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94.jpg

受FG之邀才有機會體驗這次的新品活動~

心機系列的彩妝每次都讓我很心動~

真的很心機阿~都讓人很想買(OS:是妳自己太愛買了吧!)

這次的主打居然是土屋安娜!!!我跟本沒認出來~只覺得這誰阿~也太美了吧!

照片 180.jpg

這次辦在晶華的房間裡~一開始我還找不到站在老爺酒店前想打電話給人問說晶華在哪XD

結果往前走一點才發現就在旁邊而已XDDDD趕緊把電話给掛掉了~哈哈阿~

一到房間裡就有人招待我們~桌上也到處都是這次的新品~真是讓人心癢癢XD

照片 187.jpg

這次的心機換了代言人唷~大家有發現嗎?

還是很紅的蛯原友里還在~

照片 184.jpg

還有筱原涼子~ 

照片 185.jpg

這是上野樹里!!!!什麼!跟本看不出來阿阿阿~~~

照片 186.jpg

還有最另我驚豔的土屋安娜啦~~真美~~

其實新品有五色唷!不過代言人只有四位~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哈哈阿~ 

照片 199.jpg

這次主打的概念是黃金比例美人顏~

結合了3D動畫的概念~其實這圖裡的人是3D動畫做出來的唷!

很厲害吧~這讓我想到穿紅外套的日子裡...高中最後一年都在弄這另人頭痛的3D 阿...

照片 203.jpg

這次新品~連嫩唇精華都有升級唷!

我最喜歡的是唇膏!

照片 209.jpg

左邊是色誘~色彩飽和度較高~

右邊是光誘~不用多說看起來就很閃的感覺~擦起來很透唷!

這次的唇膏我覺得都很棒~!看起來很深~擦起來都是剛剛好的呢~

照片 217.jpg

上面那兩隻擦起來一點也不像看到的一樣深呢~顏色都很漂亮~其中還有幾隻不錯的裸色唷!

 

D30_6993.jpg 

再來就是請老師來為大家示範妝容~使用的是土屋安娜的顏色唷!

照片 250.jpg

眼影的使用方式是從左下角白色開始~順時鐘的方向使用~

很簡單就可以完成像麻豆一樣的妝容嚕~

(右下藍色是眼線膏唷!)

D30_7162.jpg  

很可愛的麻豆跟很厲害的老師合照~麻豆眼睛真的超適合畫妝的~臉也好小唷~~

照片 259.jpg

然後我們就移駕到另一間小房間體驗這次的新品嚕~滿滿的新品擺在眼前好開心呀~

真恨不得能帶回家XDDDDD

照片 260.jpg

修容盤~共四色~搭配不同眼影有不同的搭配法

照片 265.jpg

我最喜歡的唇膏~~這整盒可以送我嗎!XDDD 

照片 287.jpg 

輪到我畫嚕~我選的也是土屋的顏色唷~科科~

不過我覺得老師大概覺得我素顏去~以為我平常都沒在畫妝

所以下手滿輕的~哈哈哈~

照片 309.jpg 

完妝跟老師合照一張~~

照片 284.jpg

使用前跟使用後.....眼睛看起來有點累XD

照片 407.jpg

唇膏是RS304唷!很喜歡的顏色~看起來很深~擦起來卻不會耶!!!

好愛他唷!

照片 351.jpg

再一張~這隻是光誘系列的唷!

照片 374.jpg

眼妝~回到家拍~其實我的眼線已經被我眼皮給吃掉了XDDDD

不打底果然是不OK的啦~哈哈~

照片 390.jpg

整體感覺~~

照片 399.jpg

這樣好像比較看的出來修容齁~不過皮膚狀況有點不佳= =

照片 412.jpg

也是修容~老師人很好~我明明就看不到眉毛她還是幫我畫呢~科科~

照片 414.jpg

縮小是不是清楚一點?

回家後~心機館的館長還給了一些小禮物給我們~

聽說是限量的?有...

圍巾、光影旅行包、光影手拿鏡(鑲鑽版)及手機鍊*2

圍巾好柔軟阿~我超喜歡的~科科~改天拍給大家看~

 

以上~希望有幫到大家了解這次的新品唷~啾~

http://mq.shiseido.com.tw/

這是心機專館的網頁唷~加入心機會員就有機會參加一些好康的活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