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15.jpg

ERH保濕防曬隔離乳SPF30★★★(白色) 40ML $880

 

一看到這試用就馬上報名了!

因為剛好前一陣子才看到KING推薦他哩~

加上之前有用過他們家卸妝~感覺也很溫和~

超適合剛出車禍的我用~所以就報名了~

這產品可是號稱寶寶也可以用的唷~

所以對我這個顏面傷殘的人用實在是再適合不過啦~XDDDD

IMG_4830.jpg

我挑了30的白色~~因為覺得50太高了~怕悶~

又怕潤色款的對我來說不OK~就選了最安全的來試XD

30跟50是用瓶子來分~我的長的比較方方角角的~50長的就比較圓潤一點~

而白色款就是藍色字~潤色是橘色字來區分~滿簡單好懂的~

瓶子兩面幾乎都是英文標示唷~

IMG_6262.jpg

你不能不知! 防曬品新標示法  ★★★★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 FDA) ,於 2007 年提出防曬產品的新規範 ,
採用 " 星號評比制 " 共有 1-4 星的強度差異,
把防曬品的抗 UVA 效果分成一到四級,以星星數表示,
分別代表低、中、高和最高四種保護。
台灣衛生署也在2008年跟進採用這樣的 UVA 防曬標示法!

這我倒是沒聽說過~大家都當個新知識嚕~~~

IMG_4833.jpg

瓶身是開口向下放~所以第一次開~一轉開就馬上流了出來~這點要小心一下~

要開時~開口向上甩一下再轉開~就可以嚕~~

IMG_4835.jpg

擠出來帶著香味~香香甜甜的感覺~是香草糖嗎XD

滿水的乳液質地~

IMG_5030.jpg

擠多一些~比較看的出來是乳狀~不過流動性很高~滿保濕的感覺~

IMG_4836.jpg

再手上推開後~肌膚帶著光澤~但不油唷!

而且擦完手心都不會覺得乾乾的不舒服~

或是皮膚油油的很難過~再一會就吸收進去了!

摸起來就感覺不到東西~也不會起屑~真是另人滿意的結果~~

IMG_4850.jpg

不好意思~臉出車禍還沒好~只有半邊臉能見人~

真的很溫和呢~連我這樣都可以用~一點也不會覺得刺激~

而且一開始本來很擔心會泛白的說~

結果推開完全不會唷~只有肌膚看起來變明亮的感覺~

還是因為我太白所以感覺不到泛白XDDDDDDDDDDD(好欠揍

而且大家可以看一下原本臉上泛紅的地方~

是不是沒那麼明顯了~人中跟下巴~

而且用下來~真的還滿保濕的~跟我平常用比較清爽的防曬~

發現之後擦上粉餅後的感覺還真是有差耶!!!!(廢話)

臉不會覺得乾乾的~也不會補粉餅補不上去

 

是個可以推薦的產品唷!

雖然好像40ML/$880不算便宜也不算貴~

不過常有優惠活動~大家可以趁現在購入XD(本月是第二罐半價

怕踩地雷的朋有可以試試先買小包裝的~15ML/$99

來試試唷!!下次有機會我也會想買膚色來Try!但前提是先把這瓶用完XD

IMG_6265.jpg

大家可比較兩者之間成份的不同~~

主要成分:
化學性紫外線吸收劑、物理性紫外線吸收劑、物理性兼化學性紫外線吸收劑、荷荷芭油、長效保濕因子
Octyl Methoxycinnamate、Titanium Dioxide、Methylene Bis-Benzotriazolyl Tetramethylbutyl-Phenol
(MBBT) 、Jojoba Oil 、Hydroxyethyl Urea 

IMG_4829.jpg

↑盒子上的英文板成份

ERH在網路就買的到~目錢還沒有店面跟專櫃吧~

隨便搜尋都有的買~附上幾個我找到的LINK嚕~

哪裡買?ERH保濕防曬隔離乳SPF30★★★(白色)

官網還有買大送小哩~

網路購物平台PCHOME也買的到唷!

雅虎超級商城賣場

(雅虎這月有第二罐半價的活動唷!!)

樂天有出小ML數的可以買來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