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1873.gif 2/14(六)

照片太多了~所以乾脆獨立出來一篇

不喜歡太閃的就別點了啦~哈哈~不要說我沒警告

IMG_5978.jpg 

↑昨天染的皇家棕~對照一下~之前就是從平頭長出來的黑髮而已XD
不過現在看到的是有燙過的直髮唷~祥少(叫少好像怪怪的)是自然捲~~~


這是祥少退伍的第一個情人節耶~
台灣一年有好幾個情人節~已經搞不清楚這是第幾個了~
總之我今年是放空了~
看他似乎好像有安排的樣子~真是難得~~
早上十點就打來了~不過由於我實在太累了~(昨晚看書看太晚)
後來斷斷續續的叫我~到我真的醒來已經是下午兩點了XD
祥是說因為今天天氣不佳~A計劃不能用~所以才讓我繼續睡~
我就說那B計劃呢~該不會跟ㄐㄐ一樣是貼心睡到飽行程吧~哈哈哈哈

IMG_5999.jpg
然後弄一弄就出門啦~其實很隨興的畫了一下~並沒有很認真的打扮XD

我們怕下雨~又怕不好停車~所以一路搭了大眾交通工具到了市政府XD

結果一出站就飄毛毛細雨說~而且人多到暴!
衝到A4躲雨順便逛逛~到第一櫃鞋子區就遇到了TOMOKO~

還叫了很大一聲= =(不好意思~我遇到認識的人反應都很大~)

然後就逛阿逛阿逛到腳都酸了= =(下午六點了)
最後拐騙祥去買了一件褲子送他讓他以為我沒買禮物~哈哈哈(居然說我心機重~)

然後他就說要帶我去一個沒去過的地方~原來是101頂樓(其實我早就有想到了~哈哈~太聰明也不是好事~)~不過我說~今天天氣應該什麼都看不到吧!?
一走過去~烏雲罩頂阿~都是霧~看的到才有鬼哩~我們就放棄了~不用勉強沒關係的~有這個心意我就很開心了~

IMG_6036.jpg 

後來隨便逛逛不小心在CANTWO看到一件長版外套很可愛~我嫌今天穿的外套很不搭衣服~就想說試穿一下~沒想到還真合XD就包下來了~

IMG_6037.jpg 

白色容易髒~所以我想買黑的~但大家都說白的比較亮~好吧~春天到了~不要在黑下去了XD

帽子的針織部份很可愛~

IMG_6039.jpg 

逛累了~人太多百貨公司裡好悶就出來透透氣~

路邊也很多人說~我們已經不是最閃的了XD

IMG_6048.jpg 

之前有去找MAGGIE放大一下捲度~

雖然沒很捲了~但頭還是很大顆

IMG_6052.jpg 

走到A11~看到KEVIN老師在示範蘭寇的睫毛膏~會震動的唷~呵

IMG_6055.jpg 

因為犇牛節~所以台北信義區到處可看見牛~呵呵~

這隻是哪家手機的牛就不用多說了吧~挺有趣的~若基亞的也很可愛~

中華電信的超人牛也很妙~哈哈~A4前面還有隻穿馬甲的牛~也很可愛說~


IMG_6085.jpg 

 

然後就邊逛邊往吃晚飯的地方出發~是陶板屋呢(也被我猜到了~哈哈~)~

不過是和平東路店~整個很難到的地方~到科技大樓站走阿走的~終於到了~兩個腳都快斷了~XD

人很多我們訂的是八點的位子哩~快速點餐~也迅速的吃完了~真的很餓~

第一次吃~還不錯~~個人覺得這牛肉比王品好吃而且CP值比較高~

食記有空再補啦~沒空就跳過XD

IMG_6068.jpg

然後拿出了禮物~是香水~哈哈~~
我也拿出了我真正的禮物~也是香水耶~科科
太有默契了嗎~XD

祥少說我這女人心機實在太重了~還給我拿喬!!

IMG_6070.jpg

本來已經看好要送KENZO的 POWER原動力~不過還是請小姐幫我推鑑一下~

後來就挑到了GIANFRANCO FERRE FOR MAN男用香水

FERRE我沒聽說過~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一個設計師品牌

典型的男性香水,混合了木香及辛辣的味道,適合晚上使用。米蘭「3G」之一的品牌設計師Gianfranco Ferre為最新推出的Ferre for Men香氛選用了一種世間罕有的材料-剛毅的黑蝴蝶花。黑蝴蝶花盛產於中東臨近死海的沙漠,用來表達男性的剛陽硬朗和誘人魅力最適合不過。充滿活力的初調來自熱情的佛手柑、散發陣陣鳳梨果香、薰衣草及鳶尾花葉。中調以剛毅的黑蝴蝶花為主,搭配幽香的玫瑰、天竺葵、埃及茉莉和橙花,尾調以檀香木、岩蘭草、麝香、自然的廣蒮香、橡木苔、累香豆、琥珀木香和香草作結,散發陣陣大自然氣息。

這味道真的挺MAN的說~POWER聞起來很妙~感覺很像某種飲料~
後來就還是選了這款比較穩重一些的味道~哈哈~
也許到他30歲都還可以繼續用~科科

IMG_6064.jpg

我的是莫文蔚的耶~XD我那時心想的是~好險沒接之前的試用~不過人家也沒找我就是了XDDDD

還沒拆開聞XD因為東西現在不在我這~之前有試聞過~跟我還滿合的一個香味~

IMG_6110.jpg

吃飽喝足啦~來張合照吧~~看到有人拿立可拍出來耶!!

我都忘了我也有!應該拿出來拍一下才對!嘖!

IMG_5985.jpg

最後勉不了還是要來閃一下嚕~不然怎麼叫閃光節呢~

IMG_5987.jpg

感謝有你在我身邊陪我唷~在我任性的時候包容我~祥少的包容力越來越好了~哈哈哈~GOOD JOB!

我希望我們能夠開開心心的走下去!

"在一起開心就好"~真的很重要呢~

點到為止~反正我說太多大家也覺得要瞎了吧XD

而且他也看不到啦~

IMG_6008.jpg 

最後還是要美妝一下~好久沒畫妝的感覺~

眼妝是INTEGRATE BR750+咖色眼線液

[試用] Integrate絕色魅影之黑瞳晶綻眼影盤(BR750)&眼線液(咖)

肌鑰的光潤粉霜S# I10

克蘭斯自戀純膏712+MAC晶亮魔唇SLICKED PINK

MAC迷礦柔光腮紅PLEASANTRY

睫毛膏是BEAUTY MAKER濃密睫毛膏

IMG_6018.jpg

無遮瑕~打了脈衝光~正在復原期當中....

END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smallist
  • 哇哈哈~好閃好閃~也好幸福好幸福唷^^
  • >////////<

    APO 於 2009/02/17 15:32 回覆

  • shellypan
  • 好閃啊!!!!!!XD
  • 妳也不錯啦~哈哈~

    APO 於 2009/02/17 15:31 回覆

  • MAki
  • 西亞挖ㄙㄝ 捏!!
    人家沒過到情人節啦~ ><
  • 黑妞~妳都去日本了啦>"<
    比過情人節還爽!

    APO 於 2009/02/17 15:30 回覆

  • sharonhsnu
  • 挖哈哈 真的送香水啦~

    祥祥找小炳求救,小炳打給我~
    我就在噗上假意問大家想要什麼禮物....
    哈~

    情人節快樂~~~~啾咪~
  • 哈!原來是妳!!早知道就說點別的!!
    而且我是真心給你建議耶!!!!
    而且我知道小炳跟他去~小炳應該會跟妳說
    我還想說妳怎麼都沒來跟我說哩~

    APO 於 2009/02/17 15:29 回覆

  • 飛天維尼
  • 疑?和平東路的陶板屋...難不成就是我家隔壁的那間..
    呵呵呵呵~~
    情人節快樂唷!
  • 就是!!哈哈~回慢了不好意思~~

    APO 於 2009/07/01 18:04 回覆

  • 莓莓
  • 莫文蔚的香水我也有買耶
    真的很香喔APO的BF眼光真好
    情人節快樂唷:)
  • 哈哈~是嗎~妳應該什麼都有吧XD

    APO 於 2009/07/01 19: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