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雖然三月了

但還是要把2月的補完~XD

1873.gif 2/28(六)

努力的賴在家當了一天的廢人

完全的飯來伸手茶來張口~XDDDDD

然後看完了LIAR GAME!真好看~~~~~~

真喜歡戶田惠梨香演的日劇說~~~

不過最後一集太OVER了~跟本一半以上都在總復習痲~

--

IMG_6431.jpg

然後感謝阿豆的幫忙~我有了扭紐貓~XD

雖然他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大隻!!

我現在比較想要牛的啦!!!!(任性~)

1873.gif 2/27(五)

是說今天我買了單眼XDDDDDDDDDD

詳情請等敗家文~科科~

--

最近臉爛到一個不行~還被掃到颱風尾...

唉!想開心都開心不太起來~

所以就衝了單眼~

請朋友去幫我看~帶我到士林的相機王去~

從頭到尾我就在一旁看而已~XD

然後最後負責掏錢出來的而已阿......

領了好幾十張的小朋友~皮包一下瘦了超多的啦!!!!!

--

然後買完就去吃一下士林夜市的牛排...

老闆~你的受熱也太不均勻了~

說七分來了吃第一口跟本是全熟了~

再吃到中間還看到五分熟的....冏

然後在去看看寵物街阿~松鼠博美真是可愛到暴了!!

告訴我為啥你的毛可以那麼澎!!!!!

1873.gif 2/24(二)

IMG_6509.jpg

公司團購的~科科~~亂買亂買~~ $1529


1873.gif 2/22(日)

IMG_6426.jpg

哈~我買了這個~之前看到櫃台一直在那邊搖阿搖的~

覺得很可愛~而且是牛年的東西~我不買一下好像說不過去!

IMG_6431.jpg

其實每個都挺可愛的哩~哪個我都ok~不過我比較想要貓的說~最不想要的是狗....

IMG_6429.jpg

結果還真的拿到狗了....我可沒有事先預設立場~我是開了才去看有哪些的說~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但不太會搖!?

再觀察看看~壞了要拿去換~順便可以換一個~XD


IMG_6434.jpg

最近買了新玩具~(樂~)

最近好少花錢了說~~今天一整天行程都滿了~

IMG_6330.jpg

中午吃爸爸生日的辦桌~有夠豐富!!!!

然後吃完趕攤去跟阿V一起面談~然後晚上七 點還跟朋友有約~~

就在面談完到七點前的空檔~我就自己一個人去逛街了~本來是想叫祥陪我的~

我說~你不來我怕我亂花錢~他就說那你不要帶錢阿~(怎麼可能)

不帶錢我也還有卡~XD

反正就是自己逛了~也買了~哈哈哈~~~

IMG_6442.jpg

先去BR4的PJ找朋友~~如願的試了全臉~之前一直很想試的粉餅~1290892323.jpg

糖瓷絲緞光潤粉餅~大家應該也都知道三月很多要漲價了吧!?1712740677.jpg 

所以趁機屯貨..雖然家裡粉餅還有幾塊都沒用完......

(反正市消耗品嘛....)

我怕現在不買以後漲價我就更不會買了>"<

IMG_6447.jpg

柔礦迷光彩虹餅 BLONDE

好吧~我承認我一直以為他跟美顏蜜粉餅好像是一樣的東西~總覺得每次都是顏色不一樣而已~

所以完全的忽略他~但看了貝拉心得後才發現~他似乎好像不一樣阿~科科~

所以去試了一下~然後就買了~非常的阿殺力阿我~很久沒這樣買東西了~1712740679.jpg 

不過我只買一個~很乖~不像貝拉買了兩個~XDDDD1290892330.jpg 

IMG_6500.jpg 

其實當天我有試kt系列的腮紅哩~不過我沒特別愛無嘴貓~而且類似色我太多了~就放棄~1290892315.jpg 

就挑了可以當腮紅也可以打亮用的彩虹餅嚕~~

左邊是我單用彩虹餅當腮紅~平日比較不拉塌的樣子~

右邊是當天試的時候~sky有幫我多疊上kt的蜜桃色腮紅

感覺也差真多...(眼妝也有差吧~~

IMG_6358.jpg

放大明顯一點~但臉感感覺有點凹凸不平~XD

因為有疊了KT的腮紅~所以顏色重了些~

IMG_6361.jpg

這張有點三八~不過腮紅看起來挺可愛的1290892380.jpg

li10-01.gif  li10-01.gif 

1873.gif 2/19(四)

這陣子異常的累阿~公司的事~好多好多事~

加在一起就煩死人~心情也很不穩定~常因為一個點就鬱悶半天

一直嚷嚷要吃大餐~唉~這樣天天吃哪得了~

(而且說要減肥也不曉得減到哪了)

昨天心情不好~所以去饒河街吃牛肉麵的小菜吃到飽!!

超好吃的啦~~

今天心情也不ok~很衝動的想去吃橋頭麻辣鍋~

最後還是忍住~兩個人去吃跟本吃不到東西~

然後就近跑到永春市場吃東西了~哈哈~

下次要再去挖寶~有好東西大家也順便介紹一下唷!!!


而且今天我們兩個都睡過頭

一直睡到被主管打電話叫醒~冏~

因為我早上六點多才睡著....這故事很長就略過了~

好死不死鬧鐘還沒調回來~所以也沒響~

總之就是這樣~

本來打算今年要努力不遲到~結果到今天破功了!!!!

然後主管還說老闆要我注意我的出缺勤....

聽了就很悶~我今年度是第一次給他遲到說~又不是故意的


唉唉~這樣心情就差掉了~我也很弱~

最近整個人就是很灰暗............................

悶悶悶悶悶!!


li10-01.gif  li10-01.gif 

1873.gif 2/14(六)

大家情人節快樂~

不管有沒有另一半在你身邊都要快樂唷!!!

li10-01.gif  li10-01.gif 

1873.gif 2/13(五)

今天下午突然收到快遞

嚇了一跳~居然有一朵玫瑰!!大家都驚呼了一下

還以為是誰開翹了說~結果果然是我高估了他XD

原來是診所的朱醫師送來的~很香說~還有半島酒店的巧克力呢~~

還有親筆手寫的貼心小卡~

糾乾心啦~~~四個剛好分同事一人一顆~好像不錯吃?

我自己留花~巧克力就沒吃了~剛好另一個在大陸~不然就分不平嚕~~

雖然不是情人送的~但拿到花還是很開心呢~呵呵~

女人真是好哄騙阿~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阿~~~~

PS~今天差一些就要留下來加班了~~不過今天不加有可能日會要加~冏

--

 IMG_5963.jpg

晚上又再度跑去通化街買鹽水雞~花椰菜真的太銷魂了啦!!!!

回家居然發現我小舅媽再幫我媽染髮~用的還是花王泡沫染髮劑耶!

原來是我弟在染XDDDDDDDD

用剩的給我媽用~哈哈~結果還有剩~

IMG_5956.jpg

祥被大家股吹之下~我也幫他染了~科科~自覺得技術很好~

果然沒白跟MAGGIE~

染的是皇家棕~剛染完超自然~低調的顏色我覺得不錯看呢~~呵~~

而且祥染完還有剩= =一罐三個人都用到了~

也太誇張~本來要抓小表弟去染的~但他不願意XD


借了書回家啃然後再幫摩卡洗個澡~挺順利的~

沙宣的負離子吹風機還真不賴~

乾的真的有比較快說!只吹了15分就八九分乾了~之前還花了三小時~冏!

li10-01.gif  li10-01.gif  

1873.gif 2/12(四)

今天是忙祿的一天?天氣真好!!

放了年假~本來早上想先去申請自然 人憑證的說~結果爬不起來~好累唷...

中午拖到最後一刻還是坐了小黃轉捷運去天母參加肌鑰的茶會...

匆忙趕到結果兩點才開始~冏~還我小黃錢來阿阿阿阿阿~~~~

茶會挺有趣的~希望我有空可以寫心得~科科~~~

然後再匆忙趕到診所~我的第一次呢~

脈衝光跟除掖毛!!哈哈~我都衝了阿!!!GOGOGOOGOGO!!!!!!

還拖了朋友一起幫忙?~結果她更衝~醫生一看好他就馬上決定做下去了!

然後啪啪啪就好了~沒想像中的痛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

不過女人阿~為了愛美還真是辛苦!

詳細之後才會更新~在想要以日記更新還是一次一篇解決~

醫生說

臉:要注意防曬跟保濕~三天內不要幹嘛我忘了XD(還是跟本沒有)

恢復期大約一個禮拜~隔天斑會變深的感覺是正常的唷~

並不是大家說的反黑~之後會變成薄薄的痂~慢慢脫落就OK嚕~

視情況看我要不要再去做療程

腋下:三天內洗澡時不要用清潔品洗~用清水帶過就好

然後是閃光XD

趁祥來接我前跑去買好了禮物~XD(他不看我BLOG的~所以大家要保秘)

等他來接我還裝作沒事XDDD我演技真好!!

然後就去了通化街~買了皇家飼料HS33$860沒第二包六折了!可惡!

還有!紅花鹽水雞實在太好吃了!!花椰菜好銷魂阿~~

結論是~今天真是新奇豐富又忙祿開心的一天阿!


li10-01.gif  li10-01.gif  



創作者介紹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mizuka
  • 除腋毛那個會不會癢癢感?
  • 不會阿~怎麼會癢~哈哈~

    APO 於 2009/02/14 01:16 回覆

  • relaxbobo
  • APO~~~ 情人節快樂阿阿阿!
  • 小寶也快樂唷~!!

    APO 於 2009/02/17 15:32 回覆

  • qwertyuqaz
  • 你買粉餅加彩虹餅的錢 比我買兩塊彩虹餅還貴呢!!!

    我也是一個人逛街會亂花錢的傢伙XD
  • 被發現了!!!
    不過我一不開心就想花錢!!!!
    所以我最近一直想亂花~
    很糟哩~

    APO 於 2009/03/03 01:15 回覆

  • mizuka
  • 我期待三月份M'A'C出的新玩具XD
  • 是啥!?

    APO 於 2009/03/03 01:15 回覆

  • popo
  • 腮紅我覺得左邊那張不疊上kt的比較自然好看說....
    我有好想買,改天再去專櫃試試看
    有附上我yahoo部落格網址,有空可以來看看我喔
  • 呵呵~謝謝啦~要試要快唷~是限量的~科

    APO 於 2009/03/10 11:32 回覆

  • daphne13
  • 哇你好忙喔
    MAC的腮紅好美~
    很豐富的文章 :)
  • 真的很忙XD

    APO 於 2009/03/10 11: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