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加班加太大~

隔天老闆開恩~叫我們今天不用加了~

(雖然說今天不加明天一樣要加XD)

計劃完全被打亂!

然後就臨時跟去阿V的通化街團

阿V說她沒逛過通化街!!身為台北人怎麼會沒去過呢!

就讓我這個地主帶她好好的玩吧XDDDDDDDD

不久品客也來嚕!!!!

今天安排的行程是上海生煎包→米粉湯→黑糖刀削冰→紅花鹽水雞 XD

因為今天大家後來都殺紅了眼(?)

於是乎~吃的都沒有拍照XD所以也不多做介紹了唷~科科

 

然後就帶他們去逛逛我比較會去買的攤子

其實這才是今天的重點XD

買阿買的~一路上我都很節制的控制自己不要買

結果到某個地方就卡住了!

0625-3.jpg

就是這裡~(請正妹品客來示範照)

喜喜格華在傳奇飲料店的斜對面~很好找滴~

裡面有很多創意的手工市集的東西唷~我也滿常在這裡逛的~

咪咪的衣服就是在這裡買的~這邊也是挑東西送人的好地方XD

(今年我的生日禮物有某樣就來自於這裡XDDDDDDDDDDDDDDD)

結果阿V跟品客去逛了裡面~也卡了很久~後來發現品客被手工的銀項鍊給卡住了!!

考慮許久~品客還是買了她的"靈魂"~是很有味道的一條項鍊唷~照片品客就有馬上戴

不過是長鍊~重點沒拍到~~

我則是被外面賣衣服的卡住了~等到品客買完她的靈魂~

大家就一起來這攤~結果通通卡住了XDDDDDDDDD

是新擺的攤!!!(看我多熟)

她賣的衣服跟本都是我的菜!!!!今天就從這邊破攻了~冏

0625-4.jpg

就是這家~回家才發現老闆身上的衣服~是我們家這次的新款XDDDDD

本來是要挑我的~結果又拿了幾件給阿V看說~妳看~這是妳的~

阿V後來也很阿殺力的都包了XDDDDDDDDD(此時大家一齊鼓掌了起來)

我本來只準自己買一件~後來因為不能輸阿V~也跟進了!!(誤!?)

然後品客也買了一件短裙~

老闆人很好很可愛~不會擺臭臉給妳看唷~~因為我卡在那很久~

她還給了我們名片~原來是從公館搬過來的阿~~(名片上的舊地址)

攤子是DUBE SHOP~老闆叫牙牙唷~

 

0624-1.jpg

買了這兩件~其實一開始是看中右邊~兩件式的~

後來不小心拉到這件來看~冏~阿V跟品客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

我就.....買了....今年的單寧風阿~我挑了好幾件XD都可以開特輯了說~科科~

0625-2.jpg 

回家試穿了一下~

我看還是再瘦一點穿會比較好~嘖嘖~

都瘦4KG了~還是不夠瘦阿~~~

AND 另一件忘了拍XDDDDD

0625-5.jpg

然後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除了紅圈處~其他都不是我的XDDDDDDDDD

其他兩位大戶買的請向他們敲碗唷~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