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水平衡》彈力泡泡潔顏慕斯 150ML/$179
右《水平衡》水嫩保濕洗面乳 100ML/$109


以前我都不愛用開架式的洗面乳~總覺得便宜沒好貨XD
洗起來一定是又乾又澀~摸臉好像摸到塑膠一樣的感覺~
不過這次用了水平衡新出的一系列的洗臉用品後~我就開始對開架式的洗面乳改觀了!!

 
《水平衡》水嫩保濕洗面乳 100ML/$109
肌膚乾燥缺水時 推薦使用
含天然仙人掌保濕精華,有效清除髒污且不帶走角質層水份,洗後不乾澀緊繃,保濕效果超棒,用過就是超"水"美人魚。

水嫩保濕款的洗面乳相當有趣~一拿到時我聽到搖晃的聲音就覺得很奇怪~
怎麼不是像洗面乳的感覺???反而有一種果凍在裡面滾的感覺~
一擠出來才發現~這款洗面乳真是太特別了!
本來我還以為是壞掉咧= =後來看了介紹才發現這是正常的啦~
擠出來真的很像攪碎的布丁(優格)~本來還想說這能起泡嗎!?

結果當然可以啦~還不錯起泡哩!(什麼怪文法~XD)
搓出來的泡泡還滿多的唷~泡泡也滿細的~不會一下就消失了啦!
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我還以為是仙人掌的味道哩XD
結果是葡萄柚綠茶的味道!好妙!但我還滿喜歡的唷!

 
 《水平衡》彈力泡泡潔顏慕斯150ml 
細緻敏感肌膚 推薦使用
含天然仙人掌保濕精華搭配細緻綿密的超彈力泡泡,超微細泡沫粒子能深入清潔毛孔內部,用過的肌膚就像緞子般,很光滑細緻喔!

左邊是彈力泡泡款擠出來的慕斯唷~起出來還算綿密~不會一下就化成水~
一擠出來就可以馬上洗~相當的方便~也比較不會拉扯到肌膚~
味道都一樣~只是慕斯款的再淡一些~
兩款使用起來都很不錯~不會讓臉覺得繃繃的~
慕斯款的我都在夏天用~洗完很清爽舒服~
水嫩款的比較保濕些~所以我都在肌膚較乾或是天冷些時使用~
我比較喜歡水嫩款~每次洗都覺得很好玩~
而且起完的感覺比清爽款的更保濕~~
但是彈力款又很方便~一擠出來就可以洗了耶~真是兩難
但比較油性肌膚就可以選彈力款的啦~洗起來真的很清爽~
而且兩款趁特價時購入~整個就很划算唷!
這兩條我用了三個月都被我用完了XDDDD
下次想試試美白款的~活力款裡有一顆顆感覺也挺有趣的哩~
(這人到底是在洗臉還是在玩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