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IMG_6553.jpg

如果有去過PLAZA的美女們~

看到這一櫃的東西一定會忍不住停下來摸一摸吧~

他就是WickedSista的包包~來自澳洲的設計師的創作~

可愛的插畫風總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

而且每個都是PVC防水材質~感覺很"勇鍵"耐操唷!

非常挺~不裝東西也不會軟趴趴~

我要介紹給大家的是這個超大~~容量的外妝包

Wicked sista時尚包包圖立體附鏡化粧箱$1350

size:200MM(W)*150MM(H)*160MM(D)

這款是新款唷~所以台灣的通路還沒上架~^^

可愛的粉色~配上各式各樣的包包插圖~讓人不淪陷都很難阿~~

哪個女孩ㄦ不喜歡買包包呢~XD

這包沒有其他複雜的夾層或設計~但大容量是他的最大優點~

他真的是我所擁有的化妝包裡能裝最多~~~~的一個了~

先看一下小細節吧~~

IMG_6555.jpg

另外縫上的LOGO唷!

IMG_6561.jpg

拉練布的地方~也有PVC唷~而且有倒凹縫回去~是不是很貼心~就不怕他拉久了會"虛"去~

IMG_6563.jpg

打開後裡面還有鏡子~~左右各有兩個小小的夾層唷~

IMG_6570.jpg

底部還有個底版~看到夾層沒~小小的裝些唇蜜阿~刷具阿~睫毛膏阿~都不是問題~

其實不用底板也沒差耶~我覺得他底那層還挺厚的說~!

IMG_6573.jpg

看!我真當他是旅行用的~把要畫完一個全妝的東西全塞進去了!(天知道我畫全妝也沒帶這麼多)

我連蘋果護唇膏都丟進去了XD

旁邊還插滿了睫毛高跟眼線液(平常跟本不會帶)刷具跟唇蜜

會用到跟不會用到的都全丟進去就對了XD

IMG_6572.jpg

上一張圖看的出來睫毛膏~凸出來很多~還有刷具!

但不用怕~因為此款包包的上蓋設計有多一塊空間~就像上圖~

所以就算下層的東西滿出來還是有一定的空間可以包住~

所以還是很穩當的可以通通收納進去啦!

IMG_6574.jpg

蓋起來後發現還有空間~乾脆把盒裝蜜粉再丟進去!

IMG_6580.jpg

一樣包的穩當當!!也不覺得很腫脹的感覺~XD

IMG_6574.jpg

那就拿看一下我到底帶了多少東西呢~!?

IMG_6576.jpg

先把上層橫擺的東西拿開看~~~

是不是很多~夠畫好幾個妝啦~

IMG_6577.jpg

全部拿出來擺~噹噹~

真的沒騙妳~哪一樣東西沒在上圖看到的~我就送給妳!!XD

妝前~隔離~粉底~眼影~眼線~眉粉~睫毛~蜜粉~腮紅~打亮 定妝 都來了~

妳說我還漏帶了什麼?!(多帶什麼倒是一堆XD)

IMG_6579.jpg

換個方式擺回去~把大的東西放在底部~一隻隻的放在最上層~

哈哈~一樣擺的很好~而且好像更整齊?

IMG_6582.jpg

拉上拉練~旅行去吧!!!哈哈哈哈哈(想太多)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PAYEASY找找~

或是到PLAZA的化妝雜貨裡看看唷~~!

======================徵文活動============================

親愛的wicked sista愛用者大家好:

在大家的期待之下~澳洲設計師手繪的時尚收納包~

” wicked sista ”終於來台灣跟大家見面囉~

為了感謝大家對wicked sista的喜愛~

wicked sista將舉辦一個徵文活動~主題是:

「wicked sista!我心中最理想的化妝包的樣子」

只要你引用部落客中你最喜歡的wicked sista包包文章~

並在你的網誌中以wicked sista!我心中最理想的化妝包的樣子

做為標題寫一篇文章在~並mail到我們的官方信箱~wicked.sista@msa.hinet.net

便有機會得到與部落客們同樣款式的包包

◎活動開始日期為4/1~4/30~

◎得獎公佈日期:5/15

公佈於WICKED SISTA官方布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wickedsista

你準備好了嗎??gogogo ~

◎部落客們的文章:

立體附鏡化粧箱 BY APO

薄形四方隨身袋 BY 雪倫

可提可掀可拆式收納手提包 BY 小布

可提可掀可拆式收納手提包 BY YUKI

可提式收納包 BY SHELLY

隨身附鏡化粧包 BY 矮靈

可提式收納包 BY 大頭

閃亮系列皮革盥洗包 BY TOMOKO

======================================================

有懂嗎~總之就是挑一款你喜歡的包包文

引用並發表文章在妳的BLOG~再MAIL到官方信箱報名就可以嚕~^^



創作者介紹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shellypan
  • 我上禮拜在誠品信義店的文具館
    已經看到了耶^^
  • 喔喔~線上的還沒上線~~~

    APO 於 2009/03/10 11:33 回覆

  • zoeshan
  • 我知道我離題了...
    但是忍不住想問,
    那顆蘋果是護手霜嗎?
  • 是護唇膏~不過我也有護手霜XD

    APO 於 2009/03/10 11:24 回覆

  • zax78828
  • 噢...好大 我也想要~暫時還在用倩碧不知道幾百年前贈送的化妝包~快塞爆了~~
  • 快參加活動妳也有機會帶他回家唷~^^

    APO 於 2009/03/26 02:49 回覆

  • peggy20040641
  • 真的塞的剛剛好耶~
  • 嗯阿~其實還有很多空間~XD
    快參加活動妳也有機會帶他回家唷~^^

    APO 於 2009/03/26 02:4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