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2.jpg

嬌蘭「紅寶之吻」NT$1700/3.5G

感謝ELLE的邀請才有機會體驗到如此貴婦的口紅

我要是不說他是口紅光看照片會有人想的到他是口紅嗎~

我拿到實品時覺得超有份量的~握在手中的感覺很好~一直拿在手中把玩不捨得放下說~

沒記錯的話~小姐是跟我說這是鈦鋼做的唷!超酷的!

而且不覺得看起來很像3C產品還是鋼筆之類的東西嗎~

IMG_2027.jpg

背面刻著LOGO跟色號~整體型狀好有流線感~

2009年,嬌蘭特別邀請珠寶設計師羅宏‧伯美 Lorenz Baumer跨界打造精品彩妝奢華之最。嬌蘭彩妝創意總監奧利維指出:「我想要一個神秘的新嘗試,它能結合精品和珠寶的質感,創造出前所未見的高貴口紅,這就是為何我們點名巴黎凡豋廣場最受矚目的天才珠寶設計師羅宏‧伯美的原因。」   
羅宏‧伯美以1930年代,時尚名媛隨身攜帶的百寶匣(minaudiere)為設計靈感,優雅時尚的白金外型上銘刻精緻的「g」標誌,圓潤化的線條則讓它更具女性特質,充滿創意的磁鐵裝置和貼心的鏡面設計,充分展現純手工精緻精品工藝技術。同時使用高質感的奢華元素,採用鈦鋼材質打造外觀,光澤獨特、質地堅硬、不易變型氧化的貴金屬,為許多時尚精品品牌專用的材質,呈現前所未見的高貴口紅氣質,完美呈現嬌蘭高級訂製彩妝的精品藝術

IMG_2028.jpg

稍微拉開沒想到還有驚喜!

雖然我早就知道會有鏡子~但打開還是嚇了一跳XD

還差點手滑掉到地上~還叫的很大聲!

好險我反應很快~及時救回一條命(?)

裡面有偷偷藏了磁鐵~所以快蓋起來時~會有瞬間被吸進去的感覺XD

我很喜歡玩磁鐵~所以你就會看到一個女人不停的在把玩一個莫名其妙的東西XD

IMG_2036.jpg

整個組合就是超酷的~已經可以算是"精"品了吧!!!

更酷的是~裡面添加了紅寶石的紅寶光微體~

一開始我以為他叫紅寶之吻只是個形容詞...沒想到還來真的~

難怪價錢這麼的高貴了~

總之就是厲害的研發團隊利用了他們獨家技術從紅寶石裡取出了紅寶光微體添加到口紅裡

再利用光的原理~讓口紅反射出無與倫比的霓虹光澤!

我只能說這一切的一切~真是太COOOOOOOOOOOOOOOOL了!

IMG_8676.jpg   

拉近看~口紅裡有非常細制的珠光~非常非常的細唷!在嘴上不會有沙沙感~

IMG_8686.jpg

試色在手上~60這顏色很透~淡粉色~但有大量的亮晶晶在裡面!

IMG_8662.jpg

再來看看實際效果吧~~最近素唇狀況還不錯~沒什麼脫皮~只是有點乾

先說有修片唷!因為嘴週的膚況實在是慘不忍睹....

重點在唇~所以把旁邊的豆豆阿~細毛之類都弄掉了~(唇部沒動)

以免大家看的不舒服想丟雞蛋嚕~

IMG_8680.jpg

擦上紅寶之吻~~嘖嘖~真的是很透的粉色~我只抹了一層~

之前有先去櫃上選色~一開始就是試60~但覺得好像沒有很紅~有點淡~

但試了其他6開頭都覺得太紅了~因為我比較白~一過紅就顯的老氣~

本來想選2號偏裸色~但又覺得太過成熟~所以最後還是選了60這色~

所然他比較淡~但就是每天都可以擦的色~素素的時候擦他也不會顯得突兀~

或是可以拿來疊擦在其他口紅上~他的光澤感可以替口紅加很多分唷!!

PS~因為他比教透~所以遮唇色效果就沒那麼明顯~但可以讓唇色看起來淺一點這樣~  

IMG_8693.jpg

質地也真的滿保濕~我是直接擦沒使用唇刷唷!

一抹就上去了~還滿潤澤的唷!不會乾乾的!

我在想用唇刷應該看起來會更濕潤些吧!?

但我捨不得拿刮棒刮他.....

IMG_86802.jpg

直接比較~其實還是有差齁~至少唇色看起來均勻多了!

看起來也比較不乾了吧!

IMG_8847.jpg

整體的感覺~跟我原本唇色不會差太多~所以平常只上粉跟腮紅就擦他也不會奇怪唷!

而且他的光澤感真的很不賴~不俗氣!

前幾天眼睛出問題最近都不能畫眼妝~也無法戴隱型眼鏡了~T^T

IMG_8849.jpg

最近有點圓~所以只能拿仰角來騙騙大家夏天要來了該節制了!!!

IMG_8855.jpg

最後疊了一張其他顏色給大家看~XD

好紅阿~其實我用的是媚比林的潤唇膏#10(很桃紅)耶~

疊了以後就沒那麼豔桃紅了~

phpThumb.jpeg

最後付上新聞稿~有興趣的各位請到櫃上體驗一下吧!!!!

看看加了紅寶石微光體的唇膏擦起來是不是感覺更不一樣!!XD

我覺得~這會是送母親節禮物的好選擇唷!不過送我媽她一定也不識貨啦!!

 

嬌蘭「紅寶之吻」魔幻配方 讓雙唇閃爍無與倫比的紅寶光澤 紅寶光微體 反射前所未見的魔幻光芒
數千年來,紅寶石(Ruby)一直是極為尊貴的貴寶石,被列世界為四大寶石(鑽石、紅寶、藍寶、祖母綠)之一。古印度人稱之為『寶石之王』,認為紅寶石充 滿神秘、具有不可思議的魔力,代表著明朗熱情、神秘靈性與永氣力量,象徵永不熄滅之火,因此價值更超越鑽石,成為人人爭相競爭的稀世珍寶。
紅寶石之美,來自於飽滿鮮活的魔幻紅色、神奇幻變的魅力,紅寶石具有獨特的光學散光效果與螢光反應所顯現出的霓虹光,營造出柔和優美的光澤,就是寶石學家所說的視覺鴉片嬌蘭運用了獨家的煉金術,取得紅寶石的紅寶光微體,能和太陽的紫外線相互作用,「紅寶之吻」反射出無與倫比的霓虹光澤。就像寶石學家所說的視覺鴉片,閃爍出魔幻的魅力唇線。

珍珠玻尿酸薄膜 完美而光滑的雙唇表面
「紅寶之吻」運用讀特配方珍珠玻尿酸薄膜,為雙唇覆蓋一層濃密的薄膜,能形成不透光的薄膜,讓雙唇表面能完整的反射光線。另外它就像微海綿一樣碰水立即吸飽,馬上膨脹到原有面積的六倍,令人討厭的粗糙和細紋馬上消失,呈現完美而光滑的雙唇表面,水嫩地令人想一親芳澤。

雷公根複方 保養10倍豐滿的雙唇
「紅寶之吻」添加來自馬達加斯加和印度的雷公根複方,能促使肌膚膠原蛋白纖維合成,加倍滋潤雙唇,讓「紅寶之吻」質地極為舒適,在使用過後,能提高表皮層保水度10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