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這是這個月要介紹的款-海倫仙度絲去屑洗髮潤髮乳(薄荷舒爽口味)

750ml $249 - 400ml $139

其實我不太會有頭皮屑的問題說!

不過我在一個時間會有頭皮屑!!!

就是換季的時候= =

最近的天氣 天天都在換季阿阿阿阿~~

逼死誰!?地球是要暴炸了嗎?

所以在這種類換季的天氣型態裡~偶爾幾天

會有些小屑屑產生的困擾~

然後我就開了海倫仙度絲來用....

我只記得年少輕狂時用過一次~

就再也沒用了~其實我跟本沒有頭皮屑的問題~

硬要用~總覺得他說"去屑止頭皮癢"這句話有魔力

好像用了就以後不會有頭皮屑一樣XD(其實我本來就沒有阿~)

就跟小時候我常買啥控油阿~抗痘產品來用~

以為用了就不會出油~不會長痘子~

天曉得我跟本是乾肌~不夠油了還想控油抗痘= =(扯太遠了~)

總之再我用了一次後~就不用的原因是因為洗起來好澀不舒服....

覺得自己的頭髮好像變成塑膠了~(不過好久遠了說~)

前一陣子還看到大手筆找來JOLIN和力宏來代言哩~真的是升級阿XD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升級板強調的就是不止去屑~還保濕!!!

可見海倫仙度絲還是有聽到大家的聲音嘛~升級的點升對了XD

而且一次七種口味耶~我這人最喜歡這種的啦~哈哈哈

 IMG_1531.jpg 

我喜歡這次的設計~一開始還想說瓶身不透明又長一樣~

這樣洗澡不好分哪罐洗OR潤髮

後來發現他擺在一起會變這樣~左邊就是洗~右邊是潤~XD

很小的巧思~但感覺很不錯說~

 IMG_15322.jpg

這次全面升級~強調一個叫做活膚鋅的配方~

那是啥我不太懂~只是好像男生需要補鋅的樣子XDDD

總之就是一個可以讓頭皮的自我修復能力增強!

不僅治標還治本有沒有很厲害的感覺XD

IMG_8017.jpg

洗髮是淡藍色的~還滿水的感覺~

好像以前就是淡藍色的對吧!?

洗起來還會涼涼的~很舒爽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應該有人會不習慣吧~XD頭皮發涼~科科~

但我覺得他涼的程度沒有很誇張啦~如果在頭皮不要停那麼久就比較不會涼了~

之前就有提過我的髮質因為燙髮的關係~髮尾比較乾~

但我的頭皮若是用較滋潤的髮品又會比較快出油!

所以我會選澤較清爽的髮品來洗髮(洗頭皮)

然後護髮品就選滋潤一些的~

所以這罐洗髮乳對我來說滿適合的~我也滿喜歡的~

雖然洗完會覺得還是有點乾~但就交給護髮去解決吧~

反正洗髮主要的目的只是在清潔頭皮而已~

 

不過洗起來真的不像以前我用的感覺~

保濕度這點真的有改善唷!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這陣子都用這罐洗

頭髮有總變粗硬的感覺耶!變的好像很勇健的感覺XD

IMG_8016.jpg

這是潤髮乳~

雖然看到CHERRY那邊說明這罐可以直接用在頭皮上滋潤

但因為習慣問題~加上我頭皮不太適合太油~

所以我還是一樣從髮中段往髮尾的地方用嚕~

這罐潤髮乳用了會讓頭髮再更順一些~但對我來說~這罐太清爽了!

因為我髮尾本來就比較乾~用這罐稍微還是覺得太清爽了沒滋潤到XD

所以洗髮乳對我來說很OK~但潤髮乳可能我就會挑另外兩個口味的

圖一最右邊適合乾性頭皮那兩個~感覺就比較滋潤一些了!

不然就是我用完會拿潘婷的來補一下嚕~~

 

不過七種口味都好讓我好奇唷~大概是包裝的關係吧~

好感度大大提升~反正我爸都用海倫仙度絲~

我就計劃性的叫他每罐都買來用XD

然後我再偷用好了~哈哈哈哈哈~

li10-01.gif

tv_14.gif http://www.hns.com.tw/

li10-01.gif

海倫仙度絲去屑洗髮精薄荷舒爽成份
Zinc pyrithione (吡硫翁鋅, 活膚鋅 ‧防腐劑 )
Water (水 ‧溶劑)
Sodium Laureth Sulfate (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鈉鹽, 十二烷基醚硫酸鈉 ‧界面劑 )
Sodium Lauryl Sulfate 硫酸月桂酸鈉‧界面劑 )
Cocamide MEA (椰油醯胺 MEA ‧界面劑‧乳化劑)
Zinc carbonate (碳酸鋅)
Glycol Distearate (二乙醇二硬脂酸 ‧柔潤劑‧乳化劑)
Fragrance (香料, 香水‧香料)
Dimethicone (矽靈, 地美司康)
Cetyl Alcohol (鯨蠟醇, 棕櫚醇‧界面劑‧乳化劑)
Guar hydroxypropyltrimonium chloride (瓜兒膠羥丙基三甲基氯化銨 ‧乳化劑)
Magnesium sulfate (硫酸鎂 ‧乳化劑)
Sodium Benzoate (苯甲酸鈉, 安息香酸鈉 ‧防腐劑)
Ammonium Laureth Sulfate (十二酯硫酸銨)
Magnesium carbonate hydroxide(堿式碳酸鎂‧乳化劑)
Benzyl Alcohol (苯甲醇 ‧防腐劑‧溶劑‧香料)
Sodium chloride (氯化鈉, 食鹽 ‧乳化劑)
Methylchloroisothiazolinone (甲基氯異塞唑晽酮 ‧防腐劑)
FD&C Blue No.1 FD&C (色料 藍色一號 ‧色料)
Methylisothiazolinone (甲基異噻唑晽酮 ‧防腐劑)
Sodium xylenesulfonate(界面活性劑之安定劑)
CI 60730 EXT.D&C VIOLET#2(色素)

li10-01.gif

PS.找資料不小心看到的廣告~覺得滿妙的切入點~XD

是說那也要雙方高度剛好才看的到頭皮屑阿~XD科科

不好意思~純粹亂入~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