一寫吧= =
再拖又不曉得拖到明國幾年啦~~~
[活動] 2008倩碧彩妝新品發表會(更新產品心得)
[活動] 倩碧發表會之幕後花絮
上次的活動不曉得大家還記得嗎~
每個人都玩的很開心的一天唷!
這個月~可愛的艾薇塔又邀請我們去玩了~^^

這次我超隨性~簡直當自己家~哈哈哈~真的就整個素顏來的說~
穿的也一付等會要去衝浪的感覺XD
一樣有可口的小點心~我吃了兩個~科科~

這次還有N.Y.BAGEL耶!!!!
我回家才發現說~因為我當天拿了一個~結果張嘴要吃嘴就裂了= =
痛的我放棄~就帶回家當明天早餐了~
結果拿回家才發現是我愛的N.Y.BAGEL耶!!!
早知道就拿那個圓圓的~嗚~

因為有些新朋友的加入~所以還是從頭開始講起~
LULU老師換了個新造形~感覺都不一樣嚕~呵呵~

再做一次~居然跟上次有些微的不一樣說~
不過我依然是二號肌膚啦~
http://www.pixnet.net/photo/apoisapple/87515463
上次的↑

直接跳來彩妝吧XD
要看保養部份~可以看四月份那一場的文章唷~^^
這次出了四色新眼影的部份~屬霧面質感的唷~
很美唷~我畫的方法跟這紙上教的一樣~XD

米白~深黑~咖色跟深藍~
我最喜歡咖色~很有味道唷!


一個可以用很久的感覺~米白搭上任一色都很棒~
這個咖色有個名字~叫性感棕貂~我喜歡!!!
畫起來很美的說~

新的唇膏部份
這隻主打~持久潤澤唷!
一般持久型的口紅通常都會偏乾~但倩碧這隻不會唷~
而且還可以持續八小時以上XD
重點還可以防曬唷!沒記錯的話是SPF15~
使用感之後也許會有詳細心得XDDDD


14個色~要選哪個呢?真頭痛XDDDD
紅色字體的部份~就是倩碧自選出來的主打色唷~
他們認為這些顏色比較適合我們東方女性~^^
我今天試擦的是01號~拿到試用的10號~是一個偏橘紅的顏色~

顏色看起來很紅齁~試了一下感覺還滿薄透~
但遮蓋力卻又不錯說~

到了重點啦!!
今年的新粉底!!!
齁齁~要是沒來都不會知道他的厲害說~
每次來倩碧都有驚喜的感覺~
也太好用了吧~這粉底~整個跟乳液一樣唷~
就像他說的是乳粉底~沒有騙人~~~~

六個色號~我用61+62
61是帶黃調~62是帶紅調XD
現在還教我怎麼看唷~色號的後面有個附註
以63號來說~他色號是FRESH BEGIGE(F-G)
看後面的(F-G)第二碼英文~
G代表GOLD~所以是帶金調的顏色
N代表NATURAL~所以是偏黃調
P代表PINK~所以是紅調

這樣有沒有懂~~~~~~~~~

感覺的出來他很濕~看邊邊一圈
他已經要滲到我皮膚周圍的紋理裡哩!也太快!!!
上起來有一種自然的光澤感很讓人喜歡唷!
不過呢~註重遮瑕的人應該會嫌他不夠力吧~
但我還是覺得很好用的說~大家可以到櫃上試試~

這是強森老師~負責示範妝妝容的部份~
很想要大家跟他有互動~但大家都太專心在自己的臉上了~
講話很有效果~讓大家一直笑~跟PACO老師更是一搭一唱~合作的好極了!!

美麗麻豆~夭壽唷~又瘦又高~
看看他的腿~她每次一下來~我就死命盯著他腿看>////////<
又細又直阿~~~~多麼的另我響往~

強森老師教大家如何選粉底唷~
畫在臉上再稍微推開~~
能跟妳皮膚完全融合不會怪的就是妳的啦!!
麻豆臉上還沒推開~所以看不太出來~~
選的是最下方的顏色唷!

左邊那位就是PACO老師~跟強森老師一搭一唱好可愛XD
而且我一直覺得他長的好像誰誰誰~又說不出名字來~
而且我覺得有點阿筍的感覺說~~

對了!這時強森老師還教了我們一招!!
按摩蜜粉!酷吧~!!用手上蜜粉耶~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聽說過~本來還半信半疑的~
看完老師示範~自己再試試看~還真的可以耶~
而且效果不錯唷!!可以讓妝容更加持久唷!
其實也沒啥技巧~
就是把蜜粉倒在手心裡~
用另一手把蜜粉畫圓~利用手的溫度去溫開~
最後按壓在臉上~我只能說太神奇了!還真的上的上去耶!!
大家可以試試唷~

阿還有阿~這兩位老師最近都有活動唷!!
強森老師在8/31中友百貨會有活動唷!
PACO老師8/22會上陶子的大學生了沒唷!
然後在8/30的A11門口(面向華納那邊)
PM2:00

會有活動~來賓有彭于晏唷!
經過的朋友不妨去看看唷~
這兩位老師人都很有趣唷!^0^

美美的麻豆已經畫完一邊嚕~~看的出來是哪一邊嗎?
雙眼皮真的很另人羨慕的說~~~

應該很明顯了吧~小煙燻真的是很迷濛的感覺~我很喜歡這種的~

再來換我們上場啦~
好素的臉~冏~這張是上完隔離霜~

這是上完粉底的眼睛XDDD
我是內雙~不是單眼皮唷~~冏

喔~好了~?XD有沒有很快~XDDDDD
嘴邊有個粉刺XD好討厭的感覺~
嘴好像還沒上口紅~因為忘了帶唇刷~哭~

變身後跟變身前XDD


這個是新面孔XD西瓜小妞~很可愛~
我覺得她笑起來像曹蘭耶~不知道她會不會生氣~
不過她很可愛唷~而且很巧的是前一陣子我們在SOGO遇到對方~
我看了她幾眼~因為覺得她小小一隻卻很亮眼~是個很會打扮的女生唷!所以多看了她幾下~
沒想到回家就發現她來我BLOG留言XDDDDD
怎麼那麼巧呢~原來是網友阿~
有點害羞~呵呵~

來匆匆去也匆匆的居口妞~
本來要先走的她又被我抓過來拍照~呵呵~

親愛的TOMOKO~一起嘟嘴多有默契~
感覺很久沒一起拍照了XD

再一張~~其實這張是先照的XD

第二次見到牡丹本人唷~整個很好聊~因為這次我坐她旁邊~呵呵~
後面是艾薇塔~偷偷躲在後面€當小臉!!!

時尚VVVVVVVVV~
衣服是我喜歡的藍~好亮唷!
感謝她今天不辭辛勞的幫我帶了東西過來~啾咪~

矮矮~今天走日系甜美風~很可愛說~呵呵~
連倩碧的人都說她造型怎麼改變那麼多~~

YUKI~第一次來~好玩嗎XDDD
大家等著看她的色卡唷!XD
有她在~整個就懶的拍了~
試色就交給她了~呵呵呵

好久不見的欣欣阿~還想說今天怎麼不見她~
後來就來了~哇~~還走小性感路線~看的我好羞~XD
重點是這張為什麼我們兩個都不看鏡頭XDDDD

新面孔~佩佩~我覺得她好可愛唷~硬要跟他拍一張~
原來佩佩不是BLOGGER啦~(現在還不是~
還一直偷偷問說她是哪位~總覺得好面熟?
但她很厲害唷~是幫ELLE網站寫一些單元的文唷!
所以應該說她是專欄作家吧!整個專業多了!!!
期待她也趕快一起玩BLOG唷!呵呵~



再來就是大合照時間啦~~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說~
西瓜跟居口有事先走了~就沒拍到了(可惜)



感謝艾薇塔的幫忙側拍唷!
對啦!還有SHELLY唷~
我有跟她拍~只是在SHELLY的相機裡啦~
不要說我排擠她唷~XDDDDDD

快補上shelly姐姐的照片~
原來我們住的很近呢~呵呵~


正式的來一張~呵呵~今天圓滿落幕啦啦啦啦~~好開心~~
呵~要團體照的各位~請上線敲我唷~科科科~

跟可愛的艾薇塔嚕~
真是謝謝她邀請我們來玩~呵呵~


給大家看看口紅的感覺~這是回家拍的~
我上的是01色號~配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還要謝謝牡丹的DIOR護唇蜜~因為當天我的唇很乾= =


嘴角黑黑的是藥= =
因為我嘴裂開來了~請叫我裂嘴PO~冏!


眼影的部份~棕色我真的很喜歡說~
用按壓的方式慢慢疊上去~再暈開邊煙跟米白融合!
再用黑色當眼線暈開~~很有神又不會太誇張的一個妝~


給大家看假睫毛XD最近常戴的艾戴兒110
帶起來很長~我拍起來卻剛好~呵呵~
有沒有迷濛到阿~XDDDDD

腮紅只上很淡說~連拍都忘了拍~因為他今天不是主角XDD
我只記得色號是02~是一盒有三色的腮紅~粉+紫的感覺~



另一眼變雙眼皮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打完收工去吃飯嚕~掰掰~~~~

延申閱讀
[活動] 2008倩碧彩妝新品發表會(更新產品心得)
[活動] 倩碧發表會之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