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去了仁愛店後~一直唸唸不忘~
(常半夜就想衝去吃XD)
還記得上次仁愛店有說內湖新開了一家~
離我們比較近~人也比較不多~
所以就去了~來之前有找過一次
但某人自以為他記對路~所以鬼遮眼的找不到~
這次還是靠我神準的方向感才順利到達(請不要噓我!是真的!!)
反正他就在內湖路一段上~一定找的到!!
不過地圖畫的很奇怪就是了~因為他畫在一家麥當勞的斜對面~
但內湖路上的麥當勞斜對面跟本沒有~
總之呢~大家要去之前還是要查清楚嚕~


硬殼精裝餐本~哈哈~
果然內湖店沒有很多人~
上次去仁愛店那靠東區~等好久唷~~


各種口味的BAGEL~我上次吃肉桂葡萄~
肉桂味沒想像中的重~(因為我不愛)
所以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可以加點他的乳酪醬$50更好吃唷!
我上次是搭配核桃口味~我覺得很好吃~
這次因為核桃賣完啦~
所以點了藍莓BAGEL+水果起司醬


內胡湖店還有樓中樓哩~~感覺很寬敞~


也挺明亮的~
賴在這聊八掛應該也不賴~


內湖店人不多~也不少~
所以兩個人也可以坐到軟軟的沙發區唷~呵呵


配角區~覺得這東西設計的還真剛好~啥都擺上去~呵



某人點的”早餐”
美式組合早餐包括:
主菜(培根-火腿-義式香腸-綜合炒蛋-馬鈴薯醃牛肉)
任選一種麵包(貝果 / 長脫鞋 / 鬆餅 / 法式土司 / 土司)
太陽蛋(炒蛋、兩面煎、全熟)
紅茶、熱咖啡、可樂、低卡可樂、雪碧、檸檬紅茶皆可無限續杯(P.S. 冰咖啡不可續杯)
馬鈴薯、果汁、季節水果


所以我們點了
馬鈴薯醃牛肉+藍莓bagel+炒蛋+鮮果汁+紅茶(可續杯)+水果
這樣$240大洋~另外還單點了水果起司醬$50
看起來沒什麼對吧~但會讓你吃不完唷~
但這醃牛肉好鹹阿~大概是要夾bagel的吧~
而且我覺得牛肉聞起來好像罐頭唷...
我吃了一口有點想吐~大概是不習慣的口味吧...


我點的嫩烤雞胸肉三明治~$165
麵包有三種可以選~bagel/風車麵包/Bocatta(拖鞋麵包)
因為我要加點一杯飲料~小姐就說要幫我配b套餐~
b套餐就是加120多一杯飲料(任選)然後還有多薯條~
所以就變這樣了~
薯條加了旁邊的鹽跟胡椒~酥酥的外皮~很好吃唷~呵呵
(都是澱粉阿阿阿~~~)



貼心的幫我對切~
不過雞肉真渺小阿~~沒有很大塊的感覺~
吃不太到肉的口感~幾乎都是菜~吃下去非常的有飽足感耶~
但我吃半個就差不多飽了.....


我點的冰榛果可可~
喝第一口覺得好濃好好喝~
不曉得喝到後面感覺就普通~
有點水的味道跑出來說~
喝熱的應該會好一點~


這樣吃下來雖然很飽~
但是如果是當早餐吃的話.....
我看還是偶爾為之就好了= =

之後再把仁愛店的照片補上來好了~呵呵~



 N.Y Bagels Cafe 內湖店

地址 : 臺北市內湖路一段306號
  Tel:2627-2886
  Fax:2658-4983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8:00am ~ 10:30pm
  週五~週六 8:00am ~ 02:00am



 N.Y Bagels Cafe 仁愛店

地址 : 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Tel : 2752-1669

營業時間:24hrs

http://www.nybagelscafe.com/index.htm


創作者介紹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