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氣了~所以要先來唸一下!!!

今日去跟祥慶祝五週年外

算好時間訂了電影去看MJ

我雖然不是粉絲~但還是覺得該看一下

然後我的位置在倒數第二排靠走道的地方

我後方也是對情侶

手機關靜音這不用說吧

覺得還會在看電影時接手機的人只有白目兩個字

我後面的沒有這樣

但他踢我椅背讓我很不舒服!!

是女的踢~妳說男的腳長我可以體諒

重點是女的還那麼小隻

我覺得他跟本是把腳抵在我椅背

問題大家都知道裡面的椅子是等比升高的

她踢我的椅背等於踢到我的頭!!!!!!!!

超不爽的

我頻頻回頭"警告"她

沒想到對方完全不受影響~

沒幾下就踢幾下

踢到後來祥都不爽 直接回頭叫他們不要再踢椅子了

沒想到對方依然固我!!!

是個女的!!!!!!!!!!!!!!!!!!

我超氣

後來我們兩個一起回頭!!

祥又講了一次

回過頭後就有比較安份一點了

但心裡還是很氣憤

整個情緒都影響了~而且還很怕等下他男友拿刀從後面砍我們怎麼辦!!

這社會是怎麼了

很想站起來跟她說~若你不想看就請出去

或是

妳起來我跟妳換位置!!!

然後再猛踹她椅背讓她體會一下!!

 

然後就一邊氣憤一邊不安的看MJ

好險後來真的有安份下來了!不然我應該會暴炸

 

結果在謝幕時~對方男友跟我們道歉了

說是位置比較小~才會一直踢到我

好險他道歉了!!(雖然踢我的不是他)

心情才好一點

但還是很不爽~那女生超小一隻

最好是腳有那麼長可以一直踢到我啦!

但人家都道歉就算了!(雖然踢我的不是他)

不然本來想公佈她的位置說(妳以為公佈了又能如何嗎!!)

 

總之~大家就不能將心比心嗎

替其他人多想一點很難嗎

我們家的那麼大隻~從頭到尾沒動一下

多優秀(?)~學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