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79.jpg 

總覺得自己好像很久沒有畫妝了~哈哈

臉最近一直爛呢~還不好~氣!!

擦擦防曬就出門了~也沒畫妝心情了~哭哭

難得有畫到線XD記一下好了~

底妝:
晶鑽桂馥SPF25防曬潤色彈力隔離霜
柔霧持久粉底液 #0.5
kp蜜粉(沒拍)

眼:
updd+ bb 眼影bone
integrate眼線液(咖
stilla眼影
Marie_Claire巴黎時尚風采究極美妝3D整形濃長睫毛膏+kiss me極太

頰:
K-PALETTE 腮紅#蜜桃
mac 柔礦迷光彩虹餅 BLONDE

唇:
植村秀無色限 pk302

IMG_7358.jpg

老梗~一點新意也沒有~

自然到不行的眼妝吧~哈哈哈~~

先上眼線液再疊眼影~STILA這盤之前超愛用的啦~哈哈

IMG_7354.jpg

唇~這隻心得也該寫寫才對~我還頗愛~

用很久了~剛出來就被大家燒到然後就買了~

你就知道有多久了~XD~用了半隻差不多~科科

IMG_7356.jpg

去寶雅亂買的K-PALETTE 腮紅~因為內付刷子很軟才買的~XD

不過顏色還不賴~挺自然的啦!!再疊上mac 柔礦迷光彩虹餅 BLONDE

就多了光澤感~科科~最近也很愛用~

IMG_7339.jpg

自然光下~還算OK吧~不會有啥妝感~哈哈~

BB粉底也是自然到不行阿~我也沒遮瑕~

IMG_7342.jpg

眼睜開其實已經看不到眼影了~哈哈哈~~

 

IMG_7352.jpg   

難得還連下睫毛都刷了咧~我都不曉得我再說什麼了XD

這對我來說~就是有畫妝了~XD

中午午休快結束了~去趴一下~XD

IMG_7368.jpg 

閃光燈拍~光澤有出來~不過眼睛還是一樣小~(嘆~

最近吃太好~福態不少~哈哈哈哈~~

午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