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寫穿搭是因為同事說我有在RUN四館的感覺

至於所謂的四館簡單的說就是我家的拍賣賣場有四館

風格都不同~有日有韓有輕熟女有少女~改天再介紹~

重點是這個梗我覺得還滿好笑的XD

於是我在鋪浪上面說了我今天是IMODA人!!*(我家賣韓風的館)

其實這篇沒什麼重點~主要就是秀平日穿衣服的STYLE而已~

IMG_74622.jpg

之前在某篇有提到的單肩上衣

這麼愛露肩的我怎麼能沒有呢

不過..肩上的傷還真是一點都擋不住

夏天快過了不穿不行!!還是要拿出來穿一下!

褲子是網拍之前團購YOYOGI買的~這件真是壓對寶~

穿起來很瘦的感覺~拉鍊在側邊還滿特別的~

IMG_74612.jpg

忘了這天是要去哪裡~還好那天還算瘦~穿起來沒有肚子:P

不然上衣料自那麼薄很容易原形畢露阿~XDDDDD

搭上我最近買的愛鞋~(心得文還是沒生出來)

嗯~這算哪一系呢~韓系還是輕熟女哩~~

雖然阿V說很青春~但我還一直怕人家會覺得很ㄏ一ㄠ/ 咧~

IMG_74682.jpg

難得貼了假睫毛耶~順便來個近卡吧~

而且最近終於去染了頭髮好開心唷!!!!!(心得也沒寫XD)

終於還我正常髮色了!!!

IMG_7794.JPG

接著是日系e-Style!

上衣是去年在師大夜士購入~

層經也是我的最愛穿衣服之一~很好穿搭的一款~搭短搭長褲都ok!

去年都搭款褲~但今年腳有車禍的疤就搭長褲吧

是東區路邊的內搭褲~仿皮褲亮亮的那種唷!

穿起來很好看也很瘦~我選的是鐵灰色滴~很好搭~打算再去入手咖啡色XD

包包是同事幫我帶回來的韓貨!

1002.jpg

某天上班穿搭~是為了要配新買的外套才這樣穿XD

緞面光澤感七分袖中短版外套

所以今天是imoda人~軍綠色口袋工作褲也是中性造型的好夥伴唷~XD

還有我很喜歡的ROYAL鞋也是一定要推一下滴

091006-2.JPG

再來就是期待已久的西裝外套~天氣終於變涼可以穿啦!!

之前熱的跟什麼一樣!!

購於韓國~去韓國一定要買一件西裝外套啦

版型超優不說~價錢也很划算!

穿起來超瘦的~!!裡面是什麼已經不重要了~哈哈哈~

搭上色褲跟靴子~帥氣的不得了~!!

袖子反折一下才顯得我年輕XD

091006-1.JPG

看看那腰身~真是滿意的不得了~

反折出來的布還是條紋的~真是貼心~(回來才發現)

1005-1.jpg

嘖嘖~可愛的風衣外套是在年中慶買的

MUEE買滴~原價四千多~記得是五折吧~朋友是VIP的說~

不買對不起自己~穿這種外套說真的裡面穿什麼都不重要啦~

釦起來多可愛妳看看~誰捨得脫掉他XD

腰間跟下擺都有抽繩~可以營造出澎澎裙的感覺~又不會看起來太腫!!

這種款式穿起來真的會很俏皮可愛唷!

所以今天是DOKI人XD

1005-5.jpg

側身因為腰間抽憴關係~看起來不會很澎一個唷!

領口跟帽子一樣有抽繩~抽起來一樣有味道~基本上都是拿來造型用

應該是戴不太到他才對~

袖子一樣可以反折~便七分五分隨妳意

從去年開始~大家衣服外套都很歡玩這招~不曉得為啥~

唯一缺點就是至這件沒有口袋~沒有口袋的外套實在讓我很不習慣說....

1005-2.jpg

雖然說外套已經可以擋住一切~但總是有脫掉的時候~

裡面還是不要太隨便的好XD脫下來是這樣~整個俏皮XD

上衣是兩件式購於網拍~看中的是裡面星星上衣~

下襬有花樣~可以搭其他的背心之類的~滿實穿的~

褲子一定要推一下~難得我家褲子有讓我喜歡的XD

韓版推薦~兩色立體打摺剪裁口袋短褲

而且便宜!!!又好穿~

只是褲頭那兩條在上WC時會有點麻煩~不過可以拆掉是沒差啦~

麻豆穿露比較多出來~但我覺得我穿露這樣的長度比較好看~

褲管抓皺的地方很可愛~

1005-4.jpg.

再來近卡一下外套~實在太好看了~XD

所以標題就說明了~一件好的外套是值得投資的啦XD

不過原價我就買不下去了~所以趁周年慶大打折或換季先囤貨是一定要滴XD

(但請適量就好~)

1005-3.jpg

打開是另外一種感覺~但還是釦起來比較引人注目!?

R1241678.JPG

R1241686.JPG

IMG_9465.JPG

IMG_9472.JPG 

IMG_94842.jpg

IMG_94862.jpg

IMG_9473.JPG

IMG_9476.JPG

IMG_95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