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shelly狀態上打了pingcard不知是啥~ 

後來看到阿v的文才知道~喔~~原來是台版的moo卡XD 

覺得挺有趣的~來玩玩看~ 

本來覺得有點貴~想自己去印名片就好~但由於自己想法太多~ 

找不到一個最滿意的感覺~所以一直拖阿拖的~ 

後來還是決定玩一下PINGCARD好了~名片有空再說XD

送來速度超快~我週日才上傳訂單~週一就收到出貨通知了XD

週二早上就收到了!

 

打開來是平行四邊型的盒子~滿妙的~PVC的材質~可以像抽屜拉開一樣的感覺~

100張350塊~可選100張每張都不一樣的照片~

最後我只選了50張~因為我還要壓上自己的LOGO~所以照片是我自己後製~

按他72*28MM的尺寸下去換算是1280*496像素~

後來我輸出尺寸是1280*500~測試上傳沒有白邊~我就送出了~

沒想到拿回來的成品幾乎每張都有白邊~我還天真的以為上傳預覽OK就是OK了~

沒想到還是要自己多留出血~我本來是有想過要加~但上傳後~按他說明並沒特別說到這邊~

我覺得是他們沒寫清楚的地方~寫信向他們反應~結果回信過來也的確是出血的問題~

親愛的客戶您好~~

針對您的問題我們做了一些檢查發現您的圖像沒有接滿整個頁框,導致排版時產生白邊(如附檔),不曉得您是將裁切好的圖上傳,還是上傳原圖再裁切呢?畫面有無拉滿頁框的示意圖如下,藍框是實際卡片大小,紅框是有包含出血尺寸的大小,應該要拉到紅框的畫面這樣才不會在裁切時有白邊。但是我們還是很有誠意的要再免費製作一份完好的送您,可能要再麻煩您重新上傳一次照片哦~~

 

這是我上傳的樣子~確實也是沒有白邊~所以我就想灰色遮罩這層應該是含有出血的了

但事實上應該要照片甜滿紅色框的部份才行!

重點就是這點他們並沒特別註明~一般消費者不是人人都知道要留出血~

網站也不會顯示出上方紅色框框~所以這部份我也有跟他們建議了~

他們也很願意再幫我重製~做錯的那份也不需要退回~

現在就來看看成品吧!!

 

 

這是第一次的成品~我挑了50張~大部份都是摩卡跟咪咪XD外加豆爺的小白

這是不要臉的自拍區~沒有很多~這樣給人感覺恨不好意思~

這部份是去宿霧還未曝光的照片XDDDDDD

遊記都還沒寫呢~你們賺到了?!

我很喜歡扶桑花那張的感覺~那其實是熄煙灰的垃圾筒唷~

 

咪咪這張失心瘋的有3種大小XD

因為覺得他這角度很可愛~呵呵 

 

怕閃到大家還是模糊一下好了~~經典合照區~噗~

  

還附了一個很像小名片座的東西~裡面可以放5-6張卡

後面有磁鐵可以希~也可以把角力起來變相框~

  

背面的部份~

可放六行字跟一個小ICON(180*180)~

字只有第一行字級較大~其他都一樣~

可選顏色(但很少)還可選粗體~但字體只有一種

這就是我說的白邊~成功的也是有~但不超過十張~

就是因為沒有留出血的關係~

重新調整後~我是選1350*550的像素尺寸下去做~

這樣就沒問題啦~只是上下高有多一些~編輯的時候要注一下會被裁掉比較多唷! 

溝通好之後我在週三重新上傳~

因為照片要改大~有的SIZE不夠~我就沒選了~

所以後來只挑了20幾張的照片而已~上面就是全部啦~呵~

只多了一種圖案~大家有發現嗎XD

還是我加貓佔最多版面~XD

我還有自己合併幾張為一張XDDD

每張都沒白邊~完美!!

   

第二版的背面~我比較喜歡這版XD

裡面的APPLE是513送我的生日禮物~

整體來說PINGCARD對我來說就是玩好玩的啦~品質還算可以接受~

拿來製成回憶小卡也挺不錯的~我本來還想弄好幾百張貼滿某人家的牆壁XD

好了~可以開放索取了~呵呵~

官方網址: http://www.pingcard.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