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 秋季底粧體驗組

我常為了找一樣東西~然後就在購物逛起來然後走出不來~整個就是鬼打牆~
然後東看西看就越看越自燃(敗此)

這比之前還過份= =
除了95折以外還送200購物金哩~
是不是很誇張~等於95折再兩千送兩百了....

大家為了這個去百貨公司擠破頭是為了什麼?!




JILL STUART 耀眼甜心組

這組是95折送100購物金唷!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這95折~有#1#2#6 三個色號可以選~~

要買要快~沒了就沒啦~


JILL STUART 光誘眼彩寶盒

眼影也95折~這我不喜歡~
喜歡的人參考一下嚕~科科


KOSE 丰靡美姬炫指彩

這我買了~購物真的很好逛耶.....
美諦高斯的指彩我覺得滿好用的~
這我之前有寫過心得~

[指甲] 浪漫蕾絲風情(附Beaute de Kose指彩試色)


ANNA SUI安娜蘇 魔幻魅惑腮紅-共三色(3g)

這三個色號才599....也太便宜了吧!?
我還沒用過anna sui的東西哩~

更新是一個599.........我眼瞎了XD

(他自己沒寫清楚的!!!)

 

 


benefit 變漂亮心機組

這組看很久了還是很想買XDDDDDDDDDD
敲)))))))))))))))徵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