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此

從西喜那看來的~~

http://award.veryxd.net/blogs/new

輸入網址參賽後~馬上就會得獎XDDDDDDD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參賽後......

年度最佳「滿腹牢騷」部落格

形容心情抑鬱,一肚子怨言。文明小史˙第五回:柳知府起先是滿腹牢騷,諸事都不在他心上,如今停了幾天,也就漸漸的平和下來。

阿母阿!!我出運阿XDDDDDD

滿腹勞騷~哈哈哈~怎麼那麼準~這是算命網嗎XD

?text0=%e6%bb%bf%e8%85%b9%e7%89%a2%e9%a8%b7(49

部落格成分:

滿腹牢騷 - 49.56%

形容心情抑鬱,一肚子怨言。文明小史˙第五回:柳知府起先是滿腹牢騷,諸事都不在他心上,如今停了幾天,也就漸漸的平和下來。

燭照數計 - 9.97%

比喻預料事情的明確。唐˙韓愈˙送石處士序:若駟馬駕輕車、就熟路,而王良、造父為之先後也,若燭照數計而龜卜也。

布鼓雷門 - 15.77%

雷門,會稽(今浙江省紹興縣)的城門,有大鼓,鼓聲宏亮,可傳到洛陽城。布鼓雷門指以布做成,敲不出聲響的鼓和雷門的大鼓相比。語本漢書˙卷七十六˙王尊傳:太傅在前說相鼠之詩,尊曰:毋持布鼓過雷門!比喻在高手面前賣弄本領,貽笑大方。唐˙李商隱˙為舉人獻韓郎中琮啟:捧爝火以干日御,動已光銷;抱布鼓以詣雷門,忽然聲寢。

委靡不振 - 24.71%

形容精神不振作,士氣低落。明史˙卷二○九˙馮恩傳:刑部尚書王時中進退昧幾,委靡不振。亦作萎靡不振。

 

↑↑還可以用貼紙機自取名號XDDDDDD

好好玩~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