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啥~不想更新~所以來說說話嚕~感覺更新的速度又降下來了是吧~哈哈

沒錯耶~真的~很懶耶~就覺得好懶唷~一年都快結束了說~懶散的個性依舊阿~

這時我就會想到J大說的~

很閒有時間想更新就是不會去更新他~

但很忙沒時間更新時~反而會硬擠出文來~

我想....這就是人類的潛能吧XDDDDDDDDD

總之呢~沒文可更新嗎?也不是耶~目前就有一篇倩碧的欠著~科科~

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新品~呵呵~

但要我更新嗎?我又不想耶~這兩天又一直宅在小說漫畫裡~睡醒就看~看完就睡然後吃.....

哈哈哈~~還有最近有點掉到韓貨堆裡~爬不出來了~撲撲~

我看€等我拿到貨再跟大家分享好了~目前...應該是不會有新文吧XD

連假四天~有兩天目前暫定給ㄐㄐ一天給阿祥~最後一天要為上班做準備~所以一樣宅在家XDD

搞不好我四號要去上班哩~噗~就這樣嚕~交代 一下~繼續窩回去我的小說堆了~呵呵~

大家新年快樂阿!!!誰要去跨年呢~有人能提供好的跨年方法給我嗎~科科~

還是要邀我一起跨阿~我都沒朋友~孤

還是繼續窩回小說堆裡好了(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