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倩碧的眼影~NT$600
還記得之前體驗會嗎~[活動] 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發表會(圖多唷!)
我使用的就是這款~回家看越看越喜歡他霧面的感覺呢~
手邊沒有類似的眼影~週慶還有打九折唷~所以就買啦~呵呵~~

隔天就拿來用了XD

哇哈哈~是的~我就只買那個唷~科科~
其他都沒有買~我長大了是吧~快幫我拍拍手~~~

其實看一看真的也都不缺阿~沒啥想買的~?
只買了本來就想買的眼影~本來還想挑一雙靴子~但又找不到合意的~
然後去看內衣又一堆人~= =就放棄了!!
所以我只買了這一塊眼影唷~科科科~~ 

 

隔天放假就打算去還沒終慶的信義A11試內衣~
等慶了再去打包XDDD很聰明吧~
所以就用了這塊眼影~

加上假睫毛~這眼影有讓眼神迷矇的感覺耶~呵呵~

DIOR的唇蜜457吧XD貝拉升火的那隻~

今天的打扮~趁還沒變涼~快把今年還沒穿到的牛仔裙拿來穿一下~
其實我以前打扮比較偏這樣~會不會太"ㄏㄧㄠ/" XD
近幾年才開始轉日系的XDD想說來復習一下好了~
還在A8遇到欣欣~後來才發現是欣欣遇到了品客XDDD
大家都好湊巧呢~科科~~ 

整體來看一下~好久沒畫全妝的感覺~

眼影就是BB的BONE+倩碧而已~
底妝是GIORGIO ARMANI +KP蜜粉
腮紅是NARS的Orgasm+MAC的美顏粉+MAC柔礦修容

久不見的摩小卡出來串場一下~毛都長出來嚕~可愛死了>//////<

試完了內衣就去挑了一PORTER包送某人當生禮物啦~~


NT$3850~小小一個貴桑桑~= =
我都說我一個包包最貴還沒他的一半哩~嘖嘖~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elaxbobo
  • Porter的確很貴呢...= =
    我比較了一下就跑去買MUJI的了 感覺差不多 XDDD
  • MUJI~有嗎~沒注意呢~不過那個系列的PORTER好像是布比較耐摩所以比較貴啦~

    APO 於 2008/10/06 23:24 回覆

  • 小柚
  • 我覺得APO這樣穿很好看阿~
    我也很想試試這樣的打扮~
    但是想到我的肚子~腰~和肥腿
    整個沒勇氣!!
    請問衣服和裙子是哪家的阿~
    好好看喔~
  • XD人真好耶~
    我也是很肥阿~所以穿黑色滴~科科~~
    衣服都是路邊攤夜市買的~
    妳去逛逛應該 也看的到唷!

    APO 於 2008/10/07 18:43 回覆

  • greenprince
  • 這個系列的眼影霧面質感真的很美呢~~~
    哈哈~ 我也被燒到了~ 我買了深藍色的DENIM...
    因為matte的啡色眼影我有NARS... 所以沒有下手Clinique...

    你擦啡色太好看啦呢~~~~ (^v^)/**
  • 謝謝啦~
    藍色黑色也是很想要啦~嘖嘖~

    APO 於 2008/10/09 18: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