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1.jpg  

這次介紹一個我從國中就很喜歡的一個品牌XD

包裝也是我會喜歡他的原因其中之一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種很有質感的紅讓人真的有專業的感覺~

洗完都覺得好滑好順唷~不過從國中到現在也有很大的一段沒再用過沙宣了!!

不知道現在的感覺是否跟當初一樣讓我滿意!?

就看下去吧~呵呵~(賣啥關子阿~ 

晶鑽閃耀粒子”科技  秀髮閃炫晶瑩鑽光

“水凝潤澤”系列柔順滋潤  “修護亮澤”系列護色修補簡單來說就是這個系列有個特別的技術叫晶鑽閃耀粒子

沙宣最新研發科技「晶鑽閃耀粒子」,滋潤修護深層滲透,完整包覆每吋髮絲,第一步填補凹凸不平髮質表面,第二步改變毛躁紊亂,乖順修護秀髮表面,完整集中反射外來光束,一舉一動間宛如在髮間灑上美鑽,綻放鑽石般立體光感!來自日本人氣大好評的鑽漾系列賦予秀髮精琢美感,頭髮閃耀度大躍升!

 

白話一點就是可以讓妳柔柔亮亮閃閃動人XDDDDDDD(用錯梗了嗎

總之就是讓妳的秀髮在用完後可以更有光澤不在暗沉~我是這麼認為的!

這系列又細分為二個系列:

1.水凝潤澤系列 專為一般髮質設計,除了展現閃耀亮澤,更創造如絲綢般柔順觸感令人愛不釋手!富含高效熱油完整包覆髮絲,加倍髮質潤澤水感!水凝潤澤護髮菁華乳集中添加胺基酸因子及蛋白質精華,密集修護受損髮質。
2.修護亮澤系列 專為染燙、受損髮質量身打造,釋出薄紗護色膜防止髮色脫落,留住染髮後的絢麗髮色,添加荷荷芭精華配方輔以密集修護,預防蛋白質流失,讓髮絲維持亮澤強韌!

我選的是2.修護亮澤系列~因為我從畢業後大概半年就會燙一次髮~這期間又不定期會染髮~所以修護對我來說就相當重要嚕~呵呵~

 

 IMG_1695.jpg

修護亮澤洗髮乳500ml/NT229
如何面對染後掉色的窘境?沙宣修護亮澤洗髮乳為妳挽留染髮後的美麗髮色,釋出的薄紗護色膜除了防止髮色脫落,添加荷荷芭精華配方更能補修染後流失的蛋白質,天天都是染髮的絢爛亮采第一天! 

--

擠出來是滿有滋潤感~流動性高的珍珠白色乳狀唷~
味道也很香~我很喜歡呢~沙宣總有他獨特的味道~而且居然跟鄉香水一樣還分前中後味哩!

非常的跟別人不一樣!
前味:水果調--藍莓、威廉梨、香檳
中味:花香調--木鈴蘭、蘭花、白玫瑰、紫羅蘭
後味:木質調--麝香

泡沫相當細緻而且超好起泡~洗起來的感覺跟我上個月的飛柔相比~
沙宣明顯的滋潤許多~而且沖水完後~不會感到乾澀呢~

然後會一直很香~心情整個很好唷~科科~

IMG_1695-2.jpg

修護亮澤潤髮乳500ml/NT229
專為染燙受損髮質設計,滿滿蛋白質防護配方,帶給染後秀髮重重保護,就算天天洗潤髮也不用擔心,輕鬆維持鑽石級立體光澤!

--

白色霜狀的感覺~不會黏膩~

按壓2-3次後抹在髮中段到髮尾~(髮根絕對是不能抹到的唷!)

稍為均勻抹開後~就可以沖掉了啦!

也滿好沖的唷~不會很油~也不會有滑滑的沖不乾淨的感覺

用完後感覺頭髮就滿滑順了~

IMG_1695-3.jpg

水凝潤澤護髮菁華乳500ml/NT229
鑽石級漾髮需要深度照護,沙宣水凝潤澤護髮菁華乳媲美巨星規格,集中添加胺基酸因子以及滿滿蛋白質精華,能密集修護受損髮質,加上晶鑽粒子的光耀洗禮,帶給妳最頂級愉悅的護髮享受。

--

布丁色的霜狀~質地比潤髮乳再紮實一些~

這罐我約一個禮拜用1-2次而已~一樣抹在髮中段跟髮尾唷~

均勻抹上後我會讓他稍微的停留一下~把頭髮夾起來~先洗澡~再一起沖掉~

其實沖完感覺跟用潤髮乳差不多~要感覺出差別時要等吹完頭髮才會有感覺~

有用跟沒有還是有差的唷~髮絲會變的比較"軟細"的感覺

IMG_0047.jpg

照片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先不看顏色~(因為室內外光源不一樣)
只看亮度的話~是不是會覺得右邊的亮澤度比較好呢~

IMG_1194.jpg

↑使用後照片 

最後來個總結

沙宣這個系列~我洗起來的感覺就是"頭髮變的很細軟服貼~比較不毛燥~頭髮的亮度有提高"

包裝我也很喜歡~不過他是用顏色來分洗潤髮XD有時眼瞎一時會搞不清楚哪罐才是洗髮哪罐才是潤髮~

比較淺的是洗髮~比較深的是潤髮~我覺得還是可以用造型來分會比較清楚啦~(個人莫名的堅持XD)

然後是香味~我也很喜歡~還分前中後味整個就是很奇妙阿~雖然我沒有仔細去聞他啦XDDD
反正就是香阿~而且不會讓我覺得頭暈的香~我喜歡就對了!!!(非常任性的發言)

不過哩~總體來說~我覺得這罐比較適合直髮的人來洗耶~

因為捲髮我比較喜歡洗完會有蓬鬆感的洗髮精~

這罐雖然洗完會比較不毛~但因為洗完會很柔順~所以就會比較"服貼"

而服貼不是我目前髮況所需要的~不是說他不好唷~而是不適合我個人的需求~

所以我才會說這罐適合長直髮的人用~就像安室那樣啦~!!

所以這罐就可以給我媽用XDDDDDDDD

我還是繼續用飛柔~科科~

所以人客就依照自己喜歡的感覺去挑妳喜歡的款式吧!

這款推薦給喜歡洗完頭髮後會很"柔順又服貼不毛燥"感覺的人唷!

IMG_1295.jpg

然後阿~昨天我去換造型了~剪完頭髮我就變直髮了XDDDD

光澤度我可沒有唬爛妳吧!!是不是很閃耀!

(謎:這麼說來我就可以用這個系列嚕?!)

嘿嘿~這只是半成品的照片而已~科科~到底最後是怎樣呢~敬請期待啦~哈哈哈~~

 

 

未命名 -1.jpg

附上官網唷~! 可點圖~http://www.v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