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2F2C~1.jpg

出車禍前就更新了一半~先PO這個好了~每個公關都很好~叫我先養傷再說~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不過還是一天打一點~免得好了要趕一堆更累XDDDDDDD

 

受邀參加香奈兒今年秋冬全新限量品「威尼斯釉光眼蜜盤」的新品發表會

第一次參加呢~因為常被百貨的櫃姐冰到~能盡量的玩弄商品真是開心~(誤?)

這是市面上第一個固態眼蜜盤,創作靈感就來自於水都威尼斯~

而說到水都威尼斯,馬上會讓人聯想到的就是那水光瀲灔的風景了吧!

而這次秋冬限量彩妝『威尼斯系列』~就是利用「威尼斯釉光眼蜜盤」的特殊質地來表現出如水彩般的飽和色彩,如亮漆般的搶眼視覺,將煙薰眼妝帶往另一個富有水光質感的新境界,眼神更顯戲劇性。

珍珠、金黃、酒紅、緞黑,四款香奈兒經典色調,反映威尼斯奢華壯麗的印象,因應各種彩妝濃淡訴求,可任意將色彩混合或 層疊上色,打造絲緞光澤或是漆亮的水影般眼妝,盡展華麗、迷人的巴洛克神采。

真的很特別齁~光看麻豆的LOOK!就覺得很搶眼!很難不被吸引吧!!

未命名--1.jpg

上面的照片是香奈兒2010年早春秀場的照片唷!使用的就是威尼斯釉光眼蜜盤

最下面照片裡的男士就是香奈兒彩妝全球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正在為麻豆上妝~

IMG_3257.jpg

會場就是小香的總公司~一進去就是大大的LOOK~真的很有FU阿~

白色的牆上只有CHANEL幾個字也很有力量~

IMG_3263.jpg

而這些~就是這次的新品唷!!!(不好意思照片曝掉了~XD)

IMG_3265.jpg

這個look真的很吸引人~那個紅真美!!!我就坐在她旁邊~~

這是主LOOK之一是用威尼斯釉光眼蜜盤唷~

香2F2A~1.jpg

這個比較時尚一點的LOOK則是用新的四色眼影#16完成的~

跟第一個LOOK的感覺就很不一樣!

IMG_3269.jpg

這次的新品玩具們~大家都等不及了!!!

IMG_3286.jpg

超炫燿唇膏  NT$1,000

這次的六色~每色都滿實用的~不會有大紅嘴出現~~

IMG_3284.jpg


74跟78是大家鎖定的目標~~其他顏色都比較成熟一些~诶诶我有試74唷~

擦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滑順~也滿保濕的感覺~顏色擦上去對我來說感覺還是有點點紅~

是臉太白了嗎~?

晶亮唇蜜#138情婦-NT$900.jpg

晶亮唇蜜 #138 情婦    #136 丑角【限量商品】    NT$900

IMG_3279.jpg

兩款閃到不行的唇蜜~~~雪倫姐接單擦138就很漂亮~

我後來是使用136疊擦口紅#74~

這樣感覺就不會太紅了~又很閃~

IMG_3290.jpg

一起來衛生紙試色唷~科科~

IMG_3310.jpg 

上為素唇~下為超炫燿唇膏 #74試色

滿保濕的~唇紋變少嚕~看起來也比較澎的感覺~

超炫燿雙色眼影#78高潮-NT$1,.jpg

超炫耀雙色眼影Irreelle Duo    #78 高潮    NT$1,460

這應該是煙薰必備品吧~~~這沒試到色~因為眼光完全被別的東西吸過去XDDD

IMG_3273.jpg

威尼斯釉光眼蜜盤    【限量商品】    NT$1,950

香奈兒今年秋冬全新限量品「威尼斯釉光眼蜜盤」,同時也是市面上第一個固態眼蜜盤。有如水彩般的飽和色彩,如亮漆般的搶眼視覺,將煙薰眼妝帶往另一 個富有水光質感的新境界,眼神更顯戲劇性。珍珠、金黃、酒紅、緞黑,四款香奈兒經典色調,反映威尼斯奢華壯麗的印象,因應各種彩妝濃淡訴求,可任意將色彩 混合或層疊上色,打造絲緞光澤或是漆亮的水影般眼妝,盡展華麗、迷人的巴洛克神采。

彼得‧菲利浦斯的獨門眼妝秘訣:
彼得.菲利浦提出三種「釉光眼蜜盤」上妝技巧,呈現三重不同程度的魅惑眼妝:
精緻淡雅
取少量珍珠或金黃色等淺色調,分別或調和後塗抹於眼瞼部位,營造自然的緞澤妝效。
極致柔美
將酒紅或緞黑色層疊塗抹於珍珠或金黃色調上。以指尖將深色調眼彩塗抹於整個眼瞼部位,再以刷具推勻。為了表現光影的立體眼妝效果,可運用珍珠或金黃色調,輕點於眼瞼中央與眉骨下方。
豔麗懾人
將酒紅或緞黑色單獨層疊暈染於眼瞼部位,呈現強烈的漆彩效果,打造出成熟嫵媚或舞台戲劇妝效。

IMG_3275.jpg

四色眼影  #16 穆拉諾    NT$1,850

宛若威尼斯運河上的粼粼波光
一款由不同深淺、光澤的藍綠色河水所變化出的色彩,包含祖母綠、滄綠、藍青及反映水面光芒粉晶色,將運河上的粼粼波光映射在雙眸之上。

IMG_3292.jpg

左試色是眼蜜磐~右是四色眼影盤試色~

兩者我比較喜歡四色眼影~較為實用~

是一盤可以畫出穩重知性STYLE~也可以狂野有型的感覺~

但眼蜜磐又超特別~使用方法另人好奇的要命~

而且玩法多樣~實在是很另人躍躍欲試XD(但我現在臉壞了~冏)

IMG_3276.jpg

斜紋軟呢腮紅 Les Tissages    #50 赭色斜紋軟呢    NT$1,600

這次的腮紅除了這塊以外還有 腮紅 #58 壁畫(NT$1,500)

不過沒拍到實品~兩塊顏色色系其實很類似~

IMG_3295.jpg

但長形的斜紋軟呢的顏色偏金橘~而且帶點大一些的亮粉~~

而圓形的腮紅#58是偏粉一些的蜜桃色~很可愛阿~我有試刷~~好喜歡!!!!

腮紅#58壁畫-NT$1,500.jpg

光采透亮蜜粉餅   #80 粉桃色【限量商品】    NT$1,720

這東西真特別~摸起來還有點幕絲的感覺~有點濕潤的感覺~

刷重一些感覺還可以當腮紅哩XDDDDDDDDD(我啦~)

帶點光澤感~~但要小量的刷上~這塊粉感覺有點鬆~~

 

指甲油#499威尼斯小船-NT$770.jpg

指甲油  #499 威尼斯小船    #501 間奏曲  NT$770

這指甲油當天應該沒人不愛吧!!

大家拼命的狂刷阿~~尤其是499~紅的真好看不俗豔~

好看到貝拉都把鞋給脫了~就叫我幫她塗好~嘖嘖

P1050934.jpg

有圖有真相阿~~~~~~~~~~~~~~

IMG_0172.jpg

以上是我的手為大家示範刷上一層的感覺~~~

白色刷一層透透的~好有氣質的感覺唷!

IMG_0175.jpg

白色讀刷兩層就會變飽和~瞬間我的指甲有變貝殼的感覺唷~科科~

IMG_3303.jpg

後來公關又多追加了兩樣新品讓我們搶先目睹!!就是小香很有名的香水~~

連香水都可以配件化隨身攜帶了呢~拿出來用超有風!

味道是有點小成熟的女性的感覺~~但不會濃到讓人嗆鼻啦!!

大家有興趣就靠櫃試試嚕~~~

摩登 COCO 金色繁星香氛凝露 45 ml /NT$2,990 (上)
凝露質地的香氛產品,懸浮著如繁星般閃耀的金質亮
粉,可隨意沾點於胸口、手腕、頸部等部位,能持續
一整天的散發誘人香氛氣息,並散發耀眼的光采。

 

摩登COCO口袋秘密炫耀香精 7.5 ml /NT$3,760 (下)
摩登COCO香水系列中最具性感濃郁香氣的香精,精
緻輕巧的設計能隨時滑入口袋或藏身皮包中,純白山    
茶花色澤,鑲嵌珠寶風金色飾邊,宛如攜帶在身上的 
一件珍貴精品。


由香奈兒專屬調香師,賈克‧波巨所創作的摩登COCO,香味以西西里島葡萄柚和加勒比海佛手柑等清新果香調揭開序幕,承接晨間玫瑰與東方茉莉的柔美花香,再由感性的廣藿香、香根草與白麝香,刻劃出都會女性剛柔並濟的自信風韻。
而香水中最具性感濃郁香氣的香精,正是全新「摩登COCO口袋秘密炫耀香精」推出的靈感來源。

IMG_3374.jpg

這是回家拍的照片~主要是秀給大家看腮紅58跟唇膏74+唇蜜136的效果~

P1050891.jpg

最後放上面具呼應一下現在的心情~~唉唉~我真的出門都要帶面具了.....

 

更多照片就點這嚕~LIN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