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因為太經典了~

忍不住發文記念一下XDDDDDDDDD

天天都聽飛碟電台

星期三的陶子晚報在聊兩性話題

講到立委婚外情的事~

先來看看新聞XD

18日下午4點44分,知名主持人陶晶瑩正在主持帶狀廣播節目《桃子晚報》,這天剛好講到現正夯的立委婚外情事件,她依如往常一般接聽民眾call in,沒想到這位自稱「台北的達爾文」的男聽眾卻開啟接下來長達7分鐘關於男女性事的辯論,更讓陶子火力全開、用字「直接」,最後更是氣到摔筆,還鼓勵女 性朋友們都要「fight!」

這位男聽眾不止自稱「台北的達爾文」,他更大大引述其之知名的「進化論」,說男人會外遇,是自古以來演化下來 的結果,這種事情天天都在發生,沒什麼大不了的!男人才是擁有「交配權」的一方,就跟海象一樣,但女人只有一顆卵子,所以必須選擇最「優良」的男性來繁衍 後代。另外,他還說「越有錢的男人當然可以吸引越多的女性,這是不變的道理」,所以所有的名人天天都有很多女性黏在周圍。他更說,單一對象的性,就像在吃 同一家速食店一樣,天天三餐外加宵夜都吃同一家速食,如果一時想換換口味、吃個雞塊就被指責出軌,是非常不對的一件事情。

如此的謬論,陶晶 瑩一開始還能保持風度讓「台北的達爾文」繼續發表下去,但越到後面她火氣越大,先是以男女生理反應所需要的時間長短來反駁對方「女人天生較弱」的論點,接 著她更指出,如果對方要堅持其論點,就得同意女方也能「吃很多家速食店」。之後,陶子更是用詞激烈到直接問「你的老婆也能趁你出去時X很多男人,因為我不 想吃你的『麥當勞』,你接不接受?」

真的是越講越氣憤,陶子到最後也不修飾她所有的辭彙,就這樣直接在廣播中「X」來「搞」去,還鼓勵所有女性都應該要來出軌、搞外遇,最後結束與聽眾的通話,她更火藥味十足的說「所有的女人fight!」

節 目播出後,迅速在網路上大為流傳,不論男女,網友激賞陶子的反應與辯才無礙的口才,稱讚「陶子好帥」、「陶子好威」,甚至還稱呼為「陶神」。而這種「男生 精子數量多,所以要到處亂灑;女生卵子比較少,所以只能給一個雄性。男人是因為進化論才到處偷情,女人不偷情是自己不要」的論點,就連網友也聽不下去,紛 紛試圖要對這位「達爾文」來個人肉搜索,看看誰竟敢在廣播上與陶子「大戰」。

以上轉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20/17/1vb38.html

當時聽到真覺得太棒了

陶子反應真是一流

那位先生應該是被堵到啞口無言了吧!!

想聽聽真實情況嗎~

請聽~點此 (轉自http://iamhao.pixnet.net/)

聽完是否一樣氣~

當然也會有人覺得陶子不應該這樣"罵"

但 我覺得這有什麼嗎~這才是真實的話吧

難道還要好聲好氣的勸他嗎~

觀念也偏差太多

我在想他那天有了女ㄦ被劈腿了他該怎麼辦

跟他女兒說

妳活該被淘汰~因為你不夠漂亮

世界就是如此~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是嗎?

是這樣嗎~

那我也只能說

世界真的無奇不有XDDDDDDDDD

一種米養百樣人阿~

給祥聽了

他的結論是~

達先生跟本只是在羨慕人家有錢又有很多女人而已~

哈哈哈哈~~~~~~

為何男人總是在為自己的下半身找藉口呢~

當然我指的是某部份人~你們知道的~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bo2k
  • 我說這種男人根本就是自己雞雞癢
  • 還要替自己找藉口~真可憐~XD

    APO 於 2009/12/08 22:39 回覆

  • jojolinjo
  • 他物化女性的同時

    卻也忘記他也是他媽生的=.=

    陶子好神!
  • 是阿~
    他媽生的XDDDD

    APO 於 2009/12/08 22:39 回覆

  • lovehappy1108
  • 我真的覺得桃子的IQ和EQ都是一等一
    超讚的~
  • 桃子很讚+1

    APO 於 2009/12/08 22:39 回覆

  • vicky700602
  • 吳先生是有要和孫小姐傳宗接代嗎?
    要不然播這麼多種要幹嘛?
    古代是因為孩子生存不易才要多播種
    動物界也是因為天敵甚多才要多生產
    現今科學、醫學發達
    我們都不需要這麼做了
    那個達爾文實在是…
    唉~
    他大概是個外遇高手吧!
    要不然就是唸書唸到頭昏的書蟲
  • 他是歪理不要理他XD

    APO 於 2009/12/08 22: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