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開頭就問我名字~又問我在哪裡~忙不忙
之後
我確定我不認識他以後~
我問他說:你是誰!?

他:嗯~這個說來話長耶~
我:那就請你長話短說~
他:嗯...這個~就是我在畢冊看到妳.....
(我們學生畢冊是做品集~旁邊有大頭照加基本資料AND我在最後一頁是總編輯有自我介紹.....)
我:喔~那你是我們學校的嚕?
他:也不是耶....
我:那你怎麼看的到畢冊?
他:阿就是我朋友的...借來看一下...
我:喔~那有什麼事嗎?
他:喔沒有沒有~只是我想認識妳
我:是喔
他:你在忙嗎?還是在外面?
我:可是我現在在逛街耶~可能不太方便
他:喔喔~是喔~不好意思......$(#$#$(#掛電話

第一次接到這個電話
上一次是一個女生打來希望我當他彩妝麻豆
這算....什麼阿?
一個經驗嗎?
怎麼會只看到一張大頭照~就想認識對方呢?

因此~我翻了一下我放在畢冊的照片~
哈哈~還真懷念阿~~


這張是組員介紹的~好圓阿~~



這張是年鑑最後面的總編介紹用滴~因為快畢業~頭髮比教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