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有超級頂級的保養品要上嚕!使用的還是諾貝爾獎的技術唷!很厲害的感覺~
剛好有機會可以參加到~是在兄弟飯店後面的JOYCE CAFE舉辦的~
場地很有氣氛~也很貴婦的感覺~一進去還有服務生帶路~感覺很虛榮~科科~


座位看起來就很舒服~鏡子製造了空間感~還壓上花紋~
才不會那麼清楚的看到後桌~很貼心的設計~(現在是在寫食記嗎?XD)

 
一來就遇到了SHELLY~我們就挑了離主持人座的桌子比較近的~
方便等會拍照~不過好像有點太近了~有點害羞~~ 

 

這就是產品包裝~整個很隆重的感覺~

桌上的小擺飾也非常的美哩~真想擺一個在家~感覺就很可愛~ 

不能怪我要把他寫成食記~你看看~這麼美的食物你捨得吃嗎?(雖然還是吃完了XD
我真的每個還都有拍剖面圖哩~怕太超過~所以還是沒放上來~
大家看看就好~科科~不過都很美味阿~~尤其是那個大干貝~~

還邀請來了幾位大師來替大家解說&講解
資深媒體觀察家:張玉貞 小姐
詹育彰 醫師 (位於仁愛圓環上的綺顏診所XD)
靜宜大學化妝品應學系講師:吳珮瑄 老師

大家真的都很專業~不過也都很親切~在洗手間遇到還都會跟我打招呼呢~人好好~

這是DHC的公關副理珈銘~又美又可愛的說~長的好像我以前的英文老師唷~

我說包裝隆重不是蓋的~每一個都這樣包耶~
圖片裡的是精華液~好像包什麼寶物一樣~
瓶子也是~切角很多~設計的很頂級的感覺~
跟其他DHC的產品比較起來~他真的很"ㄍㄠ ㄍㄤ" 

 

精華液倒出來有點黃黃的~推開後吸收很快~但會有點黏性的感覺~

這是精華液唷~跟本跟化妝水一樣XD
很水~也帶黃的顏色~不說跟本分不清楚化妝水跟精華液唷!
這裡老師有特別說到~大家會有個錯誤觀念~就是精華液好像要越濃綢~大家才會覺得他好
其實不是唷~老師有說精華液的原料全都是液體~做出來的精華液當然也是液體嚕~
一般會是"勾勾"的精華液~通常都是加了高分子膠才會變成農綢狀的感覺唷!

精華液推開後~反而沒有化妝水黏呢~擦完手摸起來會有滑滑的感覺~

乳霜看起來有點像練乳的感覺XD
也很像冰淇淋奶昔~XDD很滋潤的感覺~但還滿好推的~
沒想像中的黏膩唷~我拿到的產品是乳霜~之後會有更詳細的報導~啾

 
網友發問時間~沒想到網友裡藏著一個台大博士班的學生唷~科科~
果然是有唸書的~他問的問題跟老師回答的問題~只有她們懂呢XDDDDDDD
我是越聽越問號~科科~(←沒唸書的傢伙


結果被推出去訪問了~冏~
阿V今天居然沒來~一直以為會來的說~哭哭~
NORA跟我說時~我還以為是每個人都要哩~結果最後只要我一個人~T^T
我好害怕阿~~~你看我表情多憋~


雖然SHELLY說我很自然~
不過我心裡是抖的要死阿~~~~我就是標準的假鎮定= =
而且我當天真的是水腫的不得了

接下來就是拍照時間啦~今天去的熟人真的很少ㄋㄟ~

跟美麗的SHELLY自拍~原來我們住的超近的啦~科科

今天很熱~怪天氣~但我們卻一個穿麂皮靴~一個穿雪靴XD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結果結束後就被一個小孩踩髒了~心中真是無限嘔~!!!
而且回來查才發現不能用水擦~我已經擦了........冏

 

當天很有素顏的FU~~只上了睫毛膏跟腮紅而已~科科~

 

日系風~為了穿我的麂皮靴~


SHHLLY說今天我的睫毛有長~拍一下好了~XD
這睫毛膏的心得我也想寫很久了~一直沒寫呢~科科~~
那就先醬啦~我要去繳電話費啦~XDDDDDDDDDDDD





更新影片唷~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