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90-2.jpg

先說這篇完全沒有意義~就是單純來現~來閃大家的~~

哈哈哈哈哈哈~~~~~~~~~~~~~~~~~~~~~~~~

這叫因禍得福嗎~科科

因為SAMMI的老公”芬達”是樂手~剛好在幫老蕭做巡迴~(是有多熟)

結束的時候還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說幫我要了一份簽名CD跟海報給我

真是啾甘心阿~~~~雖然當時我還很過份的要求說:那我可以跟他講電話嗎XDDDDDDDDDD

(被巴!)

大家不要緊張~當然沒講到話~因為老蕭已經上保母車了啦~~~~~哭

不過我相信跟老蕭MSN之日不遠矣~~~~(妄想中)

IMG_4690-3.jpg

後來拿到更感動的是~上面有我的名字耶!!!!!!

是TO APO唷!還不是APPLE耶!!!!!!!!!!!!!!(意義不明)

哈哈哈~一定要放大特寫給大家看!!!!!!!

還打算拿去裱框有沒有~然後當傳家寶還是嫁妝之類的XDDDDDDDDDD

有老蕭的祝福~我一定會早日康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