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好久不見的活動文!!好久不見的大家~有沒有覺得我消失的感覺XDDDDDDDDDDD

月初的活動給我拖到月底還真是不簡單了~嘖嘖~

不過春妝麻~~春天還沒來咩~~~(被巴)

這次是好久不見的嬌蘭阿~整個粉嫩~一看就知道是春妝有沒有

背景跟麻豆手上的扇子~整個很日式風味的感覺

超符合這次櫻花‧舞‧春光的感覺!!!

IMG_21242.jpg

2010年嬌蘭春季妝容,靈感來自日本京都,複製春光乍現下粉櫻綻放的清新柔美。強調清新自然,有如初春大地生氣盎然的前奏,運用全新的渲染繪法,薄透粉嫩的整體妝感在春季展現,推出全新「幻彩流星蜜粉餅」,以及春季限量版的「京都娃娃漆彩眼妝盤」、「京都娃娃漆彩腮紅」,以及「傲慢淡香水春季限量版」。

3.jpg

嬌蘭京都娃娃漆彩眼妝盤(限量),4x1.5g/ NT$2,100
含四個色系: 嫩粉色、米白色、薰衣紫、薄霧紫。外觀是日本黑色漆器工藝的展現;甜美嫩粉仿若櫻花的色彩,搭配精緻的米白、薰衣紫和薄霧紫,以清柔淡雅色系,渲染溫柔迷人雙眸。細緻珠光的眼影質地能完美服貼眼皮,使用「水渲染」技法提升顯色度;以「粉渲染」營造粉霧暈染質感,創造不同層次的光影效果,打造如京都娃娃般甜美妝容。

我不得不說~嬌蘭每次眼影盒的配色都很吸引人

而且還添加了許多巧思在裡頭真是讓人覺得用心到不行

除了這次上面漂亮的壓紋外~連外盒都是做成像日本漆器的感覺

讓質感更加的提升之外~更能符合這次的主題!!!

整個對嬌蘭的喜愛度是不斷攀升阿~~~~~~~~~~

IMG_2148.JPG

這次很特別的是嬌蘭提出了濕畫法

眼線的部份~直接用深色的眼影加上沾濕的眼影筆畫上

有暈染的感覺~(讓我懷念起以前在學校畫水墨畫的感覺)

這樣出來的線條眼線~不但不會結塊~還會更柔和的感覺唷!

花花老師示範了一次後~要大家試試~我覺得很有趣也就一個人默默的玩起來~

以上是只上了睫毛膏的素眼~不知為何今天睫毛都好配合呢~整天下來完全沒塌說

IMG_2161.JPG

畫完了~而且我連下眼線都有畫唷!!!!!!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不適合全框式的眼線~

沒想到換個方式畫後所呈現出來的感覺會那麼不一樣!!

不僅有神~而且不會過於銳利~我整個很開心

不過我沒試眼影~因為個人覺得那天不太適合畫紫色的眼影XD

(老規矩~試色請洽YUKI~XD )

 

5.jpg

嬌蘭全新 幻彩流星蜜粉餅,8g/ NT$5,500(含粉盒)

打造輕盈明亮的陶瓷肌必備商品! 時尚晶亮,有如精緻銀器般奢華,外型扁圓有如鵝卵石,晶亮的銀器打造整體餅身,外蓋上再結合優雅的粉紅玫瑰雕花及磁扣設計,捧於手心宛如手持奢華的法式珠寶盒!全新六色粉球,包含三款修飾色彩(粉紅、淺紫、綠色)和三款亮膚色彩(香檳色、玫瑰金、白色),適合所有膚色。柔和的珠光色澤、細緻的粉末質地能創造無瑕透亮的完美膚質。

三種修飾色彩:
★    粉紅色:增添紅潤氣色
★    綠色:修飾泛紅
★    淺紫色:修飾偏黃暗沉膚色
三種亮膚色彩:
★    白色:營造白晰透明膚色
★    香檳色:增加細緻光澤
★    玫瑰金色:讓肌膚散發溫暖健康的亮澤

這是嬌蘭之前就有的明星商品唷!

是2006    幻彩流星巴洛克蜜粉球 & 幻彩流星巴洛克蜜粉餅的UPDATE版

除了色塊變小以外還把顏色給改了

多更適合東方人的香檳跟玫瑰金色

讓肌膚看起來更加透亮細緻唷

本身粉體很細很細~所以全臉適用

不用擔心臉會膨脹的問題~還帶點淡淡香氣~補起妝來心情也會更好!

 

 

IMG_2214.JPG

我也有用~而且是全臉使用

不斷的掃過全臉~完全不會有結塊的情形~

光澤感也是很棒滴!

2.jpg

嬌蘭京都娃娃漆彩腮紅(限量),9g/ NT$1,750
外觀是日本黑色漆器工藝的展現,色澤仿若一抹暖陽暈上雙頰,揉合了粉紅與粉橘,既是櫻花初綻時的嬌羞,也是初春暖陽的溫暖光芒。細緻如絲緞般柔滑的粉末,能完美親和肌膚,讓雙頰呈現由內而外散發的好氣色。

超可愛的腮紅盤

上面的壓花也太讓人捨不得用了!!!!

不過那天去已經被人先玩過~所以非常不客氣就往臉上掃啦XDDDDDDDDDDD

色調也是大家都很喜歡的蜜桃系~就是要紅不紅橘不橘的感覺啦!(我愛)

IMG_22262.jpg

這是回家的白光拍的~淡淡的感覺~而且非常的自然透紅

顏色就是這樣的剛剛好!!

順便看一下眼線暈開的感覺~~很自然又柔和唄

我沒有上眼影唷!就單單濕畫眼線而已~

4.jpg

嬌蘭『KissKiss 吻鑽光唇膏』全系列10色, 3.5g NT.1,120元 (2009/1/15上市)

添加「珍珠光燦成分」和「晶鑽微粒科技」,運用嬌蘭「完美折光技」術,讓雙唇閃耀極緻璀璨的光芒。結合唇膏加唇蜜的質地,能飽滿唇色、修飾唇紋,展現薄透水潤的透亮唇妝。邀請法國知名設計大師Herve Van der Straeten,量身打造奢華精緻白金外觀,完美呈現嬌蘭精品時尚藝術品味。
全系列分為3款色系,共10色選:
玫瑰金  :#360、#361、#362
璀璨紅  :#320、#321、#322
耀眼橘金:#340、#341、#342、#343

嬌蘭的唇彩一直是從我接觸後就很喜歡的單品

尤其是KISS系列~擦起來很保濕又透薄

甚至大量擦上去就會有唇蜜效果~但確完全不會有唇蜜的黏膩感唷!

是不喜歡用唇蜜的人的福音啦XD

 

IMG_2151.JPG

就算是我拿了這麼深的顏色!!!

IMG_2141.JPG

抹開來也是這樣的薄透!!!

IMG_2149.JPG

我試擦的是最淺的粉色360

雖然他看起來也是頗紅啦~但實劑上!!!!

 

 

 

 

IMG_2204拷貝.jpg

卻是這樣的感覺~所以妳說我怎麼會不喜歡他!!!

雖然他薄~但我覺得遮色度不會差!

而且直接擦上就好~護唇膏不先打底也一樣保濕

這是我今天體驗到最喜歡的產品啦~~~~~~

嬌蘭「KissKiss 吻鑽光唇膏」系列綜合了唇蜜和唇膏的優點,介於兩者之間的薄透保濕質地,保有唇膏的高顯色和飽和度的優點,也具有唇蜜保濕與反射光線、修飾唇紋的妝效,即便唇紋明顯、唇色暗沉的人也能使用。

1.jpg

嬌蘭傲慢淡香水 春季限量版(限量),E.D.T  50ml/ NT$2,950
在春意盎然的季節,繽紛飛舞的櫻花花瓣飄落瓶身,拓印成圖騰;高貴優雅的「三迴旋水晶采盤」香水瓶設計,展現了嬌蘭高級訂製精品的藝術精神。以「無畏式核心結構」打造現代感的果香調香氛: 跳脫傳統嗅覺結構,從第一縷香氣直接引入核心香氣,「迴旋融合香調」以紫蘿蘭香為核心主軸,旋轉層疊揉合紅莓果香和鳶尾花香,呈現悠然飄渺的迴旋融合香氣。一瓶專為新時代女性量身訂製的香水,選擇以最受全球女性歡迎的果香調,淋漓盡致地展現都會時尚女性的自信與灑脫,及與生俱來的溫柔與美麗特質。
Ø    迴旋融合香調一:自在自信的紫蘿蘭香
Ø    迴旋融合香調二:奔放熱情的紅莓果香
Ø    迴旋融合香調三:感性優雅的鳶尾花香

這香水在臨走前有聞到

是個非常女人的味道~不像以往嬌蘭香水給人的感覺都比較成熟

這個有個韻味~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感覺!!

是個溫暖的花香調~大家可以到櫃上聞聞唷!

嬌蘭『櫻花‧舞‧春光』限量春妝系列 (2010年1月15日上市)

IMG_2132拷貝.jpg

另外感謝驕蘭貼心準備的餐點

整個讓我吃很飽XD啾干心

而且好吃到差點這篇變成了食記~噗

地點是在東區的PLACE桃餐廳~感謝招待~阿哩阿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