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 阿V寫的~我只是借花獻佛?
我真的覺得阿V這點子很偉大!
寫別人的東西造就他人XDDDD又一篇給我混過去了~?

哈哈哈~還間接的幫我寫好了很多樣心得?XDDDDD
以上圖片內妳感興趣的都可以點進去XD
心得由我MSN口敘~阿V撰稿XDDDDDDD
雖然這化妝包已經人事全非了哈哈哈~~~
可憐的阿V寫好久才寫完我的~因為那陣子剛好換了一個很大的動物包~
所以常亂塞了一堆有的沒的~其實帶出去很多東西都沒在用?!(那帶出去幹嘛)
我一直建議阿V重拍~改天我帶少一點給他突擊XD
不過阿V不愧是阿V~依然是不屈不撓的寫出來了~(應該在心裡罵我很多遍了吧XDDD

還一次解決了三篇唇膏的介紹呢~因為阿V問我就乾脆拍照給他了~
阿V整理好了以後 整個就很清楚XDDDD
感謝她的照片唷~想看更多請看↓

點我看詳情XD

對了~很久以前寫過一篇徵文~就是我的化妝包呢~
[徵文] 我的小黑美美包
大家也可以看看啦~相比之下還差真多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