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IMG_5412.jpg

大家好~我出關嚕~也開始上班啦~哈哈~

休了一個月感覺還是不夠~不過也差不多了~

上了兩天班就飛出去旅行了~因為是公司員旅有補助~

說什麼我也一定要去的!!!

(大家都很照顧我~請不用擔心~~~)

於是就帶著全身傷疤還有我新買的小藍出發啦~~~~GO!!!!!!!!

因為飛機延遲的關係~第一天的行程都沒了~所以當天行程就是

台北→仁川機場→晚餐→飯店CHECK IN→清溪川→解散東大門逛街!!!

仁川機場真的滿美的~又大~聽說是世界最大是嗎XD忘了~

所以會寫這麼快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天跟本沒行程XDDDDDDDDDDDDDDDDDDDDD

IMG_5420.jpg

飛了兩個鐘頭後~出了關就跟當地導遊會合嚕~

我們的導遊是跟我們都年紀相彷的小敏~

他說他是在大陸唸書才回來當導遊~所以會講中國話~

但文法是大陸用法~繁體字也比較看不懂~

一開始感覺冷冷的~後來相處下來覺得他滿可愛的~

講了滿多他自己的體驗給我們聽~滿多風俗民情不同都很有趣~

喔對了~他相當喜歡我的F4言承旭~呵呵~

IMG_5425.jpg

韓國是一個橋很多的地方~而且每座橋都是超長的啦~~

目前有坐跨海大橋在蓋~蓋好後會是世界第三長的橋唷!!!

路又大又寬~很舒服阿~韓國人代步工具就是車~

機車很少數~因為冬天會下雪~是不可能騎車的~

IMG_5422.jpg

高速公路的收費站~好可愛的感覺

這坐橋的過路費~折合台幣要三百多塊!!

有夠貴~但是這座橋有溫度的裝置~

冬天下雪時~可以把雪融掉~超酷的!!!難怪那麼貴阿~~

 

IMG_5429.jpg

當地時間比我們快一小時~所以到韓國時~就已經四點了(當地五點)

在到餐廳時~也已經是用餐時間了~雖然天很亮~

一開始還以為我們要去這家餐廳~後來才發現不是~是旁邊有個小門到B1~XDDDDDDDD

虧我還拍的那麼爽快~

我們一團有20幾個人~像團到這邊~都是去固定給觀光客吃的地方吃飯~

跟本不可能吃到當地的餐廳啦~

所以吃到的味道都不是當地的口味~

小敏也說他不會問我們好不好吃~只會問我們有沒有吃飽XDDDDDDDDDDD

IMG_5438.jpg

第一天的晚餐吃的是火鍋+石鍋拌飯~

這鍋裡滿滿的都是菜啦XD湯超死鹹~

我們受不了直接把旁邊給我們喝的開水都倒進去煮才好些

IMG_5439.jpg

韓國餐具大家都一樣~四天來用的東西都一樣~

而且韓國筷子是扁的唷~不曉得為啥~

很多人用不慣~但我是用的還滿順手的~

IMG_5442.jpg

石鍋拌飯~看起來跟台灣差不多的感覺

IMG_5444.jpg

拌好後~其實跟本沒啥鍋巴耶~跟台灣有些不同~

還算不錯吃啦~哈哈~小敏就說~每次問台灣的人~

大家什麼都說還好~好不好吃?還好啦~~有沒有吃飽?還好啦~~~~好不好玩?還好啦~~

XD該怎麼說明這情況呢~

IMG_5543.jpg

吃飽大家就先前往飯店放行李再下來集合~

住的是WESTERN CO'OP (RESIDENCE)~外表很像夜店~

聽說這棟是新的分部~本館在旁邊而已~

離東大門很近~所以每天行程end後~妳只要還有體力跟錢~就可以自行前往XD

(照片是逛完回來拍的~~我們剛到飯店天還亮著呢~)

小敏帶大家到東大門介紹~順便去看清溪川~


 

IMG_5464.jpg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好了~飯店小小間的不大~

一進門右手邊就是浴室~

IMG_5466.jpg

我喜歡這種蓮蓬頭~

而且洗前還要先把熱水開關打開才有熱水唷~

IMG_5460.jpg

往裡面走~右手邊有很像書桌的東西~

這塊地超大~同事很不解他給這麼大塊地要幹痲XD

(後來我們發現~這塊地是留給我們拍戰利品用的XD)

IMG_5462.jpg

左手邊是廚房XD有瓦斯可以煮東西唷~

我們還想說要來煮泡菜年糕哩~事實證明~

累到沒力了~哈哈哈~~

瓦斯有開關~一樣要開了才可以開火唷~

還有微波爐啥的~滿方便的~晚上可以煮泡麵~~~

IMG_5463.jpg

床的部份就是這樣XD空間超小~

不過沒差啦~有床可以躺就好~拿來睡覺而已~科

床的對面就是電視嚕~不過都看不懂~

我的室友看的比較開心~


IMG_5490.jpg

然後到了清溪川~就是這個東西XD很妙的一個地方~

因為當天是週六~很熱鬧~人很多

總之他就長這樣~是一個小小的景點吧~呵呵~

 

IMG_5484.jpg

再來才是重點吧~第一個攻的是DOOTA!

是所有東大門這邊百貨裡~最時尚的一棟

裡面的東西都好想讓人花錢下去XD

但相對有裝潢~價錢也是比較高一些~

但還是算便宜啦XDDDDDDDDDDDDDDDDDDD

我們去的時候~匯率是34-36~所以大家自己換算一下~

總之一萬韓元大概是280-290台幣

 

IMG_5493.jpg

逛街過程就不用多說了~總之就直接跳到過好了

這家比較特別是掛了很多西裝外套跟小禮服之類的~

因為我此行目的就是西裝外套~看到當然就是衝啦~

一拿就拿到好貨~穿起來超瘦的感覺~

店員也幫同事拿了一件~也超適合的~但換我穿就還好~

果然這東西還是要試穿才準阿~~覺得店員很可愛~所以就要求跟他拍了一張照片~

本來我有穿內搭褲啦~想說晚上應該比較沒人會注意到我的傷~所以就脫了XD

有點醜~不好意思唷~

 

IMG_5515.jpg

這家DOOTA似乎有改裝過~本來聽說最樓上有文具~結果沒有~

反而讓我們找到東大門本來沒有的美妝店~

It's skin跟Tony moly還有missha~

這邊店員都會說中文唷~不過It's skin的一位小姐有點緊迫盯人~

tony moly的包裝吸引不了我下手~所以這邊我都沒買就走了

喔對了!這裡還有olive young唷!(算美妝店吧~裡面有很多品牌一起~)

IMG_5496.jpg

然後休息的時間到了~我們就到這家叫beans bins的地方喝飲料吃鬆餅~

之前來出差的同事大推鬆餅~一吃果然是人間美味阿~跟台灣鬆餅不同~

真的是鬆餅阿~~~好好吃唷!!

這會有專文~所以這邊先跳過他~XD

IMG_5509.jpg

後來去上廁所發現也太大間了吧~

而且是免治馬桶耶~XD第一次看過~好奇就用了一下~

好好玩唷~科科~~~

IMG_5528.jpg

逛到腿都快斷~大約一兩點~身上也都大包小包才肯回飯店休息~

還是要去便利商店逛一下~發現他們熟食區都好大份量~

一堆都是真的會吃很飽的東西~不像7-11賣的東西感覺又不好吃~

很多肉品類的~害我很想買來吃~XD

IMG_5547.jpg

然後是香蕉牛奶~聽說是必喝!?

但我覺得奶味有些重~很濃~喝多了會有點噁心啦~

有另外一種瓶子包裝的~大家說比較好喝~

但導遊會說這個比較好喝~你們可以都買來比較一下XD

話說包裝都好可愛~~~讓人怎麼樣都想買來試一下~呵呵~~

IMG_5481.jpg

這是路邊買的草莓牛奶~900韓元~200ML~換算下來不算便宜~

喝起來其實像是草莓蜜豆奶啦~XD

IMG_5551.jpg

再來就是重點了嗎XD今天全部敗家結果~科科~

重點應該就是西裝外套了吧XD

還有香水Chloé~我終於買到嚕~

再韓國的美材行買的~哈哈~

老闆居然賣TEST給我XDDDDDDDDDDD

我不在意沒有盒子~所以沒關係~就用50ML的價錢買到了75ML的香水~

還有買了兩件褲子~超愛的~版型真的很優~還有哈倫褲(左一)我也有了耶~

料子實在是太好了~我天天都穿他~XD

右邊的褲子版很棒~料很挺~我們一人買了一件耶!

而且我居然穿到了SSSSSSSSSSSSSSSSSSSSS~哈哈哈~說什麼也要買一下的!!!

還有休足時間~換台幣83塊六片~似乎比日本還便宜齁~XD

IMG_5552.jpg

上衣買不多~其實都是內搭~韓國賣好多這種白白的衣服~有些店整間看過去就是一片白~

但他們料子怎麼可以那麼舒服阿!?雖然有點透~不過內搭倒是沒差啦~~

他們穿的真的很韓說~這種東西在台灣穿我還是有點害羞~~~

搞不好會轉賣?!XD請密切注意唷~

綠色是給我男人的~韓國沒有猛男嗎~怎麼每件T都那麼小的感覺

同事都說他一定不能穿~不過我還是硬要買XDDDDDD

結果穿起來算剛剛滿合的~再多洗幾次就剛好了啦XD

IMG_5554.jpg

最後秀一下西裝外套嚕~~天快變冷吧~

我好想穿他~XDDDDDDDDDDDDDDDDDDD


創作者介紹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aronshopping
  • 好熟悉啊~~
    我也有經過DOOTA的門口
    不過感時間沒進去逛!!!

    西裝外套好優!我也想去搶啊~~
  • 姐姐妳快去搶包包回來啦~XD

    APO 於 2009/09/15 12:45 回覆

  • ya
  • 請問It's skin跟Tony moly還有missha,olive young在東大門的DOOTA裡的幾樓?謝謝!

    請問It's skin跟Tony moly還有missha,olive young在東大門的DOOTA裡的幾樓?謝謝!
  • 不記得了耶~只記得很樓上XD

    APO 於 2009/12/08 22: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