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的眼影~NT$600
還記得之前體驗會嗎~[活動] 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發表會(圖多唷!)
我使用的就是這款~回家看越看越喜歡他霧面的感覺呢~
手邊沒有類似的眼影~週慶還有打九折唷~所以就買啦~呵呵~~

隔天就拿來用了XD

哇哈哈~是的~我就只買那個唷~科科~
其他都沒有買~我長大了是吧~快幫我拍拍手~~~

其實看一看真的也都不缺阿~沒啥想買的~?
只買了本來就想買的眼影~本來還想挑一雙靴子~但又找不到合意的~
然後去看內衣又一堆人~= =就放棄了!!
所以我只買了這一塊眼影唷~科科科~~ 

 

隔天放假就打算去還沒終慶的信義A11試內衣~
等慶了再去打包XDDD很聰明吧~
所以就用了這塊眼影~

加上假睫毛~這眼影有讓眼神迷矇的感覺耶~呵呵~

DIOR的唇蜜457吧XD貝拉升火的那隻~

今天的打扮~趁還沒變涼~快把今年還沒穿到的牛仔裙拿來穿一下~
其實我以前打扮比較偏這樣~會不會太"ㄏㄧㄠ/" XD
近幾年才開始轉日系的XDD想說來復習一下好了~
還在A8遇到欣欣~後來才發現是欣欣遇到了品客XDDD
大家都好湊巧呢~科科~~ 

整體來看一下~好久沒畫全妝的感覺~

眼影就是BB的BONE+倩碧而已~
底妝是GIORGIO ARMANI +KP蜜粉
腮紅是NARS的Orgasm+MAC的美顏粉+MAC柔礦修容

久不見的摩小卡出來串場一下~毛都長出來嚕~可愛死了>//////<

試完了內衣就去挑了一PORTER包送某人當生禮物啦~~


NT$3850~小小一個貴桑桑~= =
我都說我一個包包最貴還沒他的一半哩~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