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全新潘婷「精準修護系列」

不好意思又拖稿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次是改版再升級唷~ 有三大宣言!

一是全新配方升級,引領髮品進入損傷秀髮精準修護新世代,不錯過秀髮的微小瑕疵,為妳找到完美秀髮的祕密,此舉可開創髮品趨勢,造成一股新浪潮。
二是瓶身全面更新,高質感包裝,讓優雅、時尚融於一身,將讓潘婷成為妳浴室裡的最佳擺飾品。
三是香味配方13年來首次更新,前、中、後三層次不同質地香味,發散迷漾韻味,讓妳渾身上下更有女人味,在洗髮時也能充分體會沉浸在香味的樂趣。

依公關的建議選了清爽潔淨去頭皮屑洗髮乳 & 水漾乳液修護 潤髮乳 還有水漾乳液修護 深層滋潤髮膜

IMG_0736.jpg

清爽潔淨去頭皮屑 洗髮乳 400m$129 750ml    $199   

富含「去屑鋅」ZPT成分,有效幫助去除頭皮屑及防止頭皮癢,秀髮再現清爽潔淨  

 

夏天到嚕~所以公關建議我選去頭皮屑的洗髮乳~比較清爽~

後來才發現這系列的只出了洗髮耶~好妙唷!

不過去頭皮屑一般人還是會選海倫仙度絲吧XD

無所謂~反正都是自家人阿~哈哈哈~

IMG_0740.jpg

擠出來質地是珍珠白的乳液狀~流動性很高~

感覺的出來泡沫非常清爽~而且洗的時候感覺不太到泡泡~

量要多一點才有FU~這點海倫仙度絲滿像的~不過我覺得他洗比起海倫仙度絲再滋潤一些

而且味道比較香~跟潘婷的另一款染燙系列滿像的

洗起來的感覺~剛好就介於潘婷染燙系列跟海倫仙度絲的中間唷!

洗起來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滋潤~若嫌海倫仙度絲太清爽~又閒沙宣跟潘婷太滋潤的話~

你可以選這款剛剛好~這幾天我都用他~用的滿開心的~

洗起來不會因為太滋潤讓頭髮過貼唷!

洗.jpg

附上洗髮乳的成份~其中「去屑鋅」ZPT應該是跟海倫仙度絲一樣的配方吧!?

IMG_0737.jpg

水漾乳液修護 潤髮乳400m$129  750ml    $199   
蘊含「2倍Pro-V維他命原*」,添加特有乳液配方,能強健秀髮,保護秀髮免於損傷,幫助防止水分流失。
溫和滋養髮絲,讓秀髮更健康沒分叉   

潤髮選的是「水漾乳液修護系列」的~比較基本入門款,內含可修復分叉的「氨基酸」配方

而且潤髮乳400ML包裝的開口是朝下~洗髮則是朝上唷~

是個小巧思~而且瓶子的曲線也不太一樣唷!

個人再這方面有些怪僻XD包裝的曲線會影響我對他的喜愛度XD

IMG_0743.jpg

擠出來就是霜狀~不過感覺是比較清爽的霜~

用手感覺的出來他比一般的護髮乳還要清爽一些~

是因為加了乳液嗎~在髮上抹開有種在用乳液的錯覺說!

但用起來的感覺還滿滑的~使用下來感覺頭髮變的比較有些彈力跟光澤~

潤.jpg

一樣附上潤髮乳的成份~

IMG_0718.jpg

深層滋潤髮膜 300ml    $199
富含豐富的氨基酸,可為髮絲補充養分,使秀髮日益亮麗強韌,梳理不易斷。
減少頭髮斷裂問題,幫助秀髮重現強韌亮麗風采。

這只有ONE SIZE 我在洗的時候~髮膜跟潤髮只會擇一使用唷~並不會用三罐~

對我來說~髮膜跟潤髮~只有滋潤度的差別而已~

IMG_0716.jpg 

質地很水~比較像乳液耶~我覺得比潤髮還要乳液!流動性滿高的~

我覺得髮膜用起來跟潤髮差不了太多~只是髮膜用起來的感覺更滑~

打結的地方有他抹過~一下就梳開了~

不過再沖水的時候~可能就要多沖一下嚕~

比起之前介紹過的染燙修護系列~這款真的清爽很多~在夏天使用~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護.jpg

附上護髮膜的成份嚕~

IMG_0496.jpg

使用完當天吹整頭髮~覺得都滿順的~不會太塌也不會太毛~

而且香味是我喜歡的~有點像香水的感覺~看新聞稿還分前中後段哩~整個跟香水有啥差別XD

"以橘、桃醞釀前段果香調,以鈴蘭、紫丁香、茉莉、玫瑰營造中段花香調,以麝香、橡木苔製造後段的木質調"

總之很香就對了!!!

這次潘婷全新升級有七個系列唷!大家可以增對自己的困擾去選擇唷!可參考以下新聞稿嚕!!

li10-01.gifli10-01.gif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新聞稿唷!

步驟一:「正電離子修護探針」定位損傷
    即使是平常看似完美的頭髮仍可能有看不見的細微損傷,潘婷日本神戶實驗室研究團隊發現,這些肉眼看不見的細微損傷會讓秀髮呈現帶負電的狀態,因此在全新潘婷「精準修護系列」中,特別研發出「正電離子修護探針」,當成分經過秀髮受損部位時,就像替秀髮做掃描進行偵測、鎖定受損部位,以量身打造的成分與受損部位進行結合修護,不放過細微的小瑕疵,為細微損傷做精準修護,讓頭髮可以趨向夢想中的完美。

步驟二:「2倍Pro-V維他命原」修護損傷

    在全新「精準修護系列」中,潘婷的明星成分Pro-V維他命原更提升為兩倍濃縮,除補充秀髮基礎養分,給予最基本的照顧外,更能有效地滲透髮絲,對頭髮進行有效的深度修護,強韌髮質,提升受損頭髮至正常水準,恢復秀髮強韌。
 

步驟三:「七大明星成份」針對不同損傷精準修護
    全新潘婷「精準修護系列」針對各種頭髮問題推出七大類別,更量身打造七大明星成份
精準修護不同損傷:「水漾乳液修護系列」含有可修復分叉的「氨基酸」配方,修護乾燥受損的髮絲,並進一步預防分叉;「絲質順滑系列」特別添加「荷荷巴油」,配方具有修護毛燥的
功效,為毛燥脆弱的頭髮重現絲緞般的滑順;「強韌頭髮減少斷裂系列」的「首烏」配方能有效強韌髮絲防止斷髮;針對染燙秀髮推出的「瑩彩深層修護系列」富含「維他命E」,配方可修護染燙後的受損頭髮;另「倍感直順系列」中則有可讓秀髮直順服貼的「垂墜因子」,增加頭髮的垂直感;而針對去屑止癢量身打造的「清爽潔淨去頭皮屑系列」則有「去屑鋅」成分能改善頭皮屑及頭癢的困擾;最後,針對恢復頭髮彈性的「彈性豐盈系列」則擁有能讓秀髮擁有豐盈彈性的「彈性因子」

新包裝 新香味 視覺嗅覺全新體驗
    潘婷「精準修護系列」全新包裝兼具美感與質感,凸顯優雅、時尚的印象。不同品項各以不同鮮豔的顏色做區隔,讓消費者一望即知,方便選購。此外,潘婷更是在香味上做了13年來的首次大變革,以橘、桃醞釀前段果香調,以鈴蘭、紫丁香、茉莉、玫瑰營造中段花香調,以麝香、橡木苔製造後段的木質調,層次分明的三種層次香味質地,散發迷漾韻味,保證帶來截然不同的感官新享受,即將令妳愛不釋手。

    全新升級、全新包裝的潘婷「精準修護系列」,即將於5月1日起正式上市,消費者只要到全省通路,就可以買到全新的潘婷「精準修護系列」,想知道秀髮如何簡單找到完美解答,用過全新潘婷「精準修護系列」,妳就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