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7.JPG

「潘婷Clinicare髮根損傷修護」

洗髮乳→免沖洗的髮根豐盈修護菁華→潤髮乳→高效護髮膜

潘婷又有新作啦~

既上次大熱賣的染燙(紫)跟時光(藍)修護系列後

這次要來解決大家的塌髮問題!

於是就產生了"髮根損傷修護系列"啦~

不管是對髮量多或少的人來說~頭髮一塌就顯得沒型沒精神

因此造型品裡就出現了蓬蓬水、蓬蓬粉這些東西

也許他們的效果很好~但大家應該也發現用了之後~頭髮的光澤卻暗淡了!!!!

吳珮瑄老師指出,蓬蓬粉、蓬蓬水其實是利用高分子膠達到蓬鬆效果,蓬蓬粉含矽粉,讓毛燥頭髮摸起來有滑順觸感,但因含高分子膠,頭髮容易糾結成塊,變成一坨一坨的較難清洗,反而成為秀髮負擔,對頭髮保養造成反效果。

這次髮根損傷修護系列沒有像染燙(紫)跟時光(藍)修護系列出了安瓶式的護髮~

但卻多了一罐"免沖洗的髮根豐盈修護菁華"

而且這次系列的顏色是粉橘紅色的字代表

感覺馬上就不一樣了XD因為是我喜歡用的顏色~用起來也特別開心

包裝上就多了一種女人味啦~~

IMG_3114.JPG

洗髮乳280ml $ 169  
豐富、柔細的泡沫可將污垢徹底洗淨,同時補充秀髮所需之養分,修護且保濕,確實強化纖細脆弱的秀髮,擁有自然豐盈的秀髮。


看起來都大同小異~起泡性當然是一樣的好~

洗起來比上兩個系列的感覺還要清爽一些!

而且我喜歡他洗完吹乾後的澎鬆感!!真的有澎唷!

興許是上兩個系列都比較滋養的關係~

這系列洗完吹乾後~光澤感一樣在~但卻多了一些澎鬆感~

但是!!確不會讓人覺得頭髮毛燥唷!!!這是另我覺得很滿意的地方!

IMG_3117.JPG

(左)潤髮乳250ml $ 169 
可在秀髮表面形成保護膜,有效防止水分及營養流失,增加頭髮光澤,使用後輕盈不扁塌。
(右)高效護髮膜150g $ 259 
深入浸透髮絲內部,更可集中修護、防止頭髮受損,從外側包覆的方式,賦予纖細脆弱的秀髮彈性、豐盈感。

質地上兩個比較~滿明顯的不同

潤髮乳擠出來還看的見他的"型體"~質體比起髮膜比較硬一些~

而髮摩一擠出來就柔軟的集成一團~看起來很像奶油的感覺~

這兩個我只會在洗頭時選一個用~潤髮乳是每次洗完頭後使用

但髮膜是一週一次~所以使用髮膜的那一天我就不會再用潤髮乳嚕~

髮膜真的滋潤很多~打結的頭髮一抹過去就順開了說~

要注意不管潤髮乳或是髮膜~千萬千萬千萬不要抹到頭皮唷!!!!!!

用了兩個禮拜的感覺~毛燥感的確有改善唷!而且我喜歡的是他的澎鬆感

出油狀況也感覺那沒那麼快了(當然也有可能是天冷的關係)

IMG_2257.JPG

髮根損傷修護系列 髮根豐盈修護菁華露*(免沖洗) 150ml $ 169 
噴霧形式護髮用品,含有豐盈蓬鬆成分,由外側補強變細、變軟的頭髮,給妳自然豐盈的亮眼秀髮。

這罐我還挺喜歡的說~

洗完髮尾還是免不了會有些毛燥感~

我試著不用我其他的護髮品~直接噴上它(小心盡量不要噴到頭皮唷!)

稍微再用手抹均勻一些後再吹~吹完後真的會有改善唷!

菁華露摸起來有一點點的黏感~但噴在頭髮吹乾後就不會嚕!

未命名 -1.jpg

左邊是吹到約八分乾的感覺

右邊是噴上菁華露後再吹整~

不僅毛燥感減少了~捲髮的線條也變的更明顯嚕~~~

IMG_2913.JPG

這是洗完後的澎鬆感跟光澤感~

是不是也很另人喜歡呢~~^^

大力推薦給大家唷!!!

附上新聞裡教大家如何吹整頭髮

仔細看會有收獲滴唷!

H Park造型師指出,現代人生活步調快,壓力大、習慣晚睡晚起作息差,每10位女性客人中就有9名客人有頭頂髮量較少的問題,尤其若未選對正確的造型品,給予髮根支撐度,往往才到下午時間,髮型就扁塌、走樣。為讓民眾輕鬆擁有豐盈秀髮,Yvonne 建議大家使用「潘婷Clinicare髮根損傷修護」系列,並教導大家利用「匠之手」三步驟,「一噴、二梳、三吹」,就可以有自然豐盈的秀髮。三步驟如下:

一「噴」:當頭髮為半濕狀態時,將頭髮分區使用,在頭髮扁塌的地方,稍微間隔一段距離,將潘婷Clinicare髮根豐盈修護菁華露均勻噴在髮根到髮根10~15公分位置。
二「梳」:以手當梳子,由髮根往髮尾梳,讓菁華露均勻抹在秀髮上,幫助修護菁華成分吸收效果更好
三「吹」:將髮根部分抓高,用手指把頭髮從髮根梳向髮尾,在距離頭髮10公分的地方,以吹風機溫風來回吹整髮根,吹完一個方向後,再從不同方向拿吹風機垂直的吹。

「匠之手」執行的過程中,須切記在吹整時要用手或梳子深入頭髮內側,再撩起髮根,而非由頭髮外側梳理髮絲,完成時,就可以立刻感受到髮型變得豐盈、髮絲更有彈性!

想了解更多可上潘婷Clinicare系列網站唷!

http://www.clinicare.com.tw/produc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