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也沒啥~不想更新~所以來說說話嚕~感覺更新的速度又降下來了是吧~哈哈

沒錯耶~真的~很懶耶~就覺得好懶唷~一年都快結束了說~懶散的個性依舊阿~

這時我就會想到J大說的~

很閒有時間想更新就是不會去更新他~

但很忙沒時間更新時~反而會硬擠出文來~

我想....這就是人類的潛能吧XDDDDDDDDD

總之呢~沒文可更新嗎?也不是耶~目前就有一篇倩碧的欠著~科科~

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新品~呵呵~

但要我更新嗎?我又不想耶~這兩天又一直宅在小說漫畫裡~睡醒就看~看完就睡然後吃.....

哈哈哈~~還有最近有點掉到韓貨堆裡~爬不出來了~撲撲~

我看€等我拿到貨再跟大家分享好了~目前...應該是不會有新文吧XD

連假四天~有兩天目前暫定給ㄐㄐ一天給阿祥~最後一天要為上班做準備~所以一樣宅在家XDD

搞不好我四號要去上班哩~噗~就這樣嚕~交代 一下~繼續窩回去我的小說堆了~呵呵~

大家新年快樂阿!!!誰要去跨年呢~有人能提供好的跨年方法給我嗎~科科~

還是要邀我一起跨阿~我都沒朋友~孤

還是繼續窩回小說堆裡好了(宅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ertsai
  • 不要偷偷談論我..我會害羞XD
    --
    跨年...今年我倒是決定跟老媽在家看電視=W=
    我們可以約一約...一起看某一台..噗~
  • 屁哩~最好啦~
    今年聽說很長~還是去看一下好了~
    免得以後老了沒體力了XD
    --
    我怕你又破病~你還是乖乖在家吧你~

    APO 於 2008/12/29 13:25 回覆

  • mizuka
  • 寫個"年"字→放地上→勇敢給它跨過去......(逃~~~~
  • 這事~我國中就幹過了~(得意~XD

    APO 於 2008/12/29 13:25 回覆

  • smallist
  • 我今年跨年大概也會在家看電視了,
    真的是越長大越沒動力出門人擠人@@

    韓貨 韓貨 好想趕快看到分享文
    最近我也迷上日貨 可是好花錢 都要剁手指了

    APO快從書堆爬起來PO文吧~~~!!!
    跪求~~Orz
  • 哈哈哈~好難唷~要從書裡爬出來很簡單~
    要從床上爬起來比較困難啦~科科~

    APO 於 2008/12/31 12:44 回覆

  • relaxbobo
  • Happy new year~ (好像太早了 囧"
    我來台北了 準備跟豬到市政府跨年~
    因為有五月天呢!!! XDDDD
  • 不會啦~新年快樂~~~
    希望妳來台北玩的開心唷!!!

    APO 於 2008/12/31 12:44 回覆

  • enka
  • 新年快楽!!!
    101的煙火我在yutube看了
    也是覚得満普通的 不過愛心煙火出来時有驚艶一下*笑
    我正在等你的新文阿^^
  • 哈哈~新年快樂!!
    台灣煙火應該跟日本的煙火完全不能比吧!!!
    新文有啦~快了快了~呵呵~

    APO 於 2009/01/07 11: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