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白金N次方恆采精華組

原價1470

  • 美妝網評比美容液NO.1
  • DHC獨創白金+白銀微粒膠體
  • 能在角質層形成半永久性抗氧薄膜
  • 強化肌膚防護,緊鎖住水分
  • 這系列一直是日雜上的好評耶~

    我也買了罐乳霜但還沒拆~科科~

    這組合划算到讓我搥心肝阿....

    還送B群60顆唷!


    DHC淨痘還白調理組

    DHC淨痘還白調理組 集中護理防止痘痘惡化
    平衡皮脂分泌、緊緻擴張毛孔
    痘痘痕跡不殘留,膚色更透亮!
    清爽的使用感,將維他命C精華充分滲透
     

    原價870

     

    這也是明星商品...

    我想知道有沒有用呢~?

    也送B群60顆唷!


    DHC深層卸粧油買2送1

    原價2550

     

    超級明星商品.....

    是不錯用啦~不過沒味道讓我覺得很無趣>3<

    我有庫存一罐有人要跟我買嗎XD600含郵~科科

     

     


    DHC深層卸粧油

    原價850

    硬要買單罐也是可以啦~一樣送B群唷!

     



    DHC深層卸粧油買一送一

    買一送一更划算= =昨天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