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8.JPG

雖說多層次也不過就兩層XD

春天其實也可以這樣穿

以前的我是不會這樣穿衣的說~

到網拍工作後才知道日系是什麼XD

所以才會越來越會花錢

日系的多層穿搭=很貴

但穿搭性強~有一好就沒兩好嚕~

配上內搭褲加上編織涼鞋~或是短靴也可以啦

內搭褲現在對我來說是一定要的東西~不想穿都不行~

唉~剛流行的時候我還覺得他很奇怪哩~

也是有男生會覺得內搭褲阿~踩腳褲阿~很像阿罵在穿的

不過習慣成自然~XD大家都穿了也見怪不怪了啦~(?)

IMG_0317.JPG

裡面那漸是充滿蘋果的襯裙~下擺有荷葉呢

我很喜歡說~可愛又不會太可愛

外面細肩罩衫是一起買的~之前在通化街有一家五佰店

現在收了好可惜~常去撿日貨說~"~

再搭一條蘋果項鍊~很久前師大買的~

IMG_0328.JPG

因為慶祝五週年~所以有畫妝XD

我用LAVSHCA的電風扇盤(就是被VV弄到凹的那盤XD)

嗯哼~紀然是記錄看看就好~呵~

反正大家也只看圖不看字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