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snowkei - [怒] 我被盜圖啦!!!請幫忙檢舉!!!(**10/4**更新)

是ㄐㄐ的圖片被盜了!

賣家是有著四百多分高評價 cherryfish33 !!!!

然後去檢舉~然後順便留一下問與答告訴他這是不對了!

我自認我口氣都很和緩~不曾出現偏激的字眼!結果!!!!

各位~妳們知道怎麼著嗎!?

看看他的回覆吧!!!

提出的問題︰
這樣大剌剌的直接盜用他人圖片不太好吧...

賣方的回覆︰
已經拿掉了喔~~因為商品是新的,所以不方便用然後拍照,然後又無法貼網址請買家做參考,才出此下策,但其實告知nozomi,就會拿掉了,實在不需要用到檢舉,如果妳沒留言給我,我看到yahoo發的mail還一頭霧水ㄋ...請問是不小心用到妳的bolg照片了嗎??如果是,真的很抱歉唷~~

是不是很超過!請問有哪位看的出來她覺得自己做錯了嗎!? 

後面還有哩!而且她回完就刪掉了!

提出的問題︰
有常識的人都曉得這樣是不應該的!所謂的"下策"還真是委曲妳了!

賣方的回覆︰
謝謝妳喔~~這的確是委屈我了

是不是!!是不是~好一點的還會覺得心虛不回~她不是~

光明正大的說她自己委曲了呢!!!!後來看到其他的~通通一樣~!

大家自己看吧!!!更多請到雪ㄐㄐ的blog看!

因為她來道歉了!!我看到前面我就看不下去了!!

好生氣!比ㄐㄐ還要生氣!!!!!!!!!!!吼~~~~~~~~~

 

smallcute10*** (60) : 盜用別人的圖會是不小心的?無恥....知道羞恥的話應該去向被盜者道歉吧!?只會刪除別人問答...躲在背後偷偷摸摸...真的很不要臉!

2008-10-04 01:25
答覆
cherryfish33 (439) : 謝謝妳的教訓喔~~我就是知道不對所已立刻把圖拿掉,刪除問題,不代表我偷偷摸摸,因為這些問與答跟我賣的商品無關吧!!就是針對照片吧!!既然拿掉了,那這些問與答一起拿掉,借問!!哪裡有問題了呢??如果真要偷偷摸摸,我直接刪除這些問與答,我也不需要回應任何問題 2008-10-04 11:38
問題8
lovelyant3**** (235) : 小姐 盜圖還講得滿口仁義道德 這樣是不是有點不合常理呢? 你的"下下之策"已經被公開在網路上道歉有那麼難嗎? 2008-10-04 01:38
答覆
cherryfish33 (439) : 我拿掉照片已經表達我的歉意,也算是"公開道歉",因為大家都看得到照片沒了吧!!如果我沒歉意,也覺得自己沒錯,何必拿掉呢??謝謝喔~~ 2008-10-04 11:40
問題10
chsinj**** (86) : 你最好是去和雪姬道歉,因為你的回覆讓人感覺很生氣。http://snowkei.pixnet.net/blog/post/21924680 2008-10-04 09:41
答覆
cherryfish33 (439) : 我會去跟雪姬道歉ㄉ 2008-10-04 11:52
問題11
chsinj**** (86) : 對一個評價439的賣家來說,你真的很不專業,而你的行為更是惡劣到極點,你沒經過同意就盜了雪姬的圖,你知道這是犯了著作權法,雪姬有權可以寫存證信函給你,如果你不想吃官司的話,好好的和他道歉吧。 2008-10-04 09:48
答覆
cherryfish33 (439) : 我會跟她道歉的~~別把事情想得太嚴重,我本來就沒想迴避這件事

 

 

抵制她!!!不過她連要雅虎停她權也不怕~存證信函也不怕!!!
請問有懂法律的朋友知道該如何做嗎!?
才攘讓這種人懂的什麼叫著作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