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DR.WU生物纖維面膜重裝10入組

 

原價3900~我有沒有看錯阿XDDDDD

居然25折~!!!10入!!感覺就很划算~

 

 DR.WU 經典活妍組





★含活妍因子 促進肌膚活絡★

組合內含:玻尿酸保濕精華液15ml、熊果素美白精華液(夜用)15ml、多胜肽抗皺精華液3ml;原價2240,回饋組合價:1399

 

這我有看到小康在賣唷~

價錢不曉得有沒有一樣XD


 DR.WU熊果素美白精華液(夜用)


還有大S推薦的美白品~

之前DR.WU還沒上市時~

大S就是從吳醫師那拿這個去用滴~


 


DR.WU 海洋膠原保濕乳

 

★秋冬保養輕鬆購


DR.WU 海洋膠原保濕乳50ml

原價:880元,下殺68折!限量搶購價599。限量50瓶,欲購從速!

 

最近再試用這個小瓶的~第一次的感覺還不錯呢~

上網查了一下剛好看到興奇有特價!!

這樣還滿划算的~有考慮要買新乳液的可以考慮唷~

 

dr.wu是康事美有再賣的醫療藥妝品牌~也可以先去小康試用唷!

 

而且滿2000就可以直接抵200耶...來找同事團購好了XDDDD

 

 



DR.WU 生物纖維全效面膜超值組

 

原價:1100元

他們的面膜也好神奇~有夠貼~跟皮膚一樣~

不過我用的是vc微導系列~就不曉得是不是面膜紙都一樣?

 


 


DR.WU 玻尿酸保濕抗皺精華組

 

這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有效撫平皺紋
修復肌膚★

組合內含: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15ml、多胜肽抗皺精華液
15ml;原價:2180元,優惠價1499。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iau69
  • drwu的海洋膠原乳還不錯用,
    上個月康是美也有做$599的特賣--店內特價,
    所以知道的人不多,
    而我偏偏是在特價前一星期買的,
    買到$800...
    整個超嘔的~

    drwu的面膜,分兩種-生物纖維和微導系列,
    所以兩種的面膜材質都不同.
    生物纖維的會更服貼喔!!!(有點感覺像人工皮那種吧)
  • 大家都說好用呢~早買早享受啦~哈哈~~
    快屯貨阿~嘖嘖嘖~說的我也想買了XD

    APO 於 2008/11/20 12: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