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3.jpg

929.gif 肌本透白喚白精華 30ml / NT $ 2,500(左)

929.gif肌本透白喚白C粉餅SPF29/PA+++  10g / NT $ 1,100 (中)

929.gif肌本透白喚白隔離霜SPF 40/PA+++ 30ml / NT $ 1,400(右)

li10-01.gifli10-01.gif

感謝倩碧的邀請讓我有機會體驗一下這個肌本透白喚白系列~

倩碧跟我說這是新品的時候我還嚇一跳~想說這不是本來就有的系列嗎!?

原來是升級版這次的美白系列加入了新的成份"珊瑚草與鈣分子複合成分"

讓美白效果更加升級~!

再來先讓大家了解一下~這次添加新成份珊瑚草是什麼~~1712740686.jpg 

929.gif何謂珊瑚草?為何具有神奇功效?珊瑚草對於黑斑有何效用? 

珊瑚草是一種生長於全無汙染、靠近海岸沿線、於海水退潮時可見其生長於水深20公尺以下深岩壁縫中的天然草本濕地植物,依其品種色澤不同可分為綠藻、紅藻及象牙珊瑚藻。

珊瑚草又稱鹽草、神草、福草,自古以來,被當作不老長壽的秘方,周朝時,日本人把鹽草當作貢品獻給中國皇帝。(本草綱目中記載的鹽草就是珊瑚草)。現代科 學分析,珊瑚草富含酵素、膠原蛋白、及鈣、鎂、鐵、鉀、磷、鈉等礦物質。由於其豐富的營養價值,又有『海燕窩』之美稱。
 
珊瑚草運用於食品已不足為奇,而倩碧實驗室於發現其對於改善膚質的功效後,首次採用此成分精華、添加至肌本透白喚白系列商品。肌本透白喚白的五款保養新品均含倩碧首次採用的珊瑚草與鈣分子複合成分。

倩碧實驗室所採用之珊瑚草源自於日本,其生長環境條件惡劣,命名由來在於根莖部在秋季轉變為珊瑚般的鮮紅色。珊瑚草精華具備絕佳的鎖水功效,能強化皮膚防 禦機能並改善表層防禦力,同時也能幫助皮膚吸收產品配方所含的鈣分子。此外,結合珊瑚草與鈣分子的複合成分可使兩項產品強化皮膚而更能抵禦造成膚色加深的 環境與外來刺激物質。

IMG_6422.JPG

929.gif 肌本透白喚白精華 30ml / NT $ 2,500(左)

產品成分與特色:

  • 明顯改善現有色斑與膚色不均,讓肌膚呈現淨白、透亮, 並預防未來斑點及色素不均產生:
  •  
    • 倩碧獨家去黑酵母萃取精華 打散粗大色素塊,讓色素塊微小化, 甚至成為肉眼無法看見的小塵粒。
    • 植物萃取複合配方減緩黑色素傳導至肌膚表面。
    • 維生素C(有效藥粧成分) – 干擾外在刺激所引發的訊號,抑制黑色素生成。 
  • 加速黑色素代謝:
  •  
    • 乙醯葡萄糖胺及水楊酸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加速黑色素脫落。(這個在倩碧的煥膚系列也出現過唷!)
  • 抗氧化:倩碧獨家抗氧化複合配方(德國洋甘菊、白樺與薑黃素萃取 ) 以及米糠萃取幫助肌膚對抗環境與污染的傷害。
  • 強韌肌膚防護機能, 避免因外在環境傷害所造成之膚色不均及斑點問題:
  •  
    • 亞洲珊瑚草、鈣 提供保濕與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強化肌膚表皮防禦能力,抵抗來自U V紫外線、刺激因子及外界環境的傷害。
    • 向日葵籽、大麥及黃瓜萃取預防環境引起之色素沉澱。
    • RNA核酸斷片強化肌膚修護與防禦能力,抵抗來自壓力、外在環境與UV紫外線對 肌膚造成的傷害,如斑點與膚色不均等問題。

li10-01.gifli10-01.gif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精華液狀~推開後不黏不膩~吸收的相當的快~

擦過的肌膚摸起來會滑滑的~不過感到悶悶或黏黏的唷~

仔細看還會發現裡面有很小的粒子閃閃發亮~

li10-01.gifli10-01.gif

IMG_6667.jpg

一開始因為試用時間有點短~我還擔心效果看不出來

倩碧人員也回答我說~不會唷~因為我們本身都有試用過~效果是看的出來的~

我才安心接下了試用~自己連續使用快兩個禮拜~有沒有變白我看不出來XD

但我是真的覺得肌膚有比較亮唷~雖然我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

臉爛的亂七八糟~長了一堆有的沒有還過敏(照片有小紅點)

但臉還是有透透亮亮的感覺~尤其是臉頰那顴骨~

拍照都會覺得那邊很透亮的感覺~雖然斑很多~冏

繼續愛用中~看看我把他用完會怎樣!?(不怎樣~就是等著再買一罐XD)

IMG_6158.JPG

929.gif肌本透白喚白隔離霜SPF 40/PA+++ 30ml / NT $ 1,400(右)

產品特色:

  • 高係數SPF40/PA+++成分,是對抗UVB/UVA 的高效防護產品,質地輕柔、薄透。
  • 強韌肌膚抵禦能力, 避免因外在環境刺激而引起膚色不均或色斑生成等問題:
  •  
    • 亞洲珊瑚草與鈣、甘草亭酸、 蜜桔皮萃取等成分具抗敏及強化肌膚表層屏障之效, 促進肌膚鎖水機能,幫助抵禦紫外線及環境刺激之傷害, 造成膚色不均或斑點問題。
  • 長期使用,能減緩色素不均及褐斑問題,肌膚更加勻亮、透白:
  •  
    • 倩碧獨家去黑酵母萃取精華– 打散粗大黑色素團塊,將色素塊微小化, 甚至成為肉眼無法看見的小顆粒。
    • 洋甘菊萃取(有效藥妝成分) – 能預防黑色素生成,具美白肌膚的功效。
  • 微去角質幫助肌膚重現光澤:
  •  
    • 乙醯葡萄糖胺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加速黑色素脫落。
  • 防護來自環境的侵害:
  •  
    • 倩碧獨家I.P.F.科技(肌膚修復訊號科技) – 強化對紫外線的防禦能力
    • RNA斷片強化肌膚自癒力,幫助肌膚對抗內在壓力、污染與UV紫外線的傷害
    • 浮游生物萃取物(感光酵素)及迷迭香萃取防護環境侵襲因子的傷害。

li10-01.gifli10-01.gif

成份幾乎跟保養品沒什麼差別耶~

而且他還可以微去角質!?太屌了!!

而且這款是肌本透白系列產品首次擁有PA+++防曬係數

屬於肌本透白系列PA防曬係數最高的產品

打開還有密封膜!加分!!

li10-01.gifli10-01.gif

IMG_6475.JPG

擠出來是像粉底顏色的乳狀~可以均勻膚色唷~

推開很透啦~連我都可以用~不用擔心顏色不合的問題啦~哈哈~

雖然係數很高~但用起來還算薄透清爽~

IMG_6668.jpg

擦到臉上膚色比較均勻(大家有沒有覺得我連有一塊比較亮白!?)

不過我再用這款時~會起屑!1712740701.jpg

但是!!但是!!!!很妙的是有時候會有時候不會!?太詭異了~

我今天試的時候~先上倩碧的化妝水~然後再上半邊臉~

有一點點的屑屑~說屑屑不如說是薄膜~推一推就變成了屑屑!? 

然後我就把隔離霜用化妝水推掉~然後再上倩碧三步驟的還原露~

然後再擦上隔離霜~咦!?又不會起屑了(就是上方圖片)~~好吧~我想是產品的關係~~

然後我就上另一半邊臉(有化妝水跟還原露)然後他又有屑屑出來~冏1712740682.jpg 

我搞不懂是我本身保濕沒做好皮膚的關係~還是保養品質地強碰的關係~我搞不懂他~1712740694.jpg 

有次我只洗完臉~什麼保養品都沒上就擦隔離霜~沒事耶!!目前還在實驗當中~

不過!我請公司的同事幫我試~她們卻都說很好用也滿清爽的~卻沒起屑的問題!!

難道真是我的問題?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呢~?一起討論討論吧~~目前放入觀查名單中~ 1712740680.jpg 

(下方有補充關於掉屑問題)

IMG_6162.JPG
929.gif肌本透白喚白隔離霜SPF 40/PA+++ 30ml / NT $ 1,400(右)

產品特色:

  • 具明亮肌膚、遮瑕功效;擁有舒適柔嫩的自然妝感:
  •  
    • 如絲絨般質地輕柔的粉體,擁有光線折射科技(雲母、二氧化鈦、 氧化錫),能立刻明亮肌膚並具備絕佳遮瑕功效。
  • 預防未來斑點生成,包括來自紫外線、環境及刺激物的傷害
  •  
    • 寬頻防曬(SPF29/PA+++)效果
    • 維他命C等強效抗氧化之成分
    • 日本天然橙枳萃取幫助對抗外界環境傷害,預防老化
  • 妝效持久、抗水抗汗:特殊包裹處理的色素粒子使彩妝長效持久, 不會受到汗水、油脂的影響而轉為暗沉或變色。
  • 抗氧與抗敏:富含維他命C&E及日本天然橙枳萃取, 對抗因環境侵襲與刺激因子所造成的膚色不均或深色斑點問題。

 

li10-01.gifli10-01.gif

這是我第一次用倩碧的粉餅~

這款之前的粉盒我記得是長形的~而且是可以按兩側就可以打開盒蓋對吧~

升級版粉盒也改了~變成了小小的方形兩層~變的比較小巧好收了~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盒子~感覺比較好玩!?(其實我也沒用過XD)

li10-01.gifli10-01.gif

IMG_6597.JPG

li10-01.gifli10-01.gif

付了一塊海棉也用包裝包了起來~打開看海棉邊邊粗粗的~

不過摸起來還滿ㄉㄨㄞ的啦~

li10-01.gifli10-01.gif

IMG_6602.jpg

li10-01.gifli10-01.gif

素顏真很恐怖吧~這是下班回家的素顏.....妳就知道我最近壓力有多大了1712740685.jpg 

只光上粉餅是不是差很多~~~~

我就直說~我超喜歡這塊的~1712740700.jpg 

大概是本來不對他報有期望(對不起)~沒想到一用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

粉算細~一上去很貼~也很有"效果"~我最怕的就是有的粉餅~

粉細到我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冏

我用的是#61最淺色IVORY 遮瑕度不錯~

你光看我臉上的小紅點都被遮的差不多啦!

出油後~也不會浮粉~再補妝上去也不會覺得厚粉結塊~

而且妝感變的更貼~~自然的好肌膚的感覺~

真的讓我很滿意哩~妝感是走柔霧感~有種自然柔焦的感覺呢~

不過最近的天氣都無法流汗~所以無法觀察他的防汗效果~咱們就等到夏天見真章吧!!

li10-01.gifli10-01.gif

IMG_6606.jpg  
放大給大家看~我可都沒有修過唷~科科~連調亮都沒有呢~

li10-01.gifli10-01.gif

而為什麼要有這次的升級新品呢~請看下方↓

雖然美白成分例如維他命C,能有效解決黑斑和色素沉澱問題,但是倩碧實驗室近期研究顯示:機能受損的皮膚防禦層更容易產生刺激反應 – 而刺激反應是形成斑點與惱人色素沉澱問題的主因。

而導致皮膚產生刺激反應之原因眾多,倩碧實驗室歸結出下列三點:

(1) 過去將黑斑與膚色不均問題歸咎於紫外線,然倩碧實驗室發現陽光並非唯一來源。

(2) 內在與外在侵襲因子同樣是造成斑點與膚色不均問題之原因。

(3) 若平日保養不當,消費者甚至可能因為使用刺激肌膚的保養產品或方式,例如:未正確使用保養品或選擇不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等,進一步刺激傷害自己的皮膚。 

至於如何保護肌膚,讓肌膚免於刺激而不變黑?答案就在肌膚自身的防禦層中!經過倩碧實驗室認證的六款倩碧肌本透白喚白系列新品,其中五項產品含有倩碧獨有的全新珊瑚草與鈣分子複合成分。來自日本而首次於保養品中採用的珊瑚草萃取物,能強化肌膚防禦、維持肌膚保濕度、促進細胞成熟反應以打造更具耐受性的強韌膚質。珊瑚草搭配鈣分子,則更有效抵抗紫外線、來自環境或是其他之外來刺激物質,防止因為受到刺激而變黑、解除未來之「斑點」危機!

以上~所以有了這次的升級版~

不只讓妳美白~還幫妳由內而外強化肌膚的防禦能力~

不僅治標還治本~應該就是這樣說吧~XD

li10-01.gifli10-01.gif
再來就是大家最喜歡的大甑送時間!!!!當然也不是白拿嚕~XD

請回答以下問題還有留下您的個人資料唷!!!!

非PIXNET會員也可留悄悄話~只是我無法回留言給妳唷~

肌本透白旅行包" (內含肌本透白喚白隔離霜 7ml、肌本透白喚白精華7ml、肌本透白喚白粉餅2.5g)

網友需於3/5前留言,倩碧將於3/13前將贈品寄出

Q1.這次的肌本透白喚白系列是多添加了什麼!?

Q2.為什麼妳/你想試用肌本透白喚白系列?

Q3.對於我的BLOG最近一直充滿了試用文有何看法?(還是大家跟本沒發現!?XD)

(此題最主要是希望能知道大家的想法~你們的意見是很重要的唷!絕對不限好壞~妳批評我 我也不會公開妳名字跟資料~請放心~但人身攻擊就OVER嚕~^0^1290892315.jpg )

還要留下

1.真實姓名

2.電話

3.收件地址(郵遞區號一定要)

以上缺一不可~忘記的BABY~我就不好意思嚕....

限20份~超出的就抽籤決定嚕~^^


li10-01.gifli10-01.gif

nanaicon042_home4.gif肌本透白喚白系列網站

li10-01.gifli10-01.gif

倩碧的人員看到掉屑問題也幫我問了

補充使用方法給大家唷~^^我也回家再試試!

肌本透白隔離霜使用方法

1.先用少少量的隔離霜(可看的見手指紋路的薄度)放在手背上溫熱。

2.用手指指腹將隔離霜塗在臉上局部,接著由內至外直接推勻。

3.要先讓保養產品(滋潤或保濕產品)完全吸收後再塗上隔離霜。
 

不建議先將隔離霜點在臉部各處再推勻,或是先點再拍、用旋轉方式推。

li10-01.gifli10-01.gif

1.藍X蘭
2.陳X瑄
3.黃X萱
4.陳X學
5.宋X涵
6.黃X超
7.陳X瑄(不同人唷XD)
8.陳X蓓
9.吳X凌
10.許X筠
11.林X香
12.曾X蘭
13.呂X薇
14.莊X穎
15.陳X薰
16.徐X欣
17.蔡X怡
18.郭X馨
19.王X莉
20.宋X瑜

 

倩碧人員說

請貨的單子已經送出去了,但因為國外規令改變的關係,

倉庫出貨變得很慢~很慢~很慢~

網友的禮物可能要下週才能寄出唷~

所以....就請大家再多等一週吧^^

精華液7ml數目不足無法出貨,所以經討論後加碼送
內容物為

        1. 肌本透白喚白隔離霜 7ml

        2. 肌本透白喚白保濕面膜 7ml  或是  肌本透白喚白保濕霜 7ml

        3. 肌本透白喚白C粉餅 2.5g

        4. 亮彩唇蜜 2.3g

li10-01.gifli10-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