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73.JPG

哈~沒唬人

真的只要98唷!

看到雙子星的分享回家突然想到就進去看了一下~

沒想到被我掃到最後一本~

(回家路上有三家7-11~我走到最後一家才想起來~嘖)

送的是輝夜迷鑽耶~還滿新的說~我拿到是GN1

因為只剩一本所以不曉得是否還有別色?!

總之買98元的雜誌送400元的眼影就很划算阿~

至於雜誌嘛~翻了一下~普普通通啦~就是介紹一些美妝品嚕~

反正就當98元買眼影送雜誌好了!!XDDDDDDDDDDD

IMG_9882.JPG

PS~雜毛大家請自己消去吧XD懶得修了啦~

是綠色配深軍藍色的搭配

綠色有RMK的FU~但粉質當然不一樣嚕~

壓的還滿鬆的很好沾~所以當然是有點飛粉的情況

但我是不在意~而且畫的時候也還好~沒有一直掉粉

滿顯色的阿~不過藍色要小心不要畫髒嚕~

IMG_9877.JPG

金銀那個的光澤滿明顯的也很好沾

IMG_9884.JPG

拍照效果還滿明顯的~

IMG_9881.JPG

有眼褶的大概是這樣吧XDDDDD

我睜眼只剩綠色就不拍了~

其實雙子星買到是送千萬畫素那隻睫毛膏耶~

不過感覺眼影比較划算?!

但這色我實在不常用到~所以就跟買到睫毛膏的阿V打算來個交換趴XDDDDDDDDDDDDDDD

最近我們實在很常出現在對方的生命裡(?)

總之~大家衝阿~~~搶吧~

一間店好像只有兩本的配額唷~

我問店員還有沒庫存~他還很熱心的要幫我打電話問哩~

大家碰碰運氣嚕XD

IMG_9864.JPG

PS~昨天又買了兩隻護唇膏(完全忽略家裡還沒開封的)XD

都怪YUKI升的火~看到小康打85折就拿了~科科~兩隻打完折是203?

不錯用的說~~而且LIP PURE跟我前陣子才用完的LIP BABY超像的啦!!

今天借朋友試用她也馬上買了一隻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