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0508.jpg

沁透淨妝油售價NT$1,200 / 200ml, 預計2009年4月底上市

這是受BB的公關邀請才有機會試用到嚕~

其實我本身沒有很愛油~就是怕有的油很澀~在手上搓會很不舒服~

那不舒服的感覺可以跟安耐曬媲美了!!

但那時一看到新聞稿我就接受了~因為講的很好用的感覺XD(哪家不是)

挑戰妳前所未有的卸妝新體驗

極致清爽。絕對潔淨

“簡單、溫和並且有效率 ─ 沁透淨妝油將改變妳呵護肌膚的方法,

並帶給妳前所未有的清新感受。”

~Bobbi Brown

BB0508-2.jpg

試用的是分裝瓶而已啦~~不過也很夠用了~~包裝還很仔細呢~

IMG_9912.jpg

擠出來是帶點淡黃色的透明液體~

微香~在臉上時就能聞到薰衣草及水生柑苔花香唷!(沒有臭油味)

這味道很淡雅~我很愛呢~雖然我本身不太愛薰衣草~

但這味到卻讓我好喜歡說~~~~用起來光味道就大大加分~

不過香味這點也是非常主觀的嚕~建議大家去櫃上試聞(是在買香水嗎?)

 

用卸妝油最怕就是太油會洗不乾淨~甚至還長粉刺~不然就是清爽過頭卸不乾淨~

所以要如何拿捏到剛好的程度就要真功夫啦~XD

BB這次就針對大家很在意的點去研發出這款~既清爽又能卸的乾淨的卸妝油出來~

雖然這款有說連眼唇都能卸~但我個人還是習慣分開用~所以我並沒有用他還卸睫毛膏~

而且最近的妝也沒很濃(因為眼睛發炎了)

使用起來我覺得真的滿清爽的耶~雖然我很少用油的來卸~無法比較其他家~

但使用起來是舒服的~妝也都卸掉了(廢話)~

乳化也滿快速的唷~~洗完臉也不會覺得繃繃的~~

連續使用一兩個禮拜~也沒讓我粉刺繼續冒更多€

而且~他不會讓我的手感覺乾乾的很不舒服~

對我來說~這罐產品我會給他滿高的評價~

而且會想繼續用下去~像有些好用歸好用~但有很重的油味就讓我很受不了= =

只是價錢方面~不曉得200ML/1200的價位是否在專櫃裡算是平價呢~?

卸妝這東西我覺得還是要自己試才準~光看照片看不出什麼所以然~

所以推薦大家到櫃上試用嚕~

li10-01.gif

附上新聞稿↓

  卸妝油非得要油膩膩的才能將彩妝卸乾淨嗎?還在妥協洗完臉後不清爽的膚觸嗎? 究竟什麼卸妝產品能簡單快速的將臉上的彩妝品卸乾淨,又能不傷肌膚,並且提供肌膚舒爽清透的感受呢?

    身為專業彩妝師的Bobbi Brown比任何人都清楚知道要卸除持久彩妝的繁複程序,以及不好的卸妝品會對肌膚造成的傷害。經過長期的市場調查及不斷的研發,終於在2009年4月,推出了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全新卸妝產品 ─『沁透淨妝油』。『沁透淨妝油』不但具備油的清潔力,卻又擁有如水般不可思議的清爽感,解決所有女孩對油類卸妝產品的疑慮,挑戰極致清爽的卸妝新體驗。

    BOBBI BROWN教育訓練經理黃琬書表示:「『沁透淨妝油』擁有油的淨妝力卻神奇的有如水般清爽,不但可以卸除整臉的底妝,以天然植物為基底的『沁透淨妝油』,更可以用來清潔眼唇,連防水的彩妝也能輕鬆卸除。而淨妝油本身一遇到水即迅速且完全的乳化,一點也不殘留是非常有效率的卸妝方法,以植物萃取成分為基底,讓肌膚清爽無負擔。另外,『沁透淨妝油』添加了純天然的植物萃取成分如薑根與茯苓萃取能鎮定並紓緩肌膚;橄欖油與荷荷芭油則將肌膚的水分鎖住讓肌膚準備好接下來的保養程序,帶給肌膚滋潤與不緊繃的觸感,保濕而不油膩,這是卸妝產品的一大突破。」

    最後,Bobbi特別加入她最愛的淡淡薰衣草及水生柑苔花香,讓每天卸妝的過程,也成為一種愉悅享受,如同Bobbi始終承諾給妳從裡到外最好的呵護。

    卸妝,是每天清潔肌膚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在一天的結尾,臉上應該沒有一點顏色,只有乾淨透亮光采。讓BOBBI BROWN全新的『沁透淨妝油』帶給肌膚極致清爽,絕對潔淨的感受。
    卸妝,原來也可以這麼快速簡單。

li10-01.gif

http://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tw/club/

點連結加入網站會員可索取試用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