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IMG_1528.jpg

領薪水的第一天~下班前剛好看到艾瑪分享的食記~感覺好像不錯~

而且那天還滿冷的~想說吃個鍋也不賴~就這麼出發了!!

是不是很有行動力阿~科科~非常順利的找到了~招牌也很明顯

反正就是復興北路(南港往台北方向)一直走過民權東路不久馬上就看到嚕!

IMG_1466.jpg

這個擺筷子跟湯匙的架子真的很酷~

筷子也太長了吧!!!應該是火鍋要用的~

筷自之後拿來燙麵/夾麵XD不會用筷子的人要小心唷!哈哈~ 

IMG_1469.jpg

每人基本配備~右邊的碗是要裝沾醬的!

IMG_1468.jpg

老闆特調的檸檬麥茶~不錯喝唷~

 IMG_1472.jpg

沒想到還遇到非凡去採訪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撥~

本來要來採訪我們的心得~不過我們才第一次來~東西都還沒上哩~就拒絕了~科科~

不過好像也有拍到我們XD科科~  

IMG_1482.jpg

左邊那位是老闆~超眼熟的但想不起來他是誰!?

IMG_1486.jpg

店內挺寬敞明亮的~桌椅都是矮的~卻也滿有FU的唷~呵呵~

IMG_1494.jpg

醬料區~蔥、洋蔥、香菜、蒜頭、辣椒跟不知名醬料~XD

IMG_1505.jpg

我的~醬油是清淡的那一種唷~不會很嫌~麵燙起來沾這個醬還不錯吃呢~

IMG_1506.jpg

四方形的火爐~呆會陶鍋就放這唷~! 

IMG_1511.jpg 

點了特黑雪豬陶鍋$600~鍋有點小~兩人吃~

本來不想點~覺得有點貴~但只點碳烤感覺又很空虛XD

所以還是點啦~哈哈哈~這時候突然想到祥的弟兄有個住附近~就抓他過來當分母好了XDDDDD

鍋料都挺好吃的~~丸子很實在香菇也很大朵!!湯真的很清淡唷~配重口味的碳烤吃還OK啦~

IMG_1512.jpg

鍋物的肉盤滿大片的~

後來附上一菜盤~(沒拍到)裡面有三叢茼篙跟一把細麵~

IMG_1521.jpg

煮起來很好吃~很嫩呢~不會很薄一片~有口感滴唷~

IMG_1509.jpg

豆子$100~其實就是四季豆~滿好吃的~

碳烤好像都會灑一種粉~不曉得是什麼~也形容不出那個味道說~

但感覺就跟甘梅薯條的甘梅粉有異曲同工之妙啦~哈哈~大家去吃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啦! 

IMG_1513.jpg

甜不辣$40

兩塊切成八小塊~趁熱吃很好吃唷!一樣有灑上那個粉~那個味道真的很棒耶!

IMG_1514.jpg

後來送上一盤是招待的烤餅皮!?不知道是否只要去就有送耶~沒特別說明~

就香香脆脆的當餅干吃還滿香的唷~

IMG_1518.jpg

豬肉串$120

這是看到艾瑪說好吃才點的XD

裡面包著剝皮辣椒~吃起來很過癮耶~但不吃辣的人要小心不要被辣汁嗆到嚕~

剛開始吃比較辣~後面就覺得還好了!吃這個超想配白飯的啦!!!

IMG_1520.jpg

香腸+米腸$80

這有人一直嫌他的量很少~我是覺得OK啦!

真的不錯吃唷!威然看起來很普通~但夾著一口香腸+米腸

真的很對味~!這就是古早味吧 !!

IMG_1522.jpg

高麗菜$100

第一次吃到用碳烤的高麗菜哩XD很甜很脆~每一片都很大片~瞬間覺得我很像兔子~科科~

IMG_1525.jpg

鯖魚$?

不在菜單上~後來加點的~老闆推的~還不錯~滿嫩的~肉不會粉粉滴~

剛點好馬上就來了XD結果是另一桌點的~但因為他們還有一位朋友沒來~

所以老版就說先給我們~真是貼心~

這樣吃下來總共1470~減一減這魚應該是280吧XD好像沒有加服務費~

IMG_1526.jpg

雞皮$50/一串

這也是加點~老闆推的~烤的不錯沒有焦到乾掉

不過我覺得還可以~朋友說像雞屁股~挺香的啦~ 

li10-01.gifli10-01.gif 

整體吃下來~是我還會想去吃的店唷~跟一般滿不一樣的~

感覺就是有店面的碳烤XDDDDD只是多了火鍋~

下次去不要點火鍋~可以多點一些菜配酒聊天~感覺還不錯~哈哈~

li10-01.gifli10-01.gif 

我的家碳烤&陶鍋
pen_07.gif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477號
pen_07.gif電話:02-25452332
pen_07.gif營業時間:下午6點到凌晨2點
li10-01.gifli10-01.gif 

多貼心~附菜單給妳們~

IMG_1471.jpg

IMG_1473.jpg

IMG_1477.jpg

IMG_1476.jpg

IMG_1475.jpg

IMG_1478.jpg


創作者介紹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okusatoru
  • 非凡有去採訪
    那妳有上新聞嗎?
  • 也許多少會帶到吧XD
    沒看到也不曉得

    APO 於 2008/12/15 00:14 回覆

  • doghouse
  • 我要吃陶鍋哦~~
    我要喝湯(憨)
  • 可以阿~週五妳就吃到了!

    APO 於 2008/12/17 11: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