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IMG_4690-2.jpg

先說這篇完全沒有意義~就是單純來現~來閃大家的~~

哈哈哈哈哈哈~~~~~~~~~~~~~~~~~~~~~~~~

這叫因禍得福嗎~科科

因為SAMMI的老公”芬達”是樂手~剛好在幫老蕭做巡迴~(是有多熟)

結束的時候還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說幫我要了一份簽名CD跟海報給我

真是啾甘心阿~~~~雖然當時我還很過份的要求說:那我可以跟他講電話嗎XDDDDDDDDDD

(被巴!)

大家不要緊張~當然沒講到話~因為老蕭已經上保母車了啦~~~~~哭

不過我相信跟老蕭MSN之日不遠矣~~~~(妄想中)

IMG_4690-3.jpg

後來拿到更感動的是~上面有我的名字耶!!!!!!

是TO APO唷!還不是APPLE耶!!!!!!!!!!!!!!(意義不明)

哈哈哈~一定要放大特寫給大家看!!!!!!!

還打算拿去裱框有沒有~然後當傳家寶還是嫁妝之類的XDDDDDDDDDD

有老蕭的祝福~我一定會早日康復的!!!!!!!!!!!!!!!!!!!!!!!!!!!


創作者介紹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玉米的媽
  • 好幸運啊!!!!!!!!!!讓我羨慕慘了!!!!!!!!
  • 哈哈~要感瀉我朋友啦~科科

    APO 於 2013/09/20 01: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